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去幾趟廁所是怎麼一回事 一天上幾次廁所正常

2023-04-17 09:40:03 字數 5084 閱讀 7155

1樓:露迦娜

跟你的作息也有關係,也許你最近的生活規律改變了,或者是天氣的原因,因為熱導致身體上的某種因素發生變化,不放心的話最好是去檢查一下。

2樓:網友

如果肚子沒有不適的話應該沒有問題~

我寢室的小四 一天大便6-7次~~認識他都4,5年一直那樣啊~~不是什麼病~~

吃飯的時候比誰胃口都好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我朋友就是這樣,乙個月瘦了20斤.是腸胃炎,找醫生開點藥就好了.注:一定要對症下藥,我朋友兩次去醫院都是打了一針靜脈注射,花了200多元,沒用.最後乙個小診所的只花了10多元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不好,建議去看醫生。

5樓:我不是大峽

是胃腸的毛病,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過應該早去看看。

6樓:橘子

腸胃不好,去醫院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如果沒有腹痛就沒必要擔心。

8樓:閃客靚妹

不超過六次就沒問題!不是拉肚子就沒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唉!多麼好的**方法呀!可能是生活規律打亂了,或是到了陌生的地方有點水土不服,腸胃炎?好好保重身體哦,我想你一定很瘦吧。羨慕哦!

10樓:荒誕老人

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吧,消化快而已。

11樓:晨光景

沒什麼大問題,習慣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喝金錢草顆粒,有效。

人每天都要上廁所,一天去多少次廁所是正常的指標?

13樓:娛樂風雨錄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除了吃飯、睡覺之外,最經常做的事應該就是上廁所了,這是人類最自然、最原始的生理反應,也是人體自我調節的重要手段之一。只有正常且合理的上廁所,人體才可以將體內的一些對人體有影響的物質排出體外,從而對自己的健康起到很好的保障作用。很多小夥伴對於每天上幾次廁所是最合理的了解的並不多,今天我就為大家普及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1、每天上廁所次數

大家都很清楚,上廁所有小便與大便之分,一般來說大便一天1-2次是最正常的,在清晨6-8點與晚上睡覺之前去上是最規律與最合理的,如果一天達到次甚至更多,那麼你就應該去醫院看一看是不是得了腸胃炎。而小便的次數,如果你每天正常飲水,在夏天是一般為一天5-6次,因為夏天出汗比較多,所以,排便次數自然會減少一些,冬天則大約會達到7-8次左右,和上文一樣,如果小便次數過多也要去醫院做一些相應的檢查,以確保自己的健康。

2、如何保持上廁所的規律性

想要保持上廁所的規律性,自然要保證身體的健康,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小便稍微有些黃,那麼證明你有一些上火,這時候應該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此外,在日常生活中,盡量多次一些清淡的食物,保持自己的腸胃清潔、健康,減輕自己的腸胃負擔,要做到早睡早起、多鍛鍊,這樣身體健康了,排便次數自然也就正常了。

每天上廁所的次數與我們的日常生活習慣以及身體健康息息相關,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排便次數有些不規律,那麼一定要多注意一些,必要的時候可以去醫院檢視一下,這樣自己和家人都會安心很多。

14樓:溫柔的女人

正常人一天要去三次到4次的廁所,然後是正常如果去的次數太多,說明不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去廁所的次數要根據季節和個人的生活習慣有關,水喝的多,去廁所就會比較多,沒有統一的標準。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大便的話,一次到三次應該都是正常的,如果超過絕對是你的腸胃出現了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最多不要超過三次,上廁所大便,過多的話就是不正常。

18樓:11夭夭

一般情況乙個人一天去三次廁所是比較正常的,但是這與當天吃的食物以及喝的水都是有關係的,不可一概而論。

19樓:tpco明帝

這跟個人的身體狀況有關,吃的多喝得多當然上廁所次數也會變多。

20樓:小

大便一次就好了,小便是沒有規定的,喝得多就尿得多。

一天上幾次廁所正常

一天上好幾次廁所,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腸炎吃點消炎藥,找藥店買,吃幾次就好了。快點去,不要拖太久了,小心挨成慢性病。最近幾天盡量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粥。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腸胃炎症,吃點氟哌酸,多吃麵食,注意腹部保暖,多喝熱水,不要吹空調。

人一天都要上幾次廁所?

23樓:小張認社會

1.說是人一生必須要的,「內急,性急,心急」——內急,即上廁所急。性急,即結婚入洞房急。心急,即老婆在裡面生孩子你在外面等急。

2.說就是人一天必須要的,即「尿急,屎急,屁急」。其實尿急,屎急,屁急歸根到底,都是內急的一種。

正常人一天去幾次廁所比較合適呢?

24樓:狂巴孤

序言:對於每乙個成年人來說,每天需要攝入1800毫公升左右的水分。按照這個量來推算的話,正常人一天需要上6~8次廁所,如果上廁所太頻繁的話,建議大家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我們可以去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如果上了廁所太少的話,我們可以多喝一些水。如果攝入水分過少的話,會讓我們的身體堆積有毒物質。

吃喝拉撒都是人體正常的生理反應,有很多人覺得自己上廁所的次數太頻繁,害怕自己身體發生了疾病。覺得大家不要自己給自己治病,影響我們身體的因素是多種多樣的。除了飲食之外,還有心理壓力,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去醫院接受乙個全身的檢查,這樣才能夠防止出現問題。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多喝一些水,這樣就能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有很多人都不喜歡喝水,特別是對於一些上班族來說,因為每天都忙著賺錢,把喝水的時間都排除掉了。建議大家每天都要攝入一定的水分,如果不喝水的話,我們的身體容易垮掉。建議大家可以買乙個有刻度的杯子,這樣就能夠有效地知道自己喝了多少水。

在每次喝水的時候,我們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時間,但是一定要注意,在睡覺前不要喝水,我們的身體容易變腫。?

有很多人的生活壓力是特別大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及時的改變。如果出現了尿頻的情況,我們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精神狀態,不要長時間的處於壓力過大的環境中,大家在身體出現任何異樣的時候,要及時的去尋求醫生的幫助,這樣才能夠防止出現意外。我們可以減少熬夜的次數,平常多運動。

25樓:今天退休了嗎

在白天的時候去6次左右,晚上應該去一次就可以了,如果平時水喝的比較多的話,每兩小時就要排一次尿。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7次或者8次左右,但是每個人喝水的量不一樣,所以腎臟的排尿功能不一樣,身體健康,次數不重要。

27樓:甜更越

一天一次或者兩天一次都是可以的,以保證身體新陳代謝,平時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飲食清淡。

28樓:番茄味雞腿堡

4次,這樣才可以保證人的基礎排洩,不會給腎部帶來壓力,不會出現嚴重的問題。

人一天至少要上幾次廁所?

29樓:尤菊王綢

乙個人一天應該保證7次廁所:早上起來一次、晚上睡前一次、頭午上班的時候回一次、午休的時候一次、答下午上班的時候一次、下午上班中間的時候一次,回到家的時候再一次!

一共7次!我們生物老師是這麼說的。這樣也是為了維持身體的新陳代謝!

學生物的時候我記的一句話特別清晰:排尿是間斷的,造尿是不斷的!

如果某一天突然的多了也沒什麼,可能是因為當時的水攝入過多,很快就過去。

人平均幾小時上一次廁所是正常的

有些人每次上廁所都要用上半個小時是什麼原因?

30樓:沙美養生顧問

多半是由於排便不暢引起的,腎司二便,但是具體原因可能很多,最好找老中醫調理一下!

31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其實原因還是很多的。可能他就是便秘,便秘非常難受。很多人排便存在著非常的困難,有的人甚至乙個星期也不會去一次,說一旦他去可能就是很長時間。

半個小時對於這些人來說都是特別短的。對於這種人,我覺得可以去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多喝水。

還有就是在廁所可以說是乙個比較私密的空間。然後他們在裡面還是比較自由自在的,因為雖然說這個和你空間很小,味道也不怎麼樣,但是他們在裡面可以看看書,看看手機或者幹其他的事情。那時間一會兒就過去了。

還有的人就是可能就是器官存在一些呃排便困難,可能就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還有的人就是純粹消磨時間,所以說有些人每次上廁所都要上半個小時以上。

手抖是怎麼一回事手抖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特發性震顫及中醫藥 特發性震顫是一種常染色體顯形遺傳病,為最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也是最常見的震顫病症,約60 病人有家族史。本病在30歲以前少見,其發病率 患病率都隨年齡而增加,患病後,症狀也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加重。特發性震顫是單一症狀性疾病,姿勢性震顫是本病的唯一臨床表現。所謂...

增資擴股是怎么一回事,增資擴股是怎麼一回事

增資擴股是指企業向社會募集股份 發行 新股東投資入股或原股東增加投資擴大股權,從而增加企業的資本金。對於有限責任公司而言,增資擴股一般是指企業增加註冊資本,增加的部分由新股東認購或新股東與老股東共同認購。公司增資必須經過股東大會 或股東會 特別決議 必須經代表2 3以上表決權的股東通過 增加的註冊資...

占卜是怎麼一回事,占卜術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樣判斷占卜術真假?

占卜是算命的一種方法。占卜,意指以小明大 以微見著,通過微觀與巨集觀的聯絡為原理,用龜殼,銅錢,竹籤,紙牌或佔星等手段和徵兆來推斷未來的吉凶禍福為諮客分析問題指點迷津的方法。原始民族對於事物的發展缺乏足夠的認識,因而藉由自然界的徵兆來指示行動。但自然徵兆並不常見,必須以人為的方式加以考驗,占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