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交易怎麼上密碼?DNF交易密碼怎麼設定

2023-04-14 13:15:03 字數 2843 閱讀 2911

1樓:忘憂草卻忘不了

你可以直接登陸官網,左側的導航欄裡,有二級密碼這項,在那裡也能設定。

你說的那方法也能設定,設定的時候要驗證你的密保,身份證之類的東西,驗證過就可以設定了。

2樓:2012倖存者

點開以後有個驗證。有好幾種驗證方式。驗證完成以後就能設定密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dnf官方**,左側安全欄裡有個二級密碼設定,或者在遊戲裡點選賽利亞,直接點選設定二級密碼進入網頁。然後上面有個設定二級密碼,你點選後,裡面有四種方式可以設定二級密碼。

常用登陸地點驗證。

將根據您的常用登陸地點判斷您最近的登入是否有異常,無異常情況將通過進行繫結,如有異常請按照提示進行操作。

防沉迷驗證。

將驗證您在防沉迷驗證時輸入的身份證字型大小,身份證匹配則通過進行繫結。如需修改或重置身份證字型大小。

密保手機驗證。

將驗證您繫結的手機簡訊密保,驗證通過即可繫結二級密碼。

手機令牌驗證。

將驗證您繫結的手機令牌密保,驗證通過即可繫結二級密碼。

請輸入防沉迷驗證時輸入的身份證號碼。

2023年10月22日前通過防沉迷驗證的使用者才能通過驗證,若您並非該時間段通過防沉迷的使用者,請嘗試使用其他驗證方式設定二級密碼。

如果你的dnf沒有在其他地點登陸,你一直在你經常登陸遊戲的地方玩遊戲的話,我建議你用常用登陸地點驗證。

設定二級密碼是4-6位數字。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4樓:g客似魂來

tx官網,有交易保護之類的設定,在那裡面就有(不是dnf官方**,是在qq安全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賽利亞那,點二級密碼,進入官方點左側的導航欄裡,有二級密碼這項,就可以設定了。

設定的時候要驗證你的密保,身份證之類的東西,驗證過就可以設定了。

6樓:只為懓

你上官網,然後旁邊有二級密碼的設定鏈結,進去後點上面的設定二級密碼 ,然後點任意驗證就能設定二級密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官方設定 去那裡設定。

8樓:網友

找賽利亞,加二級密碼!

dnf交易密碼怎麼設定

9樓:伊love凱

你說的是2級密碼吧。

是這個**。

com/pwset/進入遊戲後 點選凱利 下面有一排紅字 點選 連線處乙個** 點選身份驗證 輸入4至6位密碼 然後 重新進入遊戲 就可以了。

吧 若沒有身份驗證的身份證就用密保卡。

10樓:翦來福賞香

可以通過qq安全中心寫上你的答案修改密碼密碼被道可以讓你qq上五個好友證明你就可以申訴回來了。

11樓:神思

去官網找2級密碼!之後按照操作提示就好 !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交易密碼 只有二級密碼。

賽利亞哪兒就可以 彈出相關的網頁 之際按步驟來。

dnf物品使用或交易的時候要輸入的數字密碼怎麼設定? 5

13樓:網友

進入官網,然後在左邊帳號安全裡有個安全中心,點進去然後各種保險措施就有個是二級密碼,設定好了下次上遊戲就有你說的數字密碼了。這個連線給你。

14樓:紅色煙圈

點選賽利亞,選擇設定二級密碼。

15樓:風一樣的臉哥

二級密保、在qq安全中心設定。

16樓:王威天下無敵

點選賽利亞,最後乙個設定2級密碼,進行設定。

dnf遊戲裡如何設定交易時需要密碼驗證那個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賽利亞房間,點她會看到紅字,點選。就會進入介面,選擇登陸,設定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賽利亞,二級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2級密碼樓主去官方**嘛那裡有如果對你有幫助 我的答案吧 o(∩_o 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遊戲 登入角色 到倉庫 點賽麗亞 點紫字選項 就出現個** 接下來自己操縱。

dnf上面交易的時候要輸入密碼的那個怎麼弄?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那個東西 是 二代密保 但是 很多區 都沒有開通那功能。 我只知道湖南區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dnf官網 有2級密碼 可以自己設定。

dnf怎麼設定遊戲保護 就是那個你交易物品必須要輸入乙個密碼的那個 要詳細的

23樓:隨便上學

在官網或者遊戲賽利亞房間都可以,點賽利亞其中有一項就是設定二級密碼,

24樓:2b年代

賽力亞**!二級密碼,伱根據提示就可以完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密碼,在賽利亞那裡可以設定!!

dnf妖刀怎麼上,dnf妖刀怎麼上

遊戲幣。強化。11墊子四個 全碎 就上吧,一般都會成功!dnf 10妖刀怎麼上11成功?老實說出來 一般我強化 的時候,10到 11用兩個 10的武士刀墊一下,基本上成功率在50 以上的。強化12的時候用5把 11的武士刀。強化13的時候用7把 12的武士刀。連碎了就直接扔,成功率還可以的。採納 有...

DNF裡的次品晶元怎麼得到,DNF裡的次品晶元怎麼得到?

開膠囊啦,從凱利那任務用2白色大晶體5耀眼的結晶換個紫色晶元,拿它去夏洛特那再做任務得到膠囊,然後開啟,有一定機率得到。先凱麗那裡做柯什麼的晶元 就是用耀眼跟大白晶體做的 在去夏洛克那裡換膠囊,在開膠囊有可能有次級晶元,還有干擾晶元,還有黑硬,黑硬可以賣10萬以上,次級晶元可以賣5萬以上,干擾晶元無...

dnf裡怎麼免費得點卷,dnf打折點券怎麼來的

地下城與勇士的點卷是要衝qb的,怎麼可能打怪得?要錢的啊 弟弟。你要買的話也不需用買全 4件加攻速和移動速度齊了就好。點卡,點捲打不到的。必須人民幣買。不能 不過你可以打怪得到金幣攢著收購qb然後購買時裝 雖然慢一點但花個乙個月還是能弄出來的。不能,必須用rmb買,10元 1000點捲,不過我勸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