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三本的會計專業學生,想考15年會計專碩,西安理工大學,西安石油大學,西安工業大學,西安科技

2021-07-16 18:57:46 字數 1004 閱讀 9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上述學校中,西安理工大學和陝西科技大學綜合評級為b等,其他院校均為b等以下。所以您可以報考西安理工大學或者陝西科技大學。不過這些大學的社會認可度是相同的,因為您取得的學位都是國家認可的。

相比於a等 b+等院校,可能稍微低一些。

建議您努力複習,爭取提高自身實力,選擇更高的目標奮鬥,祝您考研金榜題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會計為啥選這幾個學校,西安財經學院和西北大學都比這些好啊,你非要在這裡面選的話,我理工大的會計屬於管院,歷史很悠久的,實力還是很強的,順便說一句,去年乙個財經的會計,已經畢業了,今年考西交的經金,也考上了,你敢不敢有出息點,考研要考就考好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所學校都差不多,但是西安理工的全國排名要好一點,西安科技、西安石油也還可以,分數線在mpacc中都不是很高,都不是太難,如果想考好一點的學校,可以考慮下長安大學、西安交大等院校,詳情你可以比較一下院校的招生人數、學費、分數線等情況,我剛在 mba加油站 看院校排名時看到他們**有這些,你可以去找找比較一下。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西安理工大學,西安石油大學,西安郵電的差距梯度?

4樓:獨特的帥氣

這很明顯嘛!西安理工大學

跟建築科技大學屬於二流大學!西安石油大學跟西安郵電屬於三流大學!理工大跟建大實力相當!

各自有自身王牌專業,理工大強勢專業居多,這點強於建大!建大有錢,這點強於理工大!所以很難判斷!

但是大學排名理工大在建大前面,僅次長安大學!石油大學有自身特色專業,就業率很高!而西安郵電,雖然有通訊工程,計算機等專業,但由於電子科技大學的強勢,郵電簡直可以說沒有自己任何的優勢!

5樓:站著側面微笑

都差不多,建大理工大所處的地段還可以,周圍配套都還好。 石油一般,郵電就有點遠了在長安縣。

6樓:六號

應該是建大》理工》石油》郵電

我是一名三本英語專業學生想準備考研,想考應用心理學,不知道哪

考研來這個事情本來就是自己自 心理學好考些的,但是你有沒有想好以後要從事啥工作呀,難道只是為了考研嗎 要是本學校比較好的話,考本校的比較好。因為本校學生考研究生有照顧的。我本科是英語專業,三本學校,想跨考研究生,是心理學好就業還是教育學好就業?學習生活很枯燥,研究生好一點,沒人管。想考研,永遠都不晚...

本人是三本院校的一名英語專業學生,今年想考研。想問一下學長學

從經驗來講,確實存在一些歧視問題,不過如果自己的底子夠紮實,分數夠高,相信不是所有老師都偏心眼的。而且,越是綜合性大學越是學術發展好的大學,其實越少。反而是一些比較小的院校,更容易出現挑剔。準備考研本身是個大工程,主要是忍住 別人吃喝玩樂混日子等畢業的時候,要耐得住寂寞,老師和學校 三本 已經不能幫...

我是一名武漢二本學校的會計專業本科應屆畢業生,是外地人,想考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考武漢市的公務員或事業單位考試你可以登入華圖網校官網進行查詢!推薦參考 2015年湖北公 備考資料 公 複習策略 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