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試試卷,考試題目試題

2023-05-22 01:45:02 字數 2107 閱讀 7650

試卷答案

1樓:匿名使用者

44(1.)唾液可以將澱粉分解為麥芽糖,而碘酒只是遇澱粉變藍,遇麥芽糖不變色。

2)說明溫度對唾液澱粉酶有影響。

4)對比試驗。

45(1)0度。

2)1.兩隻小鼠生理情況不一定完全相同2.溫度過低會造成小鼠的死亡。

46(1)變紅。

2)有氣泡產生caco3+2hcl=cacl2+co2+h2o碳酸氫鈉nahco3

47題少**。

48(1)因為勻速行駛所以1牽引力等與所受阻力為20牛。

w=fs=10000x20=2x10的5次方。

2)50km

3)百公里等於一百千公尺,所以50km的**為元。

電動車為元。

考試題目試題

2樓:沙漠也長草

本題中甲公司和乙公司先後向某市人民**提出申請甲公司獲批准,乙公司作為利益相關方有權對某市人民**批准甲公司申請的行為提起行政訴訟:a超市與某市人民**批准行為沒有直接的利益關係無權提起行政訴訟;某市人民**按照甲公司和乙公司申請的先後順序作出決定不違反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行政許可法》第四十二條規定除可以當場作出行政許可決定的外,行政機關應當自受理行政許可申請之日起二十日內作出行政許可決定。二十日內不能作出決定的,經本行政機關負責人批准,可以延長十日,並應當將延長期限的理由告知申請人。

但是,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依照其規定。故d項是錯誤的。

試卷上的題目

3樓:灰原哀love心

《陋室銘》是古代散文中的名篇,採用了"模擬' 的寫法。以有仙之山,有龍之水比喻「自己的陋室 」,自然地引出文章的主旨——頌揚「身居陋室 」「陋室不陋,可與古人比 。」

4樓:max丶

借物喻人!

剛學完。分給我。

試卷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16 b 17看不到 18 b 19 b 20 d 21 看不到 22 看不到 23 看不到 24 b 25 b 26 看不到。

27 看不到 28 d 29 b 30 a 31 看不到 32 d

看不到的請修改問題~

試卷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試卷:語文試題(43)

一、 漢語拼音。(9分)

1、在字母排列順序正確的一組後面打「√」1分)① a b f e h j m n( )

a b o p r t v w( √

2、給加點字選留正確的讀音,把錯的劃掉。(2分)稀粥( zhōu) 肅靜( sù )

大廈(shà) 渣滓(zǐ )

3、看拼音寫漢字。(6分)

shā míng shuǐ xiù yì kǒu tó shēng( 山明水秀 ) 異口同聲 )

rén men qíng zhe hóng qí huù rù guǎng chǎng

人們擎著紅旗呼廣場 )

二、 漢字(21分)

1、下列詞語中加點字有幾種解釋,請你選出最確切的一種,在後面括號裡打上「√」2分)

疾馳:①疾病( )痛苦( )速度快(√ 痛恨( )絕招:①斷( )獨特( √走不通( )一定( )化險為夷:

破壞建築物( )平安、平坦( )滅掉( )目之所及:①達到( )趕上( )比得上( )

2、劃掉下列詞句中的錯別字,並改正在後面的括號裡。(3分)登門拜訪( )覽課文( 瀏 ) 背頌詩詞( )我們都留戀那顆盛的大榕樹,因為它有玩強的生命力。(3、組詞。(7分)

紳( )決( )簷( )堅( )

坤( )訣( )瞻( )豎( )

4、成語填空。(6分)

填上適當的詞,組成成語。

身臨其( )莫( )其妙 各( )已見。

填上反義詞,組成成語。

口( )聲揚( )避 ( 由( )及( )5、照樣子,填上適當的詞。(3分)

例:高聳對山峰,正如低陷對(峽谷)。

溫暖對春天,正如寒冷對( )

熱愛對朋友,正如仇恨對( )

平坦對大道,正如崎嶇對( )

團員試卷的答案,團員考試題目答案

1,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 中國共產黨 領導的 先進青年 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 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 助手和後備軍 2,14歲,28歲,訣議,28歲 3,紅色,黃色五角星,團徽的內容為團旗,齒輪,麥穗,初公升的太陽及其光芒 4,警告,嚴重警告,撤銷團內職務...

數學考試題目

f x lg ax平方 2x 3 若f x 的值域為r a 0 ax平方 2x 3 0有解即4 12a 0 a 1 3 所以a 0 由題可分析得 ax平方 2x 3的值域是 0,故令ax平方 2x 3 0 b 2 4ac 04 12a 0 a 1 3 但開口向下,與a 0矛盾 所以無解 f x lg...

城市管理學考試題目,城市管理學考試題目

1.abcd 2.ac 3.b 4.ad 5.acd 6.a 7.abcd 8.ad 9abcd 10.abcd 11.abcd 12.bc 13.ad 14.abcd 15.abcd 16acd 17.abc 18.abc 19.abd 20.d 城市管理學的期末考試資料 城市管理學期末練兵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