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瘦怎麼讓臉變胖方法?臉怎麼才能變胖呢

2021-08-01 20:28:31 字數 2245 閱讀 8111

1樓:承德你好嗎

確實是,和**相反的過程就可以了,**是,少吃多運動。變胖是,多吃少運動。

尤其是晚上多吃飯,在晚八點以後吃飯,然後邊吃薯條,邊喝可樂,邊看電視。也就是一個月,就明顯變胖。顴骨就不那麼凸顯了。

顯得年輕一些。不過,那種胖是全身都變胖不只是面部胖一些。

實際上,你喜歡變得好看,是因為你希望被別人喜歡,被在乎。這才是根本原因。

如果想改變長相,難度很大,甚至花了很多錢去整容,還可能變得更加醜陋,那時候後悔已經晚了,打官司都沒用了。

還不如改變你的氣質,也就兩個辦法:

多讀書多思索,既學了知識,滿足了自己的求知慾,也可以把學到的知識用於解決生活中的各種問題。知識積累到了一定程度,就會有氣質上的改變,叫做,腹有詩書氣自華。

所以可以同時通過這兩種方法,改變你的氣質和形象。讓別人喜歡你。

2樓:虎

想在面部增肥最好的方法是鍛鍊面部的肌肉,使面部肌肉強勁就會顯得面部不是太瘦。

可以多做咀嚼的動作,以增強咬肌功能,使兩頰不在顯得削瘦,最好是咀嚼口香糖。

亦可以在口中含口空氣做擠壓式動作,也可以在洗完臉之後,擦拭上一些護膚產品,然後做面部按摩。

還有種常規方法那就是食物增肥,增加每頓飯的攝入量(當然要有度,要做到飲食合理),多吃一些幹牛肉片(即可增加面部肌肉的功能還可以通過增加食物攝入量來增肥)。

3樓:

你怎麼跟別人反著來,人家都是想方設法瘦臉,你卻要胖臉?

4樓:

臉型是天生的,瘦臉多好啊,胖乎乎的臉多不好看啊。

5樓:熱情的彭亞林

多吃東西少運動,這就胖了。

6樓:廉玉英

嗯…………美容手術,抽脂手術?

7樓:神靈物合一

單獨讓臉胖而全身其他部位不胖,恐怕很難做到。只有全身增肥,臉上才能有肉。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域性增肥這一說,如果想要點況的話,你的身體肯定也會變胖,如果想讓臉瘦的話,應該受體其實也會變瘦

9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你可以嘗試一下增肥啊,臉會先胖的,然後你滿意了就不要在增肥了。

10樓:景亦如嫿

題主是來拉仇恨的,只聽說有人想讓臉變瘦的,還沒有聽過有人想讓臉變胖的。不過好像脂肪填充可以,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太瞭解,還是自己查資料瞭解,不過聽說挺嚇人的。

怎麼讓臉上變胖一點了 臉太瘦了

11樓:苮亽楓

單獨的臉部增肥是有一定難度的。

臉部增肥其實是一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肌肉增長較慢。

因此,要快速增長臉部肌肉,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叩齒運動。嘴巴儘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

(2)以食指、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每組16次,做三組。 以上方法不僅能豐滿臉部肌肉,且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部紅潤,改善**。鍛鍊後第二天臉部肌肉痠疼即為有效。

使用上述方法需注意:

(1)並非次數越多越好。本人經驗,以三組,每組30次為佳,次數太多會起反效果。

12樓:你說的韓劇哦

要胖臉要有耐心,不能一時心急圖快 這樣不僅得不到想要的效果,對身體健康也不好 首先肯定是要在吃的方面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戒色,別手淫。

可以聽聽《皆為良藥》喜馬拉雅《戒色》電臺

14樓:白小柒

多吃油炸食品,漢堡,炸串小食品等等,然後你會發現你很快就臉胖了,我就是這麼胖的

15樓:惆悵旅客

1、睡眠不足,經常熬夜導致面部消瘦。

2、精神壓力大,這個也會造成臉變瘦的。

3、消化系統有問題,吃東西不吸收導致的

平時多注意抹點 maladi ,多吃東西

注意休息就好

16樓:鄰屠橙碌嗆

每天吃雞蛋二隻

打在碗內,加生番茄汁一調羹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日一次,早晨空腹(也可吃稀黃荷包蛋)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增肥了。

或者抹點 曼蘭迪,睡前按摩臉,沒有什麼具體的手法,只要能鍛鍊到臉部就可以

但是要注意力道,力氣太大會起到反效果

怎麼樣讓臉變瘦,怎麼讓臉變瘦

瘦臉 穴位按摩法 與單純按摩不同的是,瘦臉按摩前要先抹瘦臉霜,再按壓穴位並進行按摩。步驟如下 1.塗上瘦臉霜,放鬆臉部肌肉。按摩從下顎開始,到耳邊,然後再以額頭為中心點向外側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從鼻子到眼角兩側做旋轉式按摩。2.用手掌或手指按壓鎖骨凹陷處,刺激淋巴。如果指甲太長,則用 手指肚 緊緊...

臉瘦怎麼長胖呢? 5,臉很瘦怎麼變胖呢?

1 第一種可以做臉部的運動,做臉部運動之所以具有胖臉的作用,是因為,在做臉部運動時,可以鍛鍊到臉部的肌肉。如果能堅持每天做臉部運動的話,就能促進臉部肌肉的生長,從而達到胖臉的目的。最常見的胖臉運動就是叩齒運動。2 第二種就是做臉部的按摩了,進行適當的臉部按摩也具有胖臉的作用。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

臉太胖怎麼變瘦?臉變胖了,怎麼瘦下來?

把除了大姆指以外的四隻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畫圓,從內向外的方式,而且要輕輕地拍打三到五圈,一邊做完之後再換另一邊進行動作,重複五次。動作時,嘴巴肌肉要是放鬆的狀態,所以會呈現是微微張開的樣子。最後想說的是要有耐心。研究表明,臉部的 速度要比身體其他部位的要慢很多。面部肥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