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孩多少歲結婚合適

2022-05-07 01:30:02 字數 4789 閱讀 2547

1樓:kk職場經驗談

我認為25或者26歲結婚比較適合,長大了,工作也穩定了有了自己的人生追求和目標,慢慢變得成熟起來了知道照顧人包容對方了,也就可以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幸福快樂的過完一生了。

現在的九零後女孩思想特別開放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絲毫不做作也不會違心的去做一些事情,大家也知道有現在有許多閃婚閃離的人,遇到的時候我特別喜歡就像是前世的戀人,今生相遇恨不得立刻就去結婚,好像這樣才能證明他們愛的有多深,可能感覺對了不管不顧的就去結婚了,他們不會去考慮結婚後應有的責任也不去考慮他們能不能肩負的起這個責任,這就導致了婚後雙方不合而去離婚,這是負責任的做法嗎?

我有乙個朋友剛畢業就結婚啦,那個時候她還小也就23歲,她認為只要喜歡對方需要考慮的太多那就結婚,父母都不同意她結婚的這麼早他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家庭責任感,她非不聽就這麼結婚了?這不兩個人結婚還沒有半年呢就離婚啦!這到底是誰的過錯?

是因為不愛了嗎?還是說因為結婚的太倉促,根本沒有了解對方,我也問過她他告訴的答案就是結婚只是一時衝動,她還沒有玩夠剛畢業她不想去做乙個別人的妻子,這樣有了管束她不能自由自在的在外面玩耍,不能和朋友出去瘋玩三更半夜不回家,也不能去享受各式各樣的愛情,她覺得她接受不了,他想自由自在不用去思考,任何問題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還是年紀太小不成熟也沒經歷過其他愛情總認為自己還年輕經常夜不歸宿,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怪誰呢?所以吧,結婚這件事情還是等到了心安定下來了不急不躁以後再去考慮吧。過早的結婚是對兩個人兩個家庭的不負責任。

2樓:半夏有點憂

作為90的我,我覺得現在女孩的思想都比之前的開放太多,就我身邊的女孩,我感覺就沒幾個人特別渴望結婚,好像都覺得自己還未到年齡,都覺得自己還很小。90後女孩,大多數人要麼正處在事業的瓶頸期,要麼就是在被逼婚。本人也是正處在老大不小的年齡,特別尷尬,現在家人朋友見面聊得最多的也就是我的年齡問題,都說我也到了適婚的的年齡了,可是我現在心裡還是沒有太多對婚姻的概念,感覺如果現在這個年齡早早結婚,總是對自己、對家庭的一種不負責任。

我覺得90後女孩在26-28歲之間結婚最為合適。首先女孩到了26歲,心理年齡相對比較成熟了,各種處理問題的能力有所提高了,基本能夠生活自立,這時候結婚,組建乙個新的家庭,很多事情也會處理的得心應手了,也不會倆個年輕人把乙個家搞得亂七八糟的。第二呢,到了26歲左右的年齡,大部分女孩也都有了自己的工作,經濟上也比較獨立,結婚之後,小家也不會過的如此的緊張,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這樣倆個人偶爾還可以出去旅旅遊,度度假啥的,生活過的比較協調。

第三呢,女孩子在26歲之後生孩子呢,也是對自己孩子的一種負責,至少自己不會手忙腳亂的,什麼事都得依靠父母。所以綜上,我覺得女孩子到了26歲以後結婚比較合適,不過每個人情況不一樣,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3樓:隨淼我信

我覺得90後的女生們在26結婚最好。

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我覺得有以下三點。

一 年齡合適。26歲的年紀正好是乙個正直精力旺盛得年紀。他不像我們剛剛進入20歲那麼的青春懵懂,也不像我們在三十歲以後那麼老成。

人生的26歲,處於乙個過度的階段。它是你從年少無知過度到成熟的階段。

在這個階段,你已經不再是乙個只會想要談戀愛的年紀了,你已經開始考慮你的後半生,想要乙個安定平穩的家,想要乙個人給你溫暖和幸福了。

二,我記得當年的90後是乙個特別叛逆,和別的年代的人背道而馳的一代人,他們輕狂,他們有滿滿的熱血,她們總是能給長輩創造乙個個不同凡響的驚喜。

26歲,這個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我看過一篇報道,他說26歲到28歲是乙個女人的身體最好的時候,也是她們的卵子質量最好的時候。如果大家想生乙個聰敏可愛的寶寶,那麼就要在26到28歲之間生個孩子了,我們的身體正好,所以如果你們是想要乙個孩紙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們最好在26到28歲結婚最好。

三。到26歲以後,女生的心態和心靈會發生變化。我當時就是這麼想的,我覺得在我26歲以後,我的內心就沒有像二十二歲二十三歲那樣特別幼稚的想法了,我會拿牛奶來代替酒。

在26歲以後,家裡人給的壓力也是不容小窺的,他們會無限的逼你相親,逼你結婚,這個時候你是會非常煩惱的。

26歲的時候如果你找到合適的人,那麼就嫁給他吧。

4樓:賀公子

前一段時間乙個我認識的朋友結婚了,九零後,十八歲,我們都勸她不要結婚太早,但是這畢竟是個人的選擇,外人也不好說什麼。

九零後的女生最大的已經二十八歲了,最小的其實才十八歲。

對於結婚這件事更多的其實只是個人選擇吧。

首先,現在國家法定結婚年齡是男生不得小於22周歲,女生不得小於20周歲,我覺得這個不應該算是乙個標準,而應該算是乙個底線,實在是不能再小了,在中國,22歲的年齡或者20歲的年齡其實還在讀書呢,我覺得這個更多是給很多偏遠地區的乙個底線,因為城市的人是不會這麼早結婚的,但是這個底線有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他們十幾歲就結婚了,難道還需要結婚證麼?

其次,現在結婚的年齡更多還是和周邊的環境有關係,農村可能十幾歲就結婚了,但是這都是初中就輟學的,更多讀大學的人還是選擇畢業並且工作兩年穩定下來才會考慮結婚的,這個普遍的年齡就是25歲至28歲之間比較多一些了,我自己也能接受這個年齡,因為這個年齡女生已經算是很成熟了,可以考慮結婚的問題了。

而更多的情況其實這真的是個人的選擇,儘管受到國家在政策上的影響,也可能受到環境的影響,但是結婚與否都是自己的選擇,想要什麼時候結婚就可以什麼時候結婚,如果真的受到環境影響的話,就可以在想要結婚的時候選擇結婚。

5樓:魂斷

作為乙個90後女孩,我覺得不應該過早的就步入婚姻的殿堂,因為我們也有自己需要完成的事情。不應該為了結婚就拋棄自己的理想和規劃,改變人生本來的軌跡。為什麼我會認為女生27歲結婚最好的,因為20歲顯得太早,30歲顯得太晚,所以選擇中間的。

20歲才是人生剛剛開始的時候,這時候的我們應該在上大學,還在猶豫著要不要繼續深造不考研也是24歲畢業,然後會有乙個找工作的過程,這是人生的闖蕩期,這是我們事業的開始,不應該在這個時候結婚這樣一切都成為泡影,在這個時期,一旦你有了家庭,你的重心就不是你自己乙個人了,你的生活工作中也會考慮到很多,所以說在人生奮鬥的年紀,拼搏的年紀不應該就此終止,27的時候作為乙個女孩你應該有了乙份讓你滿意的工作,那些想要做的事情都做了,當一切都塵埃落定了,這個時候你可以考慮成立乙個家庭,因為這時候的你是完美的,你盡力去追求了你想要追求的,沒有太大的遺憾可言。如果你選擇30歲結婚的話,那麼這時候就是乙個大齡剩女了,物件應該很難找到,即使你學歷很高,但是人生伴侶也不太好找,人生就會充滿危機,所以在27歲左右結婚才是最合適的。

27歲左右的你是成熟的,有能力的,你經歷了很多,這樣的你才是最完美的。不管在什麼樣的年紀結婚,我覺得在自己合適的年紀結婚才是最好的,作為乙個90後的女孩,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你只有將自己變得更好才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否則人生會留下太多遺憾。

6樓:魅力沒力

我就是90後的女生。我是25歲結婚的,26歲生娃。現代科學研究表明,女性在25-28歲結婚畢竟適宜。

因為這個時間生育最佳年齡。這個時候很多人都已經工作了,有了一定的資金,身體也發育成熟。心理承受能力也不錯的時候。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每個人都希望這個能夠做好。結婚後很多人都會要孩子。

養育孩子是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的。你身體很好的時候,你有精力去工作去陪伴小孩。等你35歲準備結婚生娃,那時候的你都是高位產婦了。

對自己和小孩子都很危險的。

25、6歲的時候正是我們追求美好愛情的時候。因為愛情的推進你們才會渴望組建家庭,成立美滿的家庭。一起走完美好的人生。

20歲左右的我們是懵懂的,很多人際關係,追求工作,努力完成自己夢想的時候。那時候選擇結婚,很多人都會很崩潰。因為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不知道自己以後的路要怎麼走。比較小孩子需要人和財力的。你自己都需要照顧的時候。

你也沒辦法去照顧你的家庭。

婚姻意味著成立家庭。意味著責任。很多人也會選擇晚婚晚育。

我去孕檢的時候有個三十幾歲的高危產婦。身體本來就不好。懷孕後工作壓力大,又溜掉了。

這次懷孕把工作都放一邊專心養胎。打各種針去保胎。看著真的是異常心疼她。

希望90後的你們能夠早點在30歲之前結婚生子。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好好保重。

7樓:夏末秋涼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會結婚的吧!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好像都會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那個人,一輩子在一起生活。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多年輕人都開始恐懼婚姻,覺得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婚姻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變質的。

那麼,作為90後出生的女孩,我們到底多少歲結婚才最合適呢?

也許有人說,90後出生的孩子其實是不著急結婚的,即使是女孩,也沒有什麼可急的。愛情這種事說來就來了,婚姻也是一樣,該結婚的時候就結婚,沒有什麼年齡的限制。對於現在90後的女孩來說,要想結婚男方肯定是要有車有房的,不需要全款付清這一切,但是至少可以把首付給付了。

但是沒有關係,因為只要婚姻可以幸福美滿,晚一點結婚又有什麼關係呢?並不是說到了20多歲就必須要去結婚,必須要找乙個不了解的男人結婚,也不是說過了這個年紀就嫁不出去了。結婚這種事並不是看年齡,而是看緣分。

有時候,你和他的緣分到了,你們就可以在一起生活的很幸福,即使這時候你們都已經七老八十了,但是只要彼此之間有愛,你們也還是會很幸福。

雖說結婚這種事趁早不趁晚,但是如果你今年只有25歲,可你父母很著急,給你物色了乙個物件,然後你們就匆匆的結婚了,那麼這樣的婚姻就是幸福的嗎?就是因為大家覺得25歲才是最佳的結婚年齡,就迫使你去和乙個自己不愛甚至都不了解的人在一起,難道你的心裡真的願意嗎?

作為90後的女孩,我們都是接受過高等教育的,我們知道人生來平等,沒有人可以剝奪我們的自由,甚至強迫我們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我們有自己的主見,更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在我們看來,90後的女孩是沒有多少歲最適合結婚這一說法的,因為我們自己也不知道那個對的人會什麼時候出現,所以,婚姻這種事就是隨緣,等到緣分到的時候必定就是你結婚的年齡了!

所以,作為乙個90後的女孩,我認為並沒有哪個年齡是最適合結婚的年紀,其實有時候婚姻靠的是緣分,緣分決定陪你到老的那個人什麼時候出現在你的生命裡,你就什麼時候適合結婚吧!

女生多少歲結婚算合適?女孩多少歲結婚最為合適

1 無論從外貌還是生理上 女生一般在20 25歲是 時期,過了25歲就會呈現出一天比一天衰,而且速度比較快!但男生不同,男生比女生發育慢,一般到30歲之後才開始衰,而且速度要慢一些!2 從心理上 女生總希望被寵愛和關心,心理上往往比較被動,而男生普遍有一種戀愛弱小的心理,所以男女年齡相差大一點,女人...

90後多少歲到多少歲00後呢,90後和00後差距有多大?

90後1990年 1999年出生的人 90後就是指1990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出生的所有中國公民。中國在90年代實行嚴格的計劃生育政策,所以其普遍為獨生子女。由於時代的發展和變化,他們在出生時改革開放已經顯現出明顯成效,同時成長於中國資訊飛速發展的年代,所以90後是資訊時代的優先體驗者...

你們覺得女孩子多少歲結婚比較合適?

我覺得看你是哪個地區了,而且還跟學歷搭鉤的。像我的話,我覺得26 27就差不多了。但是在別人的話可能才剛剛畢業,所以這個不好說的。25歲左右就剛剛好了。女生多少歲結婚合適?多少歲生孩子合適?30 男25,生孩子過兩年27 女22,生孩子過兩年24 結婚後,再過兩年的兩人世界。女孩子24歲生孩子是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