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艾薇兒怎麼樣 艾薇兒怎麼樣了?

2023-04-17 00:10:03 字數 2418 閱讀 3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啊 我很喜歡她的呢!歌也不錯 個性也蠻喜歡,人又漂亮,我就喜歡這種樣子的!

2樓:黃風流沙

漂亮,有個性,創作能力很強。她的歌一般都是她自己作詞作曲。年輕有活力。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好,最喜歡她了,流行搖滾。

4樓:匿名使用者

偶喜歡的說。

很有個性,盡自己的努力做自己喜歡的**的歌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在太愛她了!!!

乙個加拿大小鎮來的beautiful girl不靠美麗,而靠自己對**的熱愛,闖出了一片天地,而在娛樂圈這樣的地方仍然能夠堅守自己,讓人怎麼能不崇拜?

6樓:網友

那個說艾微兒是垃圾的,真沒素質,請不要以個人偏好來貶低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很有個性 很好聽 音色很好 唱功也不錯 而且歌的內容也很好 我很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唱得很好,聲音不錯,很有個性,很有前途!只是有點蕩!

9樓:匿名使用者

滿有個性的,可是一旦乙個好姑娘一入演藝圈我可就不敢恭維了,總的來說呢,還是很cool的。

10樓:成遙婀談文牛熙

很有個性,很有才華,也很可愛。

11樓:網友

暈,我也貢獻了一張。

12樓:網友

不是很喜歡她的**風格。

13樓:布拉布拉布拉

她的歌都很有個性!代表新時代女性!

14樓:網友

個人口味問題。

喜歡她的風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酷酷的~~~很優秀哦~我喜歡。

16樓:舊日回憶的山丘

我好喜歡她哦,她的歌好好聽,好有個性。

艾薇兒怎麼樣了?

艾薇兒現狀如何?

艾薇兒漂亮嗎

艾薇兒現狀如何?

艾薇兒現狀如何

艾薇兒多大了

17樓:唯愛薇·怡

2023年9月27日出生,今年26歲。

°¬þ±¶ùôõã´áë

曾經紅極一時的艾薇兒,為何最近如銷聲匿跡一般?

18樓:櫻桃哥哥

艾薇兒這個名字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對於90後來說,她可以說是開啟了歐美**的大門,她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艾薇兒出生在加拿大,2023年正式出道。要知道,當時的明星大多都穿著少女蓬蓬裙,可是當時的她就已經化著朋克的妝容,揹著結他,出現在電視機裡,是非常有特色的。

《i don』t give》、《girlfriend》、《i love you》、《innocence》、《s8ker boi》這幾首歌都是在當時非常出名的歌,身邊有很多人都在聽。作為小夥伴心裡的歐美**領路人,很多人都是因為她才關注了很多歐美歌手的,但是根據調查,艾薇兒的主要市場還是在中國,在國外她的名氣倒是沒有那麼大,這可能跟她自身的原則有一些關係。

因為歐美的審美都比較**,但是艾薇兒的風格和裝扮是有自己的特色的,並不被大眾所欣賞,這也導致了這樣的她在歐美沒有那麼大的名氣。但是在2023年左右,艾薇兒就不像之前一樣頻繁地活躍了,據說她是生病了,一直在跟病魔作鬥爭,雖然在這個過程中她的病情加重了,但是好在現在已經痊癒了。

最近艾薇兒釋出的新歌《i fell in love with the devil》在各大平台上線了,她的風格還是一如以前,非常好聽。這首歌也表達了她生病時的一些心情,藝術**於生活就是這麼來的。當然,她的名氣沒有之前那麼大了,雖然有一些微微發福,但是她的聲音依舊可以喚起很多人的回憶。

19樓:薛無依

聽說是生了一場大病,不得不放下事業調理病情!非常喜歡這個小美女,完全符合我們中國人的審美眼光!

20樓:個非凡哥

因為他好像是得了一場什麼比較大的病,所以才消失了好長的時間。

21樓:網友

據說是因為他生病了,所以才銷聲匿跡,但是他現在已經好了。

2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因為生了一場大病然後身材稍微有一點點的發福了,這樣很多人都淡忘了她。

艾薇兒的歌,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沒有的,中文你翻得不對吧。確定是艾薇兒的嗎?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1 innocence 是艾薇兒最經典的一首歌,旋律耳熟能詳。2 girl friend 一首非常快的歌,非常動感,快歌中的經典!保證你會喜歡的。3 i dont give 特別好聽,節奏也很適中,歌詞巧妙,反映人際關係的微妙,最好細細品...

求一首艾薇兒的歌曲 艾薇兒所有歌曲

應該是這首沒錯,一開始是oh oh oh oh,不是er er 你這樣隨都不知道。若是慢歌,就是i m with you 如果是快歌就是he wasn t 或裝個搜狗 探測器,裡面多著呢。艾薇兒所有歌曲 你說qq 找不到。那你有酷我沒?手機的話上動聽。有uc的話就有這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 盒搜。艾薇兒...

艾薇兒有什麼歌好聽呢 艾薇兒的什麼歌好聽

恩。我個人喜歡聽的是以下幾首 lnnocence when you re gone.why.who konws.my world.anything but ordinary.fall to pieces.大概就這些把 其他的也都蠻好聽的。lz要多多支援vv噢。艾薇兒的什麼歌好聽 skate b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