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哪可以買到二手的電動車?哪裡有賣二手電動車

2023-04-16 20:00:04 字數 5276 閱讀 6489

1樓:鄲菲查歌

可以去看一看》鹽城二手電動車,二手電單車市場,在汽車站那邊有,你打他**就行【諮詢:150--誠--8081--信--0236王經理。

電動車有:立馬,王派,獅龍,雅迪,新日,綠鴿,阿公尺尼,愛瑪,捷安特,鹿跑,比德文,綠源,澳珂瑪,小龜王,大龜王,小帥哥,山葉等**:600-800元。

電單車/燃油助力車有;山葉,鈴木,本田,福禧,巧格,迅鷹,獵鷹,豪爵,銀豹,鑽豹,錢江,五羊本田,新大州本田,海王星,福星,悅星,大小龜王,嘉陵,jog,a博士,林海,嘉陵,濟南輕騎,小帥哥,金城小天使,大小未戰,等**:800-1500元。

【諮詢:150--誠--8081--信--0236王經理。

多種款式供買家選擇,品種相當齊全;給買家最大的選擇空間,歡迎隨時預約看車,當場既可交易可贈送頭盔、手套、大鎖、雨具等配件!

2樓:匿名使用者

鹽城舊貨市場有,原先在老鹽城師范那條路上,後來臨時搬了一次,現在我不在鹽城了,具體位址問下當地人就知道了。

不過建議從朋友或人個手裡買,可以到網上找個二手商品網來找供求資訊,便宜些。

一般的二手電動車多少錢?那些賣電動車的店有二手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電動車bai

有貴有便宜的,大多在。

du(500-1200)左右。買個七八zhi百的二手車就可dao以了,專。

太便宜了根本不能屬用,買的太貴了,再加點錢不如買新車,所以中等**就可以了,賣電動車的地方一般都有二手電動車的,好多買新車都是去以舊換新,應該都有證的,沒有證車行不敢收的,去那看吧也許能找到自己滿意的,祝你好運。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洞口那個店有二手車賣。

**有賣二手電動車

5樓:數碼電子科技小知道

買二手電動車可以在當地電動車修理鋪或賣車行都有二手電動車**,還有網上的當地同城類**或者當地二手用品**上面應該都是能夠找到這類資訊的,不過建議買電動車在實體店買比較有保障。

首先要檢查電動車買時的發票和保修卡和電動車的行駛證,區分是不是黑車,其次要知道電動車的三大部件效能好壞:第一就是電瓶,第二就是電機,第三就是車架了,我們再買二手電動車的時候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電瓶,電瓶的好壞關係到整個車的質量。

電池是電動車的心臟部位。普通電動車電池的使用年限一般在1-2年;有些品質好、注重保養的電池也可能使用更長時間;而有些劣質產品只能使用幾個月。

所以購買時一定要檢視或詢問電池是否原裝、電池更換的日期等,或是試騎,一般可以從車子的新舊程度以及購買的時間,大致推算出電池的續航能力的強弱。如果電池使用時間在一年以上,電池已經開始出現老化的現象了,電池的更換時間一般不超一年為好。

6樓:小耳朵愛聊車

可到58同城上,賣二手車,流程正規,操作方便。

58同城成立於2023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2023年6月16日,58同城發布公告,與quantum bloom group ltd.簽訂合併協議。根據協議,買方投資財團將以每股普通股28美元購買58所有已經發行**,預估的總交易額為87億美元(約合617億元)。

電動車使用注意事項:

1、選購使用正規廠家生產的合格電動自行車、充電器和電池,定期保養,嚴禁擅自改裝。

2、電動車應停放在安全地點,嚴禁停放在樓梯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處,不得佔用消防車通道。

3、嚴禁在樓道、樓梯間、疏散通道等處充電,充電應在室外進行,確保周圍沒有可燃物,盡量在集中充電點充電。

4、氣溫較高的夏天,盡量不要長時間連續使用電動車,防止因線路溫度過高、電機發熱等因素引發電路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布吉農貿市場那有個豐湖乾貨市場門口就有很多賣二手電動車的,**一般都在700多左右,你可以還價,不帶載貨架的可以還到400左右。你可以做377、63、33、376到布吉農貿市場站下就可以了。每天下午3點半以後就有人出來交易了。

8樓:奕綺玉道名

您可以去你所在城市的同城類**還有當地的電動車修理鋪的修車師傅那裡一般都可以找到當地二手電動車**的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夏邑縣一環路重點高中北門往東四十公尺路南 維修電瓶車的 專賣二手車。

二手電動車去**賣

10樓:汽車百科說

想賣掉電動車可以去修電車的攤位,或者**電動車的門店售賣,一般他們提供的都有二手電動車**服務,還可以在網上找電動車二手售賣群,在裡面釋出電動車售賣資訊。

如果選擇直接賣給附近電動車維修店,建議多問幾家,有專門**二手車的,但是沒有自己賣出去給別人**合適。

還可以把車子收拾利利索索的,掛到網上上去賣,有很多人需要這種二手車,介紹的越詳細越好,尤其是電池出廠日期和能否掛牌政策。

**二手電動車所需材料

1、原車主(或**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若是公戶,則為單位組織機構**原件及影印件)。

2、登記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3、行駛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4、原始購車發票(或上次過戶發票)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5、購置稅完稅證明。

二手電瓶車在**買便宜?

二手電瓶車在**買便宜?

11樓:yee別

專門賣電動車的地方,都是很多家一起的,二手電瓶車都擺在店外,**在480>600左右不等。

簡易款電動自行車:適合一般電動車行駛里程在30公里內的。電動車**多少一般根據電池配備大小而定。

豪華款電動車:即包含踏板款式的,適合電動車行駛里程在60公里內的。電動車**多少一般根據電池配備大小而定。

電動電單車(電摩):適合速度快,行駛里程遠的人群使用,電動車**多少一般根據電池配備大小而定。

買二手電動車注意事項:

1、檢視電動車發票的日期,保修卡保修剩餘時間,發票和原車主是否相符合,電動車上牌是否是和**人符合。

2、檢查電動車電瓶,看看電車電瓶是否是原裝電池,是否有更換,測試充電器是否能充電(如沒有地方插電則可以不檢查)。

3、每塊電池表面有鋼印的,看是否同批次電池,上邊有生產日期的,如果超過一年的電池慎重購買。

4、檢查電動車前後車燈,左右轉向燈是否正常,電車喇叭是否響亮。

二手電動車可以買的嗎?

1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二手電車當然能買。在「省錢是王道」的當下,當然能買。

但是,二手電動車的水同樣也不淺,在買之前,你必須要特別注意以下這幾點:第一,電動車這幾年技術革新迭代非常快。哪怕隔一兩年,很多核心效能,比如續航、加速、車機和智慧型輔助就完全不一樣。

所以一台二手電動車,特別是上市好幾年的,你不能只看它比當初的新車價低了多少,而要去對比現在和它效能差不多的車是賣多少錢,這才能判斷出是不是真的「撿了白菜」。

第二點,我們買二手燃油車,重點要看發動機行駛里程和變速箱損耗。雖然電動車沒有變速箱,電動機基本也不用擔心磨損,但還是有乙個損耗大戶:沒錯,就是電池。

一方面,鋰電池用的時間長了,本來就避免不了電量和續航的縮減;另一方面,早幾年受困於技術和電池成本,原廠續航本來也不長,你想,早3年前,能跑到400公里就算是長續航了,而現在,700公里級的電動車也快變成標配了。所以,選二手電動車,電池和續航是你最不能忽略的地方。

第三點,我們知道電動車車廠為吸引使用者,首批車往往會有一些特別福利,比如終身質保,終身免費流量、終身免費ota公升級等等。但是這台車一但二手轉讓,這些福利很可能就沒有了。廠家還是蠻鬼的,是吧?

所以你要先了解清楚,這台車原來有沒有一些額外的福利和售後政策,你二手買了後,還能不能沿用?我建議你也聽二手商的,直接**諮詢廠家的客服。

13樓:幽谷霜劍

您好,親!不能的,二手電動車帶牌不能買的哦,建議您不要買,買這種等於不過戶的哦,還是在他名下的。二手電動車帶牌買很不安全的,因為連牌一起買,那麼電動車的所有權還是在原車主那裡,你只是擁有了電動車的使用權,對於辦理很多事情都不方便,電動車一旦丟失就不好找回來,如果發生交通事故也會很容易被認為是黑車。

並且市面上也出現了很多帶牌銷售的電動車,購買回去卻發現是套牌車,被交警發現,不但遭受罰款,連車輛也不能在上路行駛。

二手電動車一般多少錢

14樓:

價錢不定,買二手的還不如直接買輛新的,價錢差不多,建議買新的,北京成加成專營電動自行車,品牌優異,質量過硬,售後服務完善,公司銷售車輛全部提供三年免費上門服務。010-62133961,北京成加成專營電動自行車品牌優異 質量過硬,公司接洽各種國內外企業**,訂購各種品牌電動自行車,可按照客戶要求定製各種電動車。

15樓:一毛

一般在1000元左右!看地區,買二手電動車要注意電池是新的還是舊的,電池平面就有出產日期,輪胎磨損程度,剎車是否靈。後輪電機有異響沒有,後減震是否彎曲或生鏽。

這些沒什麼問題。以後基本不會出問題,好用而且壽命長。外觀的話就看你是要實用還是好看。

16樓:濟南電池網

電動車不建議選購二手的,除非知根知底的朋友。電動車最重要的部件是電池,而電池屬於消耗品,有使用壽命的。我們公司是濟南地區電動車電池銷售商,我們就遇到很多網上購買了號稱個人使用不到一年或者九成新如何的電動車,但實際都是商販**舊車後翻新的。

質量不敢恭維,騎兩天車子出問題了,再聯絡賣家就聯絡不上了。另外,既然問到了**就簡單說一下,一般廢車(48v20ah電池)市場價在500以內,成色較好的或電池較好的**1000以上很正常。差距很大的。

三思而後買。

二手電動車在哪可以買到,二手電動車在哪可以買到?

您好 您可以到您所在的城市的,電動車修理和電單車修理的地方看看.記得要砍價啊 往死裡砍 希望能幫到您 您可以到您所在的城市的,電動車修理和電單車修理的地方看看.記得要砍價啊,往死裡砍。大一點的電動車維修點就有 維修電動車摩托的地方都會有的。一般您所在城市的電動車修理鋪,當地的網上同城類 還有當地的二...

西安二手電動車在哪裡有二手電動車

大冶市場秉承 講誠信,無假貨 的經營理念。車輛九成新,原裝配置,無碰撞,無大修,無事故,車況好,優,保質保量,所有車輛都是從外地來的!電單車100cc 125cc 首選代步工具,車型 踏板 跨騎 彎梁 越野 可供你任意挑選。電動車 便捷的交通工具,36v 48v 60v 68v 72v電池,滿電可跑...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二手電動車

我個人不建議購買二手車,水太深了,新車相對要更靠譜點了,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好,這建議購買江淮iev5車子就很不錯的,好多4s都有二手車 基本是一公里沒跑,7.6萬左右 二手車餓話主要看車況行駛里程以及是否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專業二手車評估師 我這電動車要買掉,新的才乙個多月,買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