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023和摩托羅拉ME525 (公升級版),哪個好一些,價效比 功能,以及實用方面。謝謝。在猶豫

2022-06-29 11:10:05 字數 740 閱讀 9804

1樓:眾尋回首千百轉

整體來看,me525+除了因主打的三防功能而比9023實用外,其它的,無論從功能,螢幕色彩等方面,都勝me525+一籌,另外me525+剛上市,雖然**(水貨)定的不高,但我認為還是有水分的!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注重功能,而且平時玩遊戲比較多,那果斷入手9023,強勁的處理器和炫麗的螢幕玩起遊戲來是比較爽的;但如果你注重實用功能,對遊戲要求不高,而且希望待機時間長點的話,那就買me525+吧,摩托的機子,用的住!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就看你喜歡哪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三星的9023更好,配置強大,可以說是單核安卓機裡面配置最好的了,還是谷歌的親兒子,系統公升級有保障,建議買這款,螢幕還更大更清晰,材質更好

me525+唯一的優勢就是三防

自己斟酌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9023外觀上會要霸氣點。

但是525+這個三防機也很有賣點。

功能方面都差不多,moto被谷歌收購了,另外三星和谷歌的合作也很密切。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有的一拼。這看個人喜好了,你要喜歡大屏,你就選三星的。要是覺得平時用到三防,選摩托。

價效比應該三星高點,因為defy+才出來,**不穩。但defy+安卓系統是2.3的,個人傾向defy+。

你看到網上defy的人氣就知道了。

摩托羅拉ME525 Defy和ME525 Defy 有哪些不一樣

defy是2.2.2,cpu為800mhz。defy 是2.3,cpu為1ghz cpu 更好 1g的,電池大,還有就是525 白色版本的粉色個人覺得灰常漂亮,男的拿也不娘,漂亮 樓主你好 defy和defy 區別一點不大 主頻 defy800mhz defy 1ghz 都是德州儀器omap核心 乙...

摩托羅拉XT702和三星I9000哪個好,質量和價格怎麼樣

當初我也糾結這2個,結果選了摩托,原因是都上市了一段時間了,三星只有水貨,翻新可能性很大,結果買了國行的摩托羅拉。i9000好,i9000高,目前市場 2800左右.xt702 里程碑 2300左右側滑全鍵盤,cpu550mhz,500萬畫素,480 854解析度,i9000 全觸控螢幕,cpuar...

摩托羅拉刀鋒xt910和三星i9100各自優缺點

肯定是刀鋒好了,大猩猩防彈玻璃,凱芙拉材料手機後殼,4.3三星sa螢幕,7.1公釐,每乙個指標都超過i9100,我自從買過刀鋒之後,再也沒有正眼看過拿9100的人!9100完全就是乙個塑料玩具!外觀上 首選刀鋒 不光造型好 在蘋果的造型氾濫的年代出來的霸氣手機別號 泡妞神器 主要是摩托工藝已經可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