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09年會計初級考試報名結束了嗎

2022-06-07 08:15:03 字數 784 閱讀 6049

1樓:胡志

1全部關於本市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

滬財會[2008]118號

各委、辦、局、控股集團,各區縣財政局,市財稅

三、七分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財政部《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及市財政局《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管理實施辦法》(滬財會〔2005〕40號)的精神,結合本市實際情況,經研究決定,自2023年度起,本市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將作部分調整,現將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上海市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和初級會計電算化三門。其中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科目、會計基礎科目考試一年舉行兩次,上、下半年各一次。初級會計電算化為全年常設考場。

二、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科目、會計基礎科目考試時限均為90分鐘。

三、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科目、會計基礎科目均為客觀性試題,試題題型為單選題、多選題、判斷題和不定項選擇題。必須按規定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規定位置填塗。具體試題型別將另行公告。

四、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方式將推行網上報名形式。上半年度,考試時間為四月中旬,報名時間為一月份;下半年度,考試時間為十一月上旬,報名時間為八月份。

特此通知。

上海市財政局

二oo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今天剛看到的,還沒開始報名呢。

2樓:念聰慧

還沒有開始報名,今年十二月才開時,具體時間請留意 」會計資訊網「

2023年湖南會計初級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1年湖南會計初級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各位想要參加會計初級考試的小夥伴,大家都了解考試報名時間了嗎?提前了解,提前準備。環球青藤為大家整理了相關安排,詳情如下 網上報名起止日期 2019年11月1日 11月30日 網上繳費起止日期 2019年11月1日 12月5日。會計初級考試科目和考試時長...

2023年會計初級職稱的考試大綱哪裡有?

初級會計職稱現在已經逐步實行機考了,要求考生全面掌握知識,考試的時候是隨機抽題的。機考不存在重點和非重點,機考變化大 題量多 知識點廣 難度高,不存在重點和非重點,所有知識點都有可能考到在理解的基礎多做題目是應對考試最好的辦法,在理解的基礎多做題目是應對考試最好的辦法,201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題庫...

2023年的初級會計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初級會計考試報名時間在每年的十一月左右。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一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二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三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四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