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車一天可以跑幾趟,滴滴順風車一天能發幾單

2023-05-16 22:40:05 字數 2267 閱讀 8782

1樓:續續潭

滴滴順風車一天最多可以接15單,滴滴順風車接單流程如下:

1、車主與乘客達成」確認同行「後,系統就生成「待處理行程」;

2、車主出行前可跟乘客**聯絡一下,以便確認對方不是誤操作、或者地名一樣的原因導致的地點錯誤、對方想放棄行程或者臨時意外變動以及獲知更準確的接應地點;聯絡可在右上角處點選乘客**進行聯絡(注:開車行駛中拔打**務必使用耳機,注意行車安全);

3、訂單中生成後,會開啟有gps定位功能,可檢視你至乘客處的位置關係,乘客也可以在他(她)的手機上檢視你的定位(移動)資訊;

4、接到乘客後,在訂單內介面右下角點選「到達乘客位置」(乘客手機端則出現「知道了」或「支付」、準備好了、確認上車並支付等點選項);

5、安全把順風車乘客送達他的目的地;快接收目的地時,禮貌請示乘客指示更精準的下車位置;乘客下車,車主手機訂單內沒有什麼可點選確認到達目的地,這個確認方式是由乘客方手機端來確認的。

6、乘客在他的手機上點選「確認到達目的地」後即表示這個訂單的完成(同時還有」評價車主「、」提點建議「、」額外感謝費「等項)。

2樓:大嘴大牙唇齒相依

專業跑順風車,都是用這種接單技巧,一天跑2趟輕鬆月入過萬。

滴滴順風車一天能發幾單

3樓:

摘要。您好,經過調整後,現在滴滴順風車一天最多可以接15單,其中包括取消的,但是只有4單有獎勵。車主與乘客達成「確認同行」後,系統就生成「待處理行程」;車主出行前可跟乘客**聯絡一下,以便確認對方不是誤操作、或者地名一樣的原因導致的地點錯誤、對方想放棄行程或者臨時意外變動以及獲知更準確的接應地點;聯絡可在右上角處點選乘客**進行聯絡,訂單中生成後,會開啟有gps定位功能,可檢視你至乘客處的位置關係,乘客也可以在他(她)的手機上檢視你的定位(移動)資訊。

滴滴順風車一天能發幾單。

您好,經過調整後,現在滴滴順風車一天最多可以接15單,其中包括取消的,但是只有4單有獎勵。車主與乘客達成「確認同行」後,系統就生成「待處理行程」;車主出行前可跟乘客**聯絡一下,以便確認對方不是誤操作、或者地名一樣的原因導致的地點錯誤、對方想放棄行程或者臨時意外變動以及獲知更準確的接應地點;聯絡可在右上角處點選乘客**進行聯絡,訂單中生成後,會開啟有gps定位功能,可檢視你至乘客處的位置關係,乘客也可以在他(她)的手機上檢視你的定位(移動)資訊。

現在新手司機滴滴順風車,每天最多可以接8單,但只能同時接兩個預約單。

2023年滴滴順風車規定一天可以接四單,包括兩個人拼車的那一種只算一單,但是你無端取消的話會算作一天四單裡的一單,他們這種做法目的就是,順風車本來就不是以盈利為目的,只是一種分攤費用的一種模式,另外也是考慮到司機乘客的利益,不可以隨意取消行程!

現在順風車能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車沒有營運證,你沒有跑順風車的資格。

5樓:匿名使用者

順風車這個現在應該可以跑的吧,不過還得看情況的。

滴滴順風車一天最多能接幾次單

6樓:幹萊資訊諮詢

滴滴順風車車主一天限制搶8單,如果乘客完成訂單後再取消,也包括在內。

滴滴順風車介紹:

滴滴順風車是北京小桔科技****推出的一款拼車軟體,繼「滴滴打車」、「滴滴專車」、滴滴企業出行服務後在移動出行領域推出的第四款產品。 2023年4月,滴滴順風車車主招募計畫正式開始,滴滴給予車主補貼高得有點令人眼熱。滴滴方面的補貼計畫是:

對於入駐滴滴順風車的車主,滴滴給予新註冊使用者50元補貼,完成首單後再送100元,如果推薦其他人還可以再獲得20元。而根據常理推斷,滴滴還會給予首次乘坐順風車的乘客近乎「免費」的吸引。與滴滴順風車的高額車主補貼相比,其他拼車公司的補貼有點小巫見大巫了。

據了解,目前幾乎所有主流拼車公司的應用,乘客首單使用只需要支付元—1元(除天天用車首單9元),不過車主補貼卻沒有滴滴高。 2023年4月,滴滴拼車對外資料顯示,全國60個城市累計超13億人次使用過拼車服務,日均訂單已突破240萬,成為交通領域分享經濟的典型代表。

滴滴順風車接單步驟:

2、當你進入訂單頁面後,點選下方接個順路乘客按鈕,看看有哪些乘客和你同路;

3、如果你沒有訂單的話,可以設定上下班路線,這樣就可以看到同行的乘客了;

4、當你準備離開時,可以檢視附近訂單,檢視附近有沒有即將出發的乘客,有同路的話,就可以正好帶上。

5、當你接單後,一定要聯絡乘客確定一下上車時間和地點;

6、送達目的地後,點選送達乘客,乘客才能支付車費。

7、送達後,還可以評價你的乘客。

除了滴滴順風車最好的順風車軟體,除了滴滴打車,可以叫順風車之外還有什麼軟體可以叫順風車比較便宜?

除了滴滴順風車最好的順風車軟體有嘀嗒順風車。嘀嗒順風車軟體為廣大上班族提供一個便捷 實用 安全的拼車平臺。是一款專注上下班拼車的手機軟體,通過嘀嗒拼車,開車的使用者可以分享車輛的空餘座位,在上下班的途中搭載順路的乘客,不開車的使用者可以通過嘀嗒拼車來找到與自己上下班順路的車主坐上順風車。相對於市面上...

順風車怎麼收費呢,滴滴順風車收費標準

順風車收費 為不同的城市車主制定了不同的收費標準,起步價為5元到10元之間,里程的分攤費基本為每公里1元。順風車的作用 2 順風車是指搭便車 順路車 拼車的意思。順風在中國漢語字典裡有順利 和順之意,也指順著風向行進。倡導同路的朋友搭乘一輛車出行,為交通減壓,為環境增分。3 順風車 每天可減少10 ...

跨城滴滴順風車一天賺多少錢一天,現在跑滴滴順風車乙個月能掙多少錢?跑過來的來說一下!

賺錢不可能,高速公路過路費都不夠,更不用說油費。這個是順風車,不是快車 看在哪個城市了,現在滴滴不好幹了,大城市都納入管理了,和的士基本持平,沒有 優勢了,小城市生意又太少 肯定有錢賺,我從重慶到貴陽,司機拉了四個乘客,每人200左右,高速費200左右,油錢也不超過200吧 單程賺400左右 現在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