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天氣吃什麼可以保護面板呀

2023-04-13 13:50:02 字數 4234 閱讀 6352

1樓:禮絡

者:英英 級別:學長(2005-08-20 10:

55:32) 讓自己的**細膩有陽光 下面就是保持年輕肌膚的秘訣 常吃香蕉———香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d、e和鐵質,還含有協調身體酸鹼度平衡的磷和礦物質,是醒腦護扶的最佳健康食品之一。 喝杯牛奶———牛奶中含有高度的鈣質,且頗有營養,每天喝一杯牛奶,可以多吸收3克的蛋白質,這對增強體質,健康骨骼和牙齒都大有裨益。

早餐吃好———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可以喝一碗公尺粥、吃一些麥片、乙隻雞蛋等食物。豐富的早餐能為身體提供所需的能量,讓人一天之中精力充沛。 多喝開水———水對人的身心活力有神奇的作用。

它可以改善呼吸、調理關節的肌肉、減輕疲勞,一般每天喝開水2公升左右。假如你鍛鍊身體,乘飛機旅行或患感冒,則更要多喝開水。 常吃果仁———因為果仁中含有豐富的鐵質和各種維生素,可以強健**細胞,把氧氣帶給紅血球,使您保持健康美麗。

吃什麼保護**

2樓:淡忘

1、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2、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皺紋,保持**潤澤細嫩。 3、牛奶——它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6、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細嫩光滑。

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曬傷。 7、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醣類,常吃可使**紅潤細嫩、有光澤。 8、肉皮——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減少皺紋、增強**彈性。

9、三文魚——其中的歐咪伽?3脂肪酸能消除一種破壞**膠原和保濕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防止皺紋產生,避免**變得粗糙。 10、海帶——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常吃能夠調節血液中的酸鹼度,防止**過多分泌油脂。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海帶。海帶是一種含有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的鹼性食物。經常吃海帶的話能夠幫助人有效調節血液中的酸鹼程度,同時其還具備著降低血脂以及調節膽固醇的作用。

所以海帶本身可以幫助人防止**分泌出過多的油脂,建議在購買海帶的時候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豔或者是質地脆硬的,因為這種海帶一般都通過化學加工過。

二、西紅柿。

西紅柿也能夠起到不錯的保養**的功效,因為其中含有胡蘿蔔素以及番茄紅素等多種營養物質。既能夠幫助人有效的展平肌膚上所出現的皺紋,讓人的**變得更加細嫩光滑,同時其還具備著一定的美白功效。也可以考慮將西紅柿和其他的食物一起吃,比如和蛋炒或者是做湯等,這樣人對於其中的營養物質吸收率會更高。

三、獼猴桃。

獼猴桃中含有的營養物質也是非常豐富的,比如維生素c等。因為其能夠有效干擾人體內黑色素的形成,同時還具備著預防色素沉澱的效果,可以幫助人有效保持自己**白皙的狀態。重要的是如果長時間吃獼猴桃的話,還有可能會消除**上所出現的雀斑。

四、三文魚。

三文魚是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歡吃的一種自身,其中含有一種人身體所必需的脂肪酸。既能夠提高抗氧化酶的效果,同時還能夠消除會破壞人體**膠原和保濕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從而起到防止皺紋產生的作用。

吃什麼食物能夠保養**

日常生活中吃什麼食物可以讓**好?

4樓:房冰蝶念芷

黑豆+橙子:黑豆中含有多種營養成份,但其中有的植酸會防礙身體對鋅的吸收,如果在飲食中搭配富含維生素c的橙子,就可以削弱植酸的作用。而維生素c也是最好的美白的元素。

酸奶+洋姜:酸奶中的富含的鈣質和乳酸菌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洋姜中富含的菊酚是一種不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可以促進體內有益菌群的行長,促進人體的鈣質的吸收,兩種食物再「般配」不過的。

小公尺—有清熱利尿的功效,營養豐富,也有助於美白。

冬季吃什麼能保養**

5樓:商靈秀靳問

晚上睡前,先用一下保濕睡眠**,或自己用壓縮**吸牛奶敷,平常就擦甘油吧,我是差不多個大品牌都用了,還是甘油最直接好用的,連嬰兒都能用,平常多吃水份足的食物,如果能天天喝到含膠原蛋白的老火湯,那就更好了(如:花膠,雞腳,雞中翅,銀耳,之類等)

6樓:漆雕馳文沐維

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魚、瘦肉、芝麻、核桃、蜂蜜、銀耳、梨等防燥滋陰的食物。

7樓:冉豔蕊尚杉

冬季保養**適合吃什麼?

可以在主食中多吃大籮蔔、葫籮蔔、紅薯、玉公尺、窩瓜一類的,特別是煮熟葫籮蔔當主食多吃,把腸道清理好,再就是每餐有粥和湯,,**就不會乾燥。是最好最綠色的補充水份保養**的方法。

8樓:亢金藺雅志

多吃酸少吃鹽,紅棗銀耳什麼的煮粥效果很好啊~

吃什麼可以保護**

9樓:木子

這些對我們的**保養可是很有好處的 !多吃啊! 都是很健康的!

1, 西蘭花--增強**抗損傷能力。西蘭花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還有助於保持**彈性。 2, 胡蘿蔔--保持**潤澤細嫩,含有大量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正常機能,減少**皺紋,增強**新陳代謝,保持**潤澤細嫩。

3, 牛奶--增強**張力。 牛奶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它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 大豆--防止色素沉著於**。

大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性,從而抑制**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著。 5, 獼猴桃--消除雀斑等斑點。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預防色素沉著,保持**白皙,並有助於消除**上已有的雀斑等斑點。

6, 西紅柿--展平**新皺紋。含有的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新皺紋,使**細嫩光滑,一項實驗發現,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曬傷。 7, 蜂蜜--保持**紅潤有光澤。

蜂蜜被譽為大自然中最完美的營養食品, 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醣類,營養全面且豐富,常食可使**紅潤細嫩有光澤。 8, 肉皮--充盈**。肉皮是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

膠原蛋白能是細胞變得豐滿,從而充盈**,減少皺紋,彈性蛋白則可增強**彈性。 9, 三文魚--防止皺紋產生。 三文魚中的omega-3脂肪酸能消除損傷**膠原及**保濕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防止皺紋產生,避免**變得粗糙。

10,海帶--調節**油脂分泌。 海帶是礦物質含量豐富的鹼性食物,常吃可以調節血液酸鹼度,防止**分泌過多油脂。

10樓:馬若星昂奕

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避免熬夜,睡眠不足也是對**的一大損害呀。還有平時的合理飲食搭配。

冬天吃什麼食物能保養**

11樓:力鑠邊靈松

蔬菜開水,淡茶,果汁飲料,豆漿,牛奶、水果、魚、瘦肉、芝麻、核桃、蜂蜜、銀耳、梨。

12樓:鬱樹枝棟橋

青菜可以吃黃瓜,藕,白菜,冬瓜,水果可以吃蘋果,葡萄,還可以多喝酸奶。

13樓:柯橋霖昕

豆製品,白木耳,水果,豬蹄,等等等,很多。

天氣熱吃什麼養膚

14樓:哦系

面對風乾天氣,女性可以選擇水果排毒的方式保養肌膚。水果排毒的方法是每天搭配吃3種水果,顏色不要重複。早上吃1根香蕉或者1個蘋果,中午吃1個柚子或1個桃子,下午吃幾顆士多啤梨或櫻桃。

早上起床的時候,並不適合馬上吃水果。此時胃腸道較脆弱。那些經常通過吃香蕉排毒**的女性要注意,香蕉性寒,月經期間的女性最好喝完牛奶後再吃。

蘋果要在早飯後半小時,或者上午工作1小時再吃。因為蘋果含有的纖維素能增加飽腹感,不但能**,其中的果膠還可以幫助人體排出放射性物質。蘋果富含鋅,還可以幫助女性增強記憶力,提高工作效率。

每次吃完後要記得漱口,以免腐蝕牙齒。

柚子有降低血糖的作用,能幫助消化、**消脂,並有抗疲勞的功能;而桃子有補水潤膚、緊膚養血的功效。士多啤梨不僅可以滋養補血,還可以使肌膚保持紅潤,起到美白和抗老化的功能。對於那些加班後臉色不好的女性來說,櫻桃無疑是最美味的水果,其補脾、補腎、養胃的能力很強大,並且能排毒養顏,保護我們脆弱的心臟。

此外,青梅消除疲勞、增強抵抗力、防止老化、美容養顏的作用也不錯。新鮮青梅買回來後放在陽光下暴曬1天,然後放在冰箱裡速凍,這樣可儲存半年之久。

15樓:圓圓的桃子味

喝養生粥,水果都可以的。

吃什麼可以保護肝臟,吃什麼可以保護肝臟

胡蘿蔔,胡蘿蔔中的維生素a能夠協助肝臟排除體內毒素,減少肝臟中的脂肪。纖維素還能幫助清理結腸中的垃圾,並加速將其排出體外。任何器官都需要我們去保護,否則它們的功能就不能正常發揮,我們的健康就不能得到保證。那麼我們經常吃什麼才能更高的保護的肝臟呢?首先呢,西蘭花是維生素a 維生素b1 鈣和其他微量元素...

天氣冷吃什麼可以保暖,天氣冷吃什麼防寒

1 龍眼肉。我們常說的桂圓肉其實就是龍眼肉,不管是幹的龍眼肉還是新鮮的龍眼,適量食用都具有很好的補血功效。最適合於體弱多病,心悸失眠 面色無華的女性進補之用。2 羊肉。羊肉具有強身 補血 暖身 補腎 壯陽 生肌 健力 抵禦風寒之功效,能改善中老年人身體虛弱 陽氣不足 畏寒無力的症狀。羊肉能補血虛,可...

吃什麼可以讓面板變好,吃什麼東西可以使面板明顯變好

護膚最重要的是內調,由內而外地發散美。否則上再多的外用物也無法彌補內在的缺失。很多女生 差,不注意飲食,無法素顏出門,於是每天蓋著厚厚的粉,試問這樣會有美感可言麼?每當我 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更不喜歡化妝,因為容易卡粉,還要花多倍力氣去遮瑕掩蓋缺點,化完妝整個妝容是厚重的而非輕薄。整個氣色即使是上了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