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2023年會計職稱報名,石家莊2023年會計職稱報名

2022-11-08 10:50:04 字數 552 閱讀 1291

1樓:手機使用者

石家莊2023年會計職稱考試,實行網上報名,現場審核的方法。網上報名時間在2023年10月份開始,關注報考資訊www.testacc.com。報名流程:

1、首次報考人員需自行上傳**,請先準備好電子版**;

2、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結束後,請自行列印2023年度,請自行列印「2023年度全國會計資格考試網上報名考生資訊表」,並加蓋單位公章,要求a4幅面,表面乾淨、清晰。

3、攜帶證件(原件):

身份證、畢業證書、會計從業資格證書、2023年度全國會計資格考試網上報名考生資訊表。

4、報名審核地點:石家莊市慄康街18號3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石家莊海川會計學校報名參加培訓班 他們說報名的時候也可以幫忙報名 報考初級需要有會計證的 別的沒有什麼注意的了好像 你可以去他們那裡諮詢一下 位址是 裕華路和談固南大街交叉口國際名邸a做703

3樓:縹緲孤煙

職稱報名去財政局就可以。時間應該在10月份之後了。如果想培訓的話可以搜一下石家莊海川學校。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有哪些

您好,報考中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滿足以下報考條件 一 基本條件 報名參加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鄭州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什么時候考試

全國2015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都是一樣的,人社部已最新出通知安排,確定了2015年初級會計職稱無紙化考試期時間為 2015.5.16 5.20 這個是全國統考的,一般是5月份的第二個週末 2015年初級會計職稱什麼時候考試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2015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在5月份已經結...

2023年石家莊市高三質檢,2023年石家莊市高三質檢

數學 1 5c c b a a c 6 12 c b b b a c 急求09年石家莊高三質檢 二 答案 5 2009年石家莊市高中畢業班複習教學質量檢測 二 語文試題答案及評分標準 一 12分,每小題3分 1 b a中 瑩 應為 塋 b中 掉 應為 吊 坐 應為 座 c中無錯別字 d中 嬌 應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