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突然上不到網,電腦突然上不了網

2023-04-16 02:40:03 字數 2090 閱讀 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網線是否插好,再看看電腦上面顯示有連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出問題了吧。

上不去提示什麼沒有?

最好恢復到挪動之前的狀態 查一下線路。

確保沒問題了 再檢查一下防火牆。

3樓:網友

電信網路問題,不關你的電腦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一下網線頭是不是跟網絡卡連線的松呀,看是不是沒連好。

5樓:我的感覺很怪

8成中毒了啊,你上網帶最新的防毒軟體嗎?現在的病毒跟新很快的,厲害的能搞垮你的系統!

還有,你是網絡卡上還是寬頻呢?如果是網絡卡的話你還要看看你那裡的訊號是不是很好,學校的宿舍訊號平常不怎麼好啊!

如果是寬頻那就和訊號沒關了,你還是看看ie設定吧!可能是你們宿舍裡的人和你開玩笑給你把有關的設定給改了也有可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不好……呵呵。

先看看線接沒接錯。

如果沒接錯。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看看本地連線是不是連上了。

如果不是,那麼可能還是線接錯了,也可能網線什麼地方壞了。

不知道你們寢室是用什麼方式上網的,如果是用路由器的話,就看看路由器的設定和自己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的設定,別是讓人改了或者自己沒留神寫錯了。最好不用自動獲得ip位址,因為有時候不好使。照著寢室同學的再寫一次記得「ip位址」的最後一項不能和別人的一樣。

想不到合適的數字就用自己的學號,如果你要用13,我估計風水就更不好了(玩笑)……最好你們班的人數不超過255人。

這樣之後如果還是不行。

就去看看你的ie瀏覽器設定吧!

順便說一下。

現在的病毒已經不像n年前那麼可愛了。

留心一下。看看是不是中毒了。

最後祝你的電腦和你的心情都能早日好起來!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

7樓:喜歡幻想的小白

電腦上不了網,可能原因有下面幾種情況。

第一,軟體伺服器故障導致軟體無法聯網,這種情況只能等官方修復完畢,軟體才可以正常聯網。

第二,可能是本地網路不太穩定導致的,試試斷電重啟下光貓和路由器,裝置經常不關機導致宕機也是有可能的。

第三,可能是系統的網路配置有問題,可以嘗試通過命令方式修復。

開始選單右鍵搜尋輸入cmd,然後對住命令提示符滑鼠右鍵以管理員方式執行,輸入下面命令,注意每輸入一條命令,敲一下回車。

netsh int ip reset

netsh winsock reset

重啟電腦,然後開啟下軟體看下是否可以聯網使用。

第四,可能是你啟用了區域網**,關閉即可。

開啟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伺服器設定,下面對勾都去掉,如下圖所示。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了,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安裝帶網絡卡驅動程式的驅動精靈。

裡面有診斷程式。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怎麼回事兒啊?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怎麼辦啊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

9樓:中關村**

換宿友的網線也沒用就是電腦本身設定問題為多,找人幫你看看電腦!

或者按原本最初設定法子重置電腦。

10樓:泓泉水族館

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教你快速解決。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怎麼辦,電腦突然上不了網了!

換宿友的網線也沒用就是電腦本身設定問題為多,找人幫你看看電腦!或者按原本最初設定法子重置電腦。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教你快速解決 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時的斷網急救箱診斷修復一下,如果不是網線連問題,一般可以解決,建議你試試 你好朋友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全面體檢修復一下系統,然後再用360安全...

我的電腦突然什麼也打不開了,我的電腦突然上不了網,網頁都打不開,什麼顯示都沒有,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看了你的另外乙個問題的補充所以知道你是exe關聯出錯!exe關聯錯誤 1 開啟 我的電腦 進入選單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這時在現有的檔案型別中找不到擴充套件名為exe的檔案型別,沒關係,單擊 新建 彈出 新建副檔名 對話方塊,在 副檔名 框中填入 exe 接著單擊 高階 在 關聯的檔案型別 ...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提示「請將乙太網電纜插入此電腦」,台式電腦

路由器是否開著 網線插電腦的地方網絡卡的燈是否亮?網線有斷線 乙個乙個排查吧 可能網線松了,檢查看有沒有插好 請重插下網線,同是檢查下是不是路由器斷電了。電腦連不上網,老是說請將乙太網電纜插入計算機,怎麼辦?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 右鍵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