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的DI 466閃光燈怎麼樣?

2023-04-13 22:35:02 字數 897 閱讀 3938

1樓:巷瑗澀

不能轉動頭,不方便。最好入866,如果沒銀兩的話可以考慮622

2樓:半聯動

鎖定:在尼康相機上按下[ae-l]或[af-l閃光指數:

閃光指數: 46(iso200,照射角105mm時) 33(i閃光控制:

i-ttl回電時間: 秒(使用鹼性電池) 閃光次數: 每組電池可閃光200-1500次(測試使用照射角度: 24-105mm(使用內建的廣角擴散片對應適用電池:

4枚5號電池(鎳氫電池、鹼性電池、鋅外形尺寸: 67×100×105mm

產品重量: 240克(不含電池)其他功能: 連續待機2分鐘,無任何操作時30分鐘自動待機。

日清的燈相比原廠的**更便宜,能夠在相機上實現ttl自動**。466這款燈頭只能上下調整,不能左右調整,在拍攝上有一定的侷限性。另在部分佳能的相機上離機閃光訊號傳輸不是非常好。

如果對**不是過於苛求,倒是更推薦622這款,效能要更好一點。不過相比原廠的燈,其閃光量與賬面數值相比要低一些的。

日清閃光燈怎麼樣

3樓:老朱

應該說還i很不錯的,**比原廠略便宜一點,品質絲毫不差。

有人用過尼康口的日清di622閃光燈嗎

4樓:風霞客

日清是專做閃光燈的老牌廠商,日清di622n與尼康機身相容性很好,比原廠同級別燈便宜一些。效能接近原廠燈,但感覺回電稍慢些。

永諾yn468-c和日清di622閃光燈哪個好?

5樓:又小悟了

不推薦日清,你可以買只美茲44af或者佳能420ex都行。

永諾除非是實在沒錢,不然不要買。

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手機的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教你華為手機如何設定來電閃光燈!若是使用vivo手機,來電閃光燈功能僅部分機型支援,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快捷與輔助 更多設定 閃光燈提醒裡看一下,有顯示開關的表示支援,開啟後在熄屏狀態下,來電 來資訊和日程提醒時閃光燈閃爍 沒有該選項的就表示不支援。去客服或者官網詢問哦。手機的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手機...

蘋果11的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開啟手機設定。下拉頁面,並選擇 輔助功能 找到 led閃爍提醒 選項,開啟開關。你也可以開啟 無聲時閃爍 開關。蘋果寸。iphone11寬 公釐 英吋 高 公釐 英吋 厚 公釐 英吋 重 194克 盎司 側面按鈕配有音量增大 減小鍵和響鈴 靜音鍵。iphone11採用鋁合金邊框和前後玻璃面板設計,背...

手機的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蘋果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手機怎麼設定來電閃光燈,原來這麼簡單,看完趕緊試試 手機設定閃爍通知方法 設定 輔助功能 聽覺 傾聽 閃爍通知 開啟 關閉。閃爍通知開啟後,當收到 通知或鬧鐘鈴聲響起時相機閃光燈會閃爍。蘋果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簡單介紹一下如何在蘋果手機上設定來電閃光燈閃爍的方法。1.開啟 設定 中的 通用 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