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00加什麼型號記憶體條,筆記本 聯想G400如何新增記憶體條

2022-02-13 08:17:40 字數 2562 閱讀 9866

1樓:太平洋海角

聯想g400可以新增ddr3 1600的記憶體條,增加記憶體條能讓程式動行得更快更穩定。

聯想 g400 為2023年6月上市的膝上型電腦,cpu可以選擇lvy bridge核心的英特爾三代系列,主機板是intel p45系列,主機板搭載兩個記憶體插槽,支援的記憶體條型號為ddr3,最大支援16g的記憶體。

擴充套件資料

聯想 g400 為2023年6月上市的家用全能型筆記本,配杜比環繞立體聲音效,hdmi輸出,擁有高觸感巧克力鍵盤,智慧型風扇噪音控制系統全新的一鍵恢復功能,預裝windows 8作業系統。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使用需求。

ddr3是一種電腦儲存器規格。它屬於sdram家族的儲存器產品,提供相較於ddr2 sdram更高的執行效能與更低的電壓,是ddr2 sdram(四倍資料率同步動態隨機訪問儲存器)的後繼者(增加至八倍)。

2樓:

聯想g400有兩個記憶體插槽(支援記憶體擴充),單個記憶體槽最大支援8g記憶體,機身最大支援16g記憶體。

g400機身原裝記憶體的規格是:ddr3l 1600mhz。加裝記憶體條時只用選擇同樣規格、頻率的記憶體條加裝即可(不分品牌的),市面常見的金士頓、三星、記憶科技等的記憶體都可以。

筆記本 聯想g400如何新增記憶體條

3樓:七彩虹科技****

硬碟、記憶體都是可以換的,但是顯示卡能不能換要視情況而定。

筆記本的顯示卡分為獨立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兩種。

整合顯示卡,由主機板北橋晶元整合了顯示卡晶元的主機板稱為整合主機板,該北橋整合的顯示卡晶元為整合顯示卡的核心,該核心和視訊記憶體組成了整合顯示卡。整合顯示卡又分為獨立視訊記憶體整合顯示卡、記憶體劃分整合顯示卡、混合式整合顯示卡。

獨立視訊記憶體整合顯示卡就是在主機板上有獨立的視訊記憶體晶元,不需要系統記憶體,獨立運作。記憶體劃分整合顯示卡,顧名思義,從主機系統記憶體當中劃分出來的一部分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供整合顯示卡呼叫,這也就是常常看到的整合顯示卡的機器為什麼顯示的系統記憶體和標稱不符,少了一些,就是這個道理。混合式整合顯示卡就是既有主機板上的獨立視訊記憶體又有從記憶體中劃分的視訊記憶體同時使用,如amd的780g晶元組.

顯然整合顯示卡由於顯示卡整合在北橋當中,無法拆下更換,至於獨立顯示卡能否更換,這個要看機型,現在的機型為了輕薄基本上都是焊接上去的,所謂的獨立是指顯示卡晶元獨立而不一定是顯示卡單獨在一塊板上,老款的高階移**形工作站多是可插拔式顯示卡。

綜上所述,硬碟、記憶體都是可以換的,但是顯示卡能不能換要視情況而定。就目前的多數機型而言,顯示卡是不能單獨更換的。

4樓:地中海太陽

可以再配一根ddr3 8g的記憶體條,擴記憶體主要考慮新舊記憶體的相容性的的問題(對於相同品牌不同批次的記憶體條也有不相容的現象發生原因是不同批次產品採用的記憶體顆粒亦不相同),這只能通過試的方法來實現,所以建議帶上筆記本到電腦城找個主做記憶體的商家就是出現問題現場也很容易解決問題。另外對於32位系統只能管理3.5g左右,超出部分系統是管不了的也就這部分是沒法是使用的,64位系統則無此問題。

5樓:司波l深雪

品牌一樣,頻率一樣就行。拆開後蓋,在記憶體條的位置加第二根就好了。記得先除靜電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有2個卡槽,最好選牌子和容量都一樣的 ddr3 低壓版 避免可能出現不相容。

7樓:gunner大槍

根據你所提供的產品型號,其記憶體雙通道規格,即只剩乙個插槽,支援ddr3l記憶體,如果想要能加記憶體容量只能買容量相同或者更高替的記憶體條換到空槽就好。

4+4叫做對等雙通道,4+8叫做不對等雙通道,區別在於雙條4+4,這兩個4g都是雙通道(容量相同),4+8的話8g條只有4g能和4g條構成雙通道,剩餘4g是單通道,實際使用完全沒有影響。

8樓:

可以在官網的保修配置查詢頁面查詢是否可以公升級以及支援的型別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根ddr3l 1600的8g記憶體條就行

10樓:大呂映畫

你好,這裡有一篇詳細的教程。更換過程很簡單你參考一下,點選網頁連線就可以看到網頁鏈結

聯想g400有幾個記憶體條槽

11樓:

聯想g400有2個記憶體卡槽,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聯想g400的2個記憶體卡槽位置如圖:

g400記憶體引數如下:

記憶體容量:4gb(4gb×1);

記憶體型別:ddr3 1600mhz;

插槽數量:2xso-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16gb;

硬碟容量:500gb;

g400記憶體單卡槽最大支援8g記憶體,機身最大支援16g記憶體。

注:在進行記憶體擴充套件前需要取下筆記本的電池,帶好手指套等防護措施。如果不太熟悉可求助於專業人員。

12樓:彤亦巧鬱壯

聯想g400有兩個記憶體插槽(支援記憶體擴充),單個記憶體槽最大支援8g記憶體,機身最大支援16g記憶體。

g400機身原裝記憶體的規格是:ddr3l

1600mhz。加裝記憶體條時只用選擇同樣規格、頻率的記憶體條加裝即可(不分品牌的),市面常見的金士頓、三星、記憶科技等的記憶體都可以。

聯想G475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是不是必須得取出原來的記憶體條,然後換上自己買的記憶體條?可以疊加嗎

記憶體一般是可以公升級的,只要有擴充套件插槽。目前的市場上銷售的筆記本,多數都至少有一條插槽可以擴充套件記憶體。增加記憶體的注意事項 1 頻率要一致。比如原來是1333的,最好也找1333的記憶體。2 頻率如果找不到一致的,ddr3代記憶體,可以找相近的頻率。比如1066的,一般可以用1333的,但...

聯想Y400加裝記憶體條還保修嗎,聯想thinkpad自己加裝記憶體條,筆記本還保修嗎

只要不損壞其他裝置就行 您好,在您自行加裝了記憶體條後,在不造成別的硬體人為損害的情況下,都是可以繼續享受保修的。樓主這樣復可行!聯想制 的的確自己加裝記憶體條就bai不保修了,拿去售du後又要花不少銀 zhi子,何必了?你聽我的dao!你先用吹風機把封條吹熱,然後小心撕下來,再裝上記憶體條,再貼上...

聯想y460記憶體擴充套件,聯想Y460加記憶體條

可以的 建議買同品牌同頻記憶體 可以,最好買同頻的,品牌沒什麼影響,頻率最重要,比如你先在是1333的你在加個1600的那麼這倆個都按照1333的主頻來處理,你那1600的就浪費了,不行 要相同大小的記憶體才成 聯想y460加記憶體條 聯想 y460系列筆記本上市時間為2010年 2月,繼承y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