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2023-02-11 16:55:02 字數 2107 閱讀 1540

1樓:跨越一步

2023年的具體時間還沒出來。2023年的報名時間是2023年9月13日至9月30日(除雙休日)。

時間大體不會改變,具體的你以後要再關注些。

給你說幾個會計考試資訊**,有問題去看看,應該有幫助,(因為我是**跨越書店的對考試動態也很關注,所以是常去瀏覽,都不錯,資訊全容易找)

會計從業考試網 (首頁》會計網校》會計從業》考試動態》 正文)中國考試網。

2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准考證列印在報名結束乙個月後(請注意網上通知),由考生自行登入**進行列印。考試時間:由考生報考所在地的市、州財政部門確定。

詳情:返回會計網企業知道首頁。

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時間是2023年估計現在就可以報名了,你可以去你們那裡的會計學校,或者是培訓班問問看,能不能報名。

青島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4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准考證列印:4月23日—4月24日。

返回會計網企業知道首頁。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浙江省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報名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時間已出,具體如下:

2023年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11月29日10時至12月8日17時。

搜尋一下「浙江省財政廳會計考試網上報名」就可以看到通知並也在這個網上報名。

6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2023年4月8日。

上午9:00-10:30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下午14:00-16:00 會計基礎。

考試科目:《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兩科目的考試由省財政廳統一命題、統一組織。

《初級會計電算化》科目考試由省財政廳統一命題,由各市財政部門不定期組織;

珠算五級等級考試由各縣級以上(含縣級)珠算協會不定期組織。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浙江哪的? 舟山湖州紹興金華台州溫州麗水衢州杭州寧波嘉興……

每個地方的時間不一樣。

8樓:觀山冷月

報名時間在今年11月,考試時間在明年4月。

9樓:君誠裝飾小徐

具體時間還沒有公布,你可以關注下你所在市的會計網,到時候會有通知的,每年大概都是11月份報名哦。

紹興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報名已經開始了,網上報名好像在11月10日以後。

浙江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11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上午9:00-10:30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下午14:00-16:00 會計基礎。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鄒乙乙

寧波地區一年兩次報考;浙江其他地區是2023年11月中下旬報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好幾次,三月份好像有一次。

14樓:廖傳練

浙江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11月下旬。

浙江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11月10日——11月19日,網上報名,浙江財政會計報名網。

北京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2023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報名時間2023年11月3日-9日。

你得13年才能考了,在12年報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12年3月的考試已經報名結束了,下半年還會有。

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是什麼?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怎麼安排

你好,很好學為你解答。考試介紹 會計從業資格 會計證 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考試大多涉及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與實務 或為 會計實務 與 會計基礎知識 初級會計電算化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會計從業資 ...

安徽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分數線大概是多少,我財經考了52,好擔心

我也是死在法規上了,平時都7,8十分的說,這次就考55!死的心都有了,共同祈禱法規50分吧!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2013年度全省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成績合格標準為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52分,會計基礎 52分,初級會計電算化 60分。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安徽2013年會計...

2023年貴州省上半年會計從業降分

你好,會計老鄭 一點通網校回答你的問題 有可能。如果考會計從業資格證報班,選擇網校學習,隨時學習,充分利用閒暇時間進行學習,老師隨時輔導,一對一答疑,為您保駕護航,不僅僅隨時能聽課,而且能隨時一對一家教式輔導答疑,面授班雖多,教學水平參差不齊。如果自己的運氣不好,白花報班費,如果不好,那就浪費了,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