水瓶座女生怎樣對待感情的,水瓶座女孩是怎樣對待愛情的

2021-08-15 09:46:01 字數 2455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男女愛情水瓶座的人!個性聰明!早熟!

因此在面對自己的男女戀情時!總是先理性看待感情!然後進而才會以感性去面對個人的感情!

如果發現自己的想法思維無法與對方交集共鳴時!就會自我要求去停止與對方談戀愛!並會很快的對那段感情退卻下來!

且會妥善的把與那個人的愛情降溫為普通友誼。水瓶座的你!總是希望異性朋友多多亦善!

如果你是水瓶座的男女的戀人常會有失落感!甚至與常有不安全感的想法!這就是水瓶座在愛情路上的疏忽!

事實上水瓶座的人是博愛多情!卻不會見異思遷的人。水瓶座的男性!

並不吝嗇付出自己的愛!只是交往之初!對異性朋友喜歡以平等方式去關愛對方!

甚至於以普通朋友之誼方式去交往!所以通常不太會只對單一女性特別親切。即使他很愛對方時!

也會刻意以平淡方式去交往!他喜歡以一視同仁的方式去對待每一個異性。因此常被誤解他是一個“博愛型” 的男人!

或稱他為“對愛不夠專一”的人!但是他一旦結了婚後!將會是個愛家!

愛妻!愛子的好爸爸。水瓶座的女性!

心胸寬大!對一般異性!戀人或丈夫都以公平方式對待。

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便不惜犧牲一切的投入去愛對方。水瓶座的女性相當健談!

喜歡傾聽!對愛的表達直接!因此水瓶座的人容易取得外人的喜歡。

水瓶座的人在談戀愛時!蠻喜歡把自己的戀人公開介紹給他的知心朋友認識!也喜歡成雙成對的參與朋友的聚會!

起初你的戀人還蠻高興參加!但日子久後!你的戀人或伴侶會發現你太重視自己的友誼而輕忽或忽略了對方!

因此對參加你的朋友聚會而產生反感。甚至於開始厭惡你的朋友!而讓水瓶座的人大失所望!

不知為什麼戀人或戀情成為了自己人際關係的束縛!此時就開始陷入愛情與友誼的自我掙扎痛苦裡。當然懷舊多情的你最後還是選擇愛情!

只是你開始再次陷入友誼的失落裡罷了。 筆者:羅極先生

臺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本人在人生命運!哲理命理..30年的一點心得分享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時候完全投入,整天黏著你,時時刻刻你都能感覺到她是多麼的愛你……

水瓶座女孩是怎樣對待愛情的?

3樓:互聯星語

水瓶座對待愛情是一個敢愛敢恨理性與感性並存的星座。而水瓶女在戀愛開始的適合是很不主動的,甚至是表現的很高冷,她們屬於那種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很乾脆那種。水瓶女喜歡顏值高一點的人,所以當一個她們內心不排斥甚至有些喜歡的人靠近的時候,她們不會直接的說不,很可能那個人一不小心就已經走進她們心裡了。

水瓶座雖然有很清楚的邏輯思維但是在對待感情的事上她們往往會做出感性的決定。凡是隨心走,心思細膩卻又渴望浪漫,比較理想主義不現實。有時候很可能知道跟對方沒有結果但是還會義無反顧的愛下去,直到不能愛的那一天。

對待分手水瓶座女不是一個會強留對方留下來的星座,但是她們需要一段時間的決定期,在這個期間內勸說自己對這段感情放手。在在這個期間內她們會顯得有些反反覆覆,甚至表現的有失往常讓對方覺得她有點神經質,但這個只表現在和她戀愛的人面前,對於周邊的朋友她們不會過多的說什麼,會表現的很理智,但內心在抓狂。

當她們下定決心之後縱使痛苦也會讓自己往前走,可能會把愛的那個人深深埋在心裡不願意再對誰提起。開始時候可能會想著一個人的不好逼自己忘卻,但內心善良的她們不會記恨自己愛過的那個人,會把那個人當做永遠的特殊的存在。她們沒那麼堅強也沒那麼懦弱,或許她們比男人還要豪爽,但是不會有人知道她們看得開的背後經歷了哪些傷痛。

我覺得水瓶女不是那種會舊情復燃的星座,因為一旦有人讓她失望之後她就再也不願意信任他了。但是她不會因為這個人的一個錯誤而否定這個人的全部,她們總是把一切是非區分的很清楚。她們其實很大度,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她們可以大家釋懷後做朋友。

4樓:子兒美術季

足夠優秀的人,對待愛情也不會將就,對待愛情的眼光也越高,這些優秀人他們都有哪些特點,他們對於愛情都有哪些觀點,我們一起來討論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女孩需要的是自由,是自由,雖然若即若離,但是彼此也能感受到愛對方,水瓶座女孩會保護自己,她不希望自己陷得太深,你也不要讓她太為難,或許若即若離是件好事,這能說明她愛你,水瓶座女孩不喜歡被人給束縛,你也不能強求她啊,她天生都是那麼冷淡的人,或許你該給她點時間,原創,我內心的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女孩子在感情上很敏感,很容易受到傷害,若是受到傷害便會表現出特殊的脾氣。   在愛情上,水瓶座的人比較喜歡有性格魅力的人,因此偏重理性的結合。

7樓:齊天大聖

水瓶座別的是不是這樣不知道,反正我就這樣,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是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怎麼對付水瓶座,怎麼對待水瓶座

你好,水瓶座真愛的門檻 專情 善良 純真。跟水瓶座談戀愛,必受傷。這一條可以嚇跑一堆人,如果你還願意繼續堅持看看水瓶座是個什麼樣的人,那麼,繼續往下讀吧!水瓶座的人98 都是愛情的逃兵,心裡很想愛很想愛,可是遲遲就是不放馬過來,抑或乎冷乎熱。你當他們用計謀阿?算了吧!他們雖然知道這是很好用的計謀,可...

水瓶座對待愛情的態度,水瓶座的愛情觀?

水瓶要的愛情大概是,三觀相融合,五官相吻合,久處不厭的陪伴,愛而自由的契合,舒服大方的外表,時而有趣的靈魂。善良,進取,聰慧,偏愛,真誠,默契,彼此欣賞,彼此獨立。像放風箏一樣,如果在身邊多理解他,不在身邊多表達愛與思念。因為他是如此聰明,如此沒安全感,如此渴望默契,如此不願解釋,如此熱愛自由。但如...

怎樣追水瓶座女生,怎麼追水瓶座女生?有什麼竅門麼?

我是水瓶座女生。幫你分析下。水瓶座的人喜歡自由,你不要逼的很緊,不然水瓶座的人會很壓抑要想要逃跑,透口氣。水瓶座的人不喜歡很黏糊的人 在沒確定關係前 你神秘一點,若有若無,偶然帶個早飯,偶然送她回家,次數不要多,但要有這樣的表示,觀察她和你一起的表現,約會幾次都不錯,就可以吧心裡話說出來了。水瓶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