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會計從業考試

2022-05-11 13:10:55 字數 1596 閱讀 7586

1樓:馬其習習

如果有2個月的時間給你備考的花,報個網校有通過的希望。

現在無紙化,全國題庫一樣的,隨機抽取,比以前難考多了。要求複習的更加全面。

你說現在還有乙個月,那就希望渺茫了。每天學習5,6個小時,還是有希望過的。

我發點經驗給你。

《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初級電算化》

容易不容易就看你自學能力

你可以這麼去學,把會計科目,會計賬戶,會計憑證,會計賬簿,賬務處理程式,歸納好,這裡能歸納的有科目賬戶憑證賬簿的意義,分類,適用性,優缺點。簡單的分數,必須拿到。

實務部分,有的省份一章或者兩章帶過,這裡也是與會計工作密切相關的部分,如果是零基礎,學習起來會有難度,這裡建議歸納對比記特殊。

這裡學習又有技巧性的東西,你比如你一定要在記住核算內容的情況下歸納對比記特殊。

歸納,就是歸納一章內相同的,你比如說應收賬款,應收票據,其他應收款,不同的地方在於核算內容的不同,借貸規則是一樣的,就同資產借方增加貸方減少一樣的。

對比,就是資產與負債對比,你比如應收賬款,應付賬款,核算內容幾乎差不多,就相當一塊硬幣的兩面,不同在於資產的記賬規則與負債的記賬規則相反。

記特殊,比如說資產裡面的固定資產,存活,存在後續計量,比如固定資產改建,修理,處置等計量和處理。

如果你要報現場還不如報網校。

最後,考試不要畏懼難度,相信你能夠順利考過。

2樓:會計老師鄭重

您好,我是會計老師,回答您的問題:

2023年7月1日政策出台規定會計專業取消免考2門,規定必須同時考三門且三門一次全通過才可以拿到證。因此三門一起考。

2023年要求全國各地用國家統一的題庫,全國題庫不可能依據某地方教材編寫的,一定按統一的2023年考試大綱編的,因此,不要拘泥某一種教材。

可以選擇面授,也可以選擇網上教學方式,我比較傾向於後者。理由:現在面授班很多,良莠不齊。

運氣好,沒有白花你的銀子,如果不好,就是打水漂了,另外現場上課,必須費車馬勞頓之苦,聽不懂就過去了,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教師上完課就走人,想問問題幾乎不太可能。而網上培訓則不同。我的宣言:

考過是硬道理,沒有笨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368保證通過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考試模式確實是必須要一次性通過的。個人覺得,短時間突擊的辦法不是看書,而是通過大量做題牢記常考的知識點。

4樓:time劉暢

現在的考試模式確實是必須要一次性通過的,你可以在你所在城市找個培訓班或者找個私人老師乙個月惡補,自己看書,超級厚完全沒重點,根本沒怎麼有效果而且時間也短,實在不行就去找網校吧,加油!啊喂~

5樓:姍姍33啊

需1年內通過3科,做配套的練習冊,不知道現在是不是跟書再一起的,只要背下來,知識點會了就行,分錄無外乎就那些,如果實在不行,就去**買網校的課件,最多15元一門,只看精講班,說實話我覺得不難過,如果你沒有一點的基礎可能難!會計用的時間多一點,電算化考試我背了2天,經濟法就那些東西,背背題就行了,看看對應的練習冊!

6樓:函谷管

主要看看財經法規的書,電算化和基礎會計都比較簡單,都是平時工作中用到的東西。一次考三門,一年兩次機會。

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是什麼?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怎麼安排

你好,很好學為你解答。考試介紹 會計從業資格 會計證 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考試大多涉及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與實務 或為 會計實務 與 會計基礎知識 初級會計電算化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會計從業資 ...

甘肅省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2012年的具體時間還沒出來。2011年的報名時間是2010年9月13日至9月30日 除雙休日 時間大體不會改變,具體的你以後要再關注些。給你說幾個會計考試資訊 有問題去看看,應該有幫助,因為我是 跨越書店的對考試動態也很關注,所以是常去瀏覽,都不錯,資訊全容易找 會計從業考試網 首頁 會計網校 會...

安徽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分數線大概是多少,我財經考了52,好擔心

我也是死在法規上了,平時都7,8十分的說,這次就考55!死的心都有了,共同祈禱法規50分吧!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2013年度全省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成績合格標準為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52分,會計基礎 52分,初級會計電算化 60分。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安徽2013年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