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建築機電安裝資質要多少錢,機電裝置安裝資質辦理需要多少費用

2022-02-11 11:15:11 字數 1654 閱讀 9457

1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這個的話要看地區的,地區不一樣需要花費的也是不一樣的。

2樓:

哪區沒員

這樣的提問感覺沒有意義

機電裝置安裝資質辦理需要多少費用

3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每個地區的政策不一樣,**也不一樣(具體可以找卓璽集團)

建築機電安裝**資質新辦要多少錢

4樓:創作者王潤

上海新辦機電安裝三大概在18萬左右,具體還是看所在區。

時間的話大約在三個月左右。

需要的人員有:

二級註冊建造師3名;

中級工程師6名;

中級技工15人

且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大致就是這些,可以隨時問我。

5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這個資質的話要城市的,每個城市申請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辦理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二級資質大概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二級資質的費用是根據很多因素決定的。比如:地區,種類,級別等。具體要綜合起來考慮。同時在辦理之前還要滿足辦理的條件。

資質辦理的基本條件:

具有法人資格的企業申請建築業企業資質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一)具有滿足本標準要求的資產;

(二)具有滿足本標準要求的註冊建造師及其他註冊人員、工程技術人員、施工現場管理人員和技術工人;

(三)具有滿足本標準要求的工程業績;

(四)具有必要的技術裝備。

如有任何資質辦理的問題可諮詢合肥明靜致遠。

7樓:資質合作

辦不如掛。我公司有一級的。

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二級資質多少錢??

8樓:誠篤企服

看您是需要新辦還是購買,這個**和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二級需要以下人員:

(1)機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8 人,其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2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8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機電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或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機電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10 人,且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15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材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機械裝置安裝工、電工、管道工、通風工、焊工等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30人。

9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看你是新辦還是的現貨的,新辦的話每個地區辦理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申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資質需要多少錢

10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如果你是採取找專案管理公司打包包辦的話,費用會比較高,如果自己弄,要參照資質要求去收集和考取證書以及招牌人員,所需證書:建築九大員、二級建造師、中級職稱及技工等等,有乙個標準的,還有申辦時所需要的費用,大概三十萬往上走。

重慶機電裝置安裝3級資質如何辦理

機電工程資質辦理流程。1 建築業企業領取工商營業執照 2 建築業企業以法人名義向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書面申請,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同意後,上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勞務企業除外 3 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對申請企業進行審核,符合條件後下發批准檔案 4 申請企業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向所在區縣建築業管理部門...

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OPPO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

如需購買三星手機配件 電池 耳機 智慧型皮套 充電器等 您可通過如下途徑購買 1.三星網上 登入後點選 配件 手機產品 2.三星各地專賣店。3.三星售後服務中心。oppo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 你好,更換不同型號的手機電池價位會有所不同,你可以在oppo官網查詢一下價位哈。請問你用的是oppo型號的手機...

1070主機電腦值多少錢,這種電腦值多少錢

處理器 intel酷睿i7 7700 散片 1899散熱器 九州玄冰400 99 顯示卡 影馳gtx1070 6g 大將 2799主機板 華碩b250 plus 850 記憶體 海盜船 8g ddr4 2400復仇者 420硬碟 西數1tb 藍盤 299 機箱 航嘉mvp2 199 電源 台達n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