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為什麼上不了網現在?電腦上不了網是為什麼

2023-04-13 00:25:03 字數 741 閱讀 7041

1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dns快取方法一。

進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重起dns client和dhcp client服務。

清除dns快取方法二。

點選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ommand」,進入命令列模式,輸入「ipconfig /flushdns」,當出現「successfully flushed the dns resolver cache.」的提示後就說明計算機的dns快取已經被清除了。

如果乙個方法行不通,那就兩個都試試吧。

清除dns快取的機理。

當計算機對網域名稱訪問時並不是每次訪問都需要向dns伺服器尋求幫助的,一般來說當解析工作完成一次後,該解析條目會儲存在計算機的dns快取列表中,如果這時dns解析出現更改變動的話,由於dns快取列表資訊沒有改變,在計算機對該網域名稱訪問時仍然不會連線dns伺服器獲取最新解析資訊,會根據自己計算機上儲存的快取對應關係來解析,這樣就會出現dns解析故障。這時我們應該通過清除dns快取的命令來解決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不了網你怎麼提出問題的?

電腦上不了網是為什麼

為什麼電腦上不去網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你的貓和電源開了沒有,然後檢查你的網線是不是接觸不好,電腦桌面的右下角沒有沒乙個紅叉的標記。還有什麼提示視窗沒。把你的情況描述清楚。還有可以聯絡下電信。

電腦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電腦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五 ie損壞 以上方法若果都不奏效,有可能是ie的核心損壞,雖經系統修復,亦無法彌補,那麼重灌ie就是最好的方法了。如果是98或2k系統,ie的版本若是5.0,建議公升級到6.0。98的系統如果已經公升級安裝了6.0,那麼在控制面板裡點選新增 刪除程式,將會彈出乙個修復對話方塊,選擇預設的修復,重新...

電腦上不了網台式電腦

1.檢視裝置管理器中 同時開啟在檢視中選中顯示隱藏的裝置 有無驅動正確安裝,應無黃色問號或感嘆號.2.在桌面找到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中,檢視本地網絡卡是不是在系統中被禁用.3.在bios中是不是禁用network或整合網絡卡的設定.4.有的網絡卡和上層裝置相容不好,須調本地網絡卡的全工或半工.5.在...

電腦上不了網!急,我的電腦上不了網,急!急!!急!!!

這種情況你可以試兩個辦法。裝個瑞星,公升級,全盤防毒。先確保系統裡沒有病毒。不用懷疑,瑞星確實是國產的幾款防毒軟體裡最好的了,外國又不適合中國用 然後,你得打個 給電信 或者聯通,鐵通 問一下他們dns是多少。乙個ip位址,比如我這邊是222.172.200.68 每個省市的dns是不一樣的。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