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銀行校園招聘一般在什麼時候呢

2022-02-10 06:31:17 字數 700 閱讀 6332

1樓:鬱悶的太陽

五大銀行招考的時間分成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也是主要招聘季節,為每年的9月到次年1月份,為招聘合同工的主力階段;

第二階段,即春季補招,主要招聘年前未滿的崗位和派遣制員工,時間在每年的3-6月。

銀行招聘考試流程一般分為出公告——宣講會——報名——資格審查(網申階段)——筆試通知——筆試——面試——入職體檢——錄用簽約——入行報到——開始工作。

考試方式:

筆試,當前工、農、中、建、交五大行已經實行了全國統考,即在統一的時間安排網申通過人員在指定地點參加機試,考試內容分為三到四塊,分別是:行政能力測驗、英語、專業課和心理測試,其他如浙商銀行等也開始實行統考,可見統考是銀行筆試的一種總體趨勢。

面試,一般由分行組織,分為一輪到二輪不等,採取的主要形式有結構化面試、半結構化面試和無領導小組面試。只有通過面試之後,才有最大的可能性進入銀行。最後的體檢環節基本不刷人。

2樓:地圖識路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銀行校園招時間段一般在2023年2月至5月的樣子進行招聘考試,報名時間最早的應該在2月份左右,具體時間的話建議你多關注湖南銀行招聘網(http://hn.jinrongren.

net/)釋出的最新訊息。

加銀行考試***:242949388,獲得最新的銀行考試訊息。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銀行春季校園招聘考試難不難,2019銀行春季校園招聘考試難度大不大?

一般談銀行招聘大多數談及的是五大行,五大行考試內容比較多有行測 英語 經濟金融 會計 法律 常識 市場營銷 計算機 管理學等,不同銀行不同的考試內容和比例,接下來就五大行的考試科目比例及難易程度進行詳細的說明。一 中國銀行招聘考試 中國銀行在題目數量方面還是一如既往地奪得魁首。尤其是100道英語題,...

中國銀行招聘考試內容,中國銀行招聘考試一般考什麼

吉林省中國銀行春季校園招聘考試筆試內容,主要從行測 經濟 金融 財會 英語 計算機知識等方面進行的。中國銀行招聘考試科目 中國銀行春季招聘考試科目和秋季招聘並無區別,主要分為三大部分 行測 綜合知識 英語。其中行測包括邏輯推理 數字運算 言語理解 思維策略 資料分析,綜合知識包括經濟 金融 中行熱點...

工商銀行2019校園招聘筆試什麼時候通知

看你具體報的什麼地方,有的是先面試再筆試再面試,有些地方就是先網申,通過後才能筆試,不過你不用急,所有的銀行招聘中,工行是最人性化的,不管是否進入筆試都會通知的 具體時間一般是網申結束後的乙個星期左右,到時候會收到簡訊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看看書,調整下自己的狀態,因為銀行考試的題目比較多,一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