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各位定級賽用的都是什麼英雄啊?

2023-04-15 02:10:03 字數 4143 閱讀 1028

1樓:新晨道

別拿別人的,拿自己最最熟悉的連續打10把就是了。

我最拿手的是天使。所以s4直接10把天使,贏了9把,白金1,然後現在打到鑽5了。

s3我最拿手的是lux,直接10吧連勝**4,然後s3結束前打到白金4

我的感覺就是那你最最拿手的2個英雄去玩,不要去參考別人的,最拿手最有信心的就是最好的。

2樓:打著pp去上學

看你自己擅長玩什麼位置。先在s4的話,要是你打野比較擅長我推薦你去玩打野,打野打的號可以很好的帶動節奏,幫隊友拿人頭、推塔、小龍、大龍。全場遊走,要是你想上分然後打野玩的還不錯推薦你玩打野,要是打野不行最好就是ap,可以上下路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在lol了裡面有一群人叫代練 建議過了這一段時間在玩排位 前兩天玩lol遇見了代練 確實很傷 具體用什麼英雄 用自己最拿手的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擅長哪個就用哪個啊 如果你覺得水平ok的話 就用一些帶節奏的英雄 帶動隊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乙個陣容的問題吧。乙個好的陣容要有肉,控,刺客,消耗,爆發具備,因為如果你的陣容確實比對面的好,即使前面稍微逆風,大家龜縮一下猥瑣點發育,後面還是有機會的。然後是大家分配好打團時候怎麼打,把推塔當做是主要的任務。

6樓:cream琳琳

上分必備發條,卡薩丁,猴子,

7樓:騷年時代丶

中單英雄,嗨翻全場的那種。 豹女挺好的。

英雄聯盟定級賽打幾場?

lol定級賽最高可以定到什麼段位?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剛到30級第一次打定級賽十勝可以定級**一。

如果是重置段位後的定級賽,最高定級白金一。

不管以前是什麼段位。最高只能白金一。

擴充套件資料:英雄聯盟裡面從低到高總共分為7個大的段位,分別為:

英勇黃銅、不屈**、榮耀**、華貴鉑金、璀璨鑽石、超凡大師、最強王者。

除超凡大師和最強王者段位之外的其他每個大段又分為5個小段。

隱藏分是指rank分,在s2和 s1 ,排位是沒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現在這個分被隱藏了,可是rank分是玩家的基礎,而段位是rank分的體現方式。

青銅5-1,1200,1230,1270,1310,1350.

**5-1,1400,1450,1500,1550,1600.

**5-1,1650,1700,1750,1800,1850.

白金5-1,1900,1950,2000,2050,2100鑽石5-1,2200,2250,2300,2350,2400。

超凡大師i2250

最強王者i2300

lol裡面排位賽的定級賽怎麼個演算法?定級法?

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定級賽,屬於排位賽的乙個階段。

定級賽是指在完成10局排位後,會進入到代表自己水平的段位級別。並且會在個人資料中顯示。在新體系下,玩家將能看到自己和他人的段位和級別。

在定級賽進行中,玩家將能夠看到乙個臨時段位,該段位僅玩家自己個人可見。最初就是黑鐵段位。

其次,定級賽也是拳頭官方為了鼓勵玩家打排位賽,如果玩家上個賽季打到了鑽石或者**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打,那麼基本上這個賽季定位也很低,定級賽只是初始起點,完全可以當成乙個挑戰,然後通過10局來決定玩家自己是什麼水平,然後定級。

點選檢視大圖">/

10樓:恭卉歧蘭夢

3勝7負青銅2

4勝6負青銅1

5勝5負。**5

6勝4負**4

7勝3負**3

8勝2負**2

9勝1負**1

10勝0負**1或者**5

【如何定級賽lol】

定級賽是排位賽的初始十場比賽。

十局全勝(勝率100%)就會分到**1-**3段位(增加戰力2000-2500)

十局勝7-8局就會分到**4-**3的段位(增加戰力1500-2000)

十局勝5-6局就會分到**3-**4的段位(增加戰力1000-1500)

十局很可惜的勝1-4局就會被分為最下級的青銅段位(增加戰力在1000左右)

英雄聯盟定級賽規則 英雄聯盟定級賽規則是什麼

11樓:遊戲解說

1、如果十局全勝,表現分突出的話是會直接定級到鉑金的。

2、如果表現分差一些,就算十局九勝,也只會定級到**。

3、大部分小夥伴五局勝利,一般是定級到青銅。

4、玩家在參與賽季之前都是沒有等級排位的,如果玩家在頂級賽中有優秀的表現。

5、則會在後期,參與排位賽會擁有較高的等級,比其他的玩家起點更高。

6、當進入排位賽時,定級賽的的前十局遊戲將會評判玩家的當前排位等級。

lol 定級賽最高可以定到什麼段位?

12樓:啤酒哥資料

剛到30級第一次打定級賽十勝可以定級**一。

如果是重置段位後的定級賽,最高定級白金一。

不管以前是什麼段位。最高只能白金一。

13樓:隨便起個好了哎

我上個賽鑽石三 這個賽季贏了四局 訂到白金三 應該最高可以定級到白金二。

14樓:網友

10勝,比你上賽季高乙個段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打過排位的話最好**1

16樓:死人

如果是新號的話最高**5~

lol的定級賽的規則是什麼?

17樓:blackpink_羅捷

定級賽規則與一般排位相同,都採用徵召模式,不過參賽隊員都必須是戰隊成員,而且遇到的對手也會是一支戰隊。

定級賽對勝負沒有要求,不會像晉級賽那樣需要5局3勝,而是根據你的勝場幫你定位。如果你五連勝,就有可能直接**或者**1,如果你五戰全負的話,定級應該就是青銅5了。

戰隊定級賽需要打5場,並且難度會按照你的勝負進行調整,如果你的戰隊一直連勝,就會不斷遇到更強的隊伍,一旦失敗,就會降低難度,準確的定位戰隊水平。

18樓:路路通

定級賽並非全是按勝率來算的,是有一定的比例。

10連勝,運氣好**iv,一般都是**v;

9勝1負和8勝2負都會在**i或**ii段位;

定級賽7勝3負 分到了**四組;

定級賽6勝4負 分到了**五組。

19樓:鴨鴨思維

在最早的時候,剛到30級後,所有人的隱藏分都是1200分,勝利一局一般能加10分左右,當然那個時候就有「定級賽」一說,排位賽的前十場輸贏得分是雙倍。也就是十連勝的話可以達到1400左右,也就是現在的**。

好了,既然了解了最早的定級賽規則,那麼可以作為借鑑今天我們所說的「隱藏分」,當時的1200分大概相當於現在的**5,也就是說,你要5勝5負才能保持在1200分左右,也就是定級到**組,如果少於5勝,那麼你就可能是青銅組的了。

另外,不要太相信別人說自己五胜五負定級到**幾之類的話,那是因為他們上個賽季就已打排位了,有了基礎rank分,他們新賽季的起點並不是從1200分開始算的,可能是1400,也可能1600. 就好像我s4賽季時是鑽石一,這個賽季s5剛開始的時候,打了6勝4負,定級到白金1(最高只能定級到白金1)。所以借助別人的定級賽來參考自己的定級的段位是沒必要的。

遊戲,順其自然就好。

十除二等於五的英文是什麼,lol五殺說的英文都是什麼意思

ten except two equals five ten divided two equals to five lol五殺說的英文都是什麼意思 1,first blood 一血,2,double kill 雙殺,3,triple kill 三殺,4,quadra kill 四殺,5,penta ...

lol打野,上單,中單,什麼的等等都是什麼意思

打野,也就是走的野區路,一般是團隊導火索,尋找戰爭的乙個點,也是遊戲節奏的關鍵。上單就是走上路的英雄,一般為肉類英雄。中單就是走中路,一般為刺客類英雄,多半走中為主。1.遊戲名詞,多見於電子競技類遊戲。2.以野區資源為經驗和經濟獲取的主要方式,採用刷野和反野 線上gank和反gank 參與團戰等方式...

我有一塊手錶,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上面都是英文,母是WEILONG,圖表好像是乙隻天鵝

我也有乙隻 別人送的 這究竟是什麼牌子啊 有種衣服 圖表是個狐狸頭 是什麼牌子的?1 playfox 南韓金狐狸 香港 國際 playfox品牌服飾是南韓金狐狸 專香港 國際 旗下屬的主打品牌之一,其服裝均出自國際頂尖的設計師之手。playfox融會了世界服飾文化的精髓。結合了亞洲人的形體特徵,承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