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是加4G的記憶體條好點還是加8G記憶體條好點

2021-03-04 06:50:10 字數 3156 閱讀 2993

1樓:手機使用者

8g記憶體越大越好啊,這樣不卡

2樓:新動力國際教育

吃雞開低效沒問題的。你想加就加個4g夠用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越大越好的都是怎麼想的我問問, 不知道就別瞎說啊. 5500u 低電壓 雙核cpu 記憶體再加4個g就夠了 別再加8g了, 當你cpu滿負荷的時候 你的記憶體使用率也佔用不到8g, 電腦配件要合適 不要一味的以為大就好, 所以呢 記憶體再加4g就好了

給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一定要加和原來那個一樣大小的嗎?我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是4g,加乙個8g的記憶體條可不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加記憶體不存在一定要一樣大。有的人說要加一樣大,是因為兩個相同品牌,相同大小的記憶體可以相對的提公升記憶體效能,優化速度(個人嘗試過,沒有太大感覺)。所以不需要加一樣大小的。

5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1、體積。

由於膝上型電腦整合性高,設計精密,所以在相同容量下盡量選擇體積相對較小的記憶體條,這樣減少了在插入記憶體時與其它配件碰撞的機會,而且體積較小的記憶體能很好地避免配件之間的電磁干擾,也更有利於散熱,從而保證了膝上型電腦的穩定執行。

2、容量。

出於追求體積小巧的考慮,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插槽是有限的,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都有兩個144線的dimm插槽,公升級的空間比較有限,為了避免今後記憶體容量成為影響效能的瓶頸,建議盡量選擇單條容量較大的記憶體,另外晶元數目較少的內存在工作狀態下的發熱量也較低。

記憶體對台式電腦整體效能的影響眾所周知,而膝上型電腦其記憶體多數採用共享方式同時負擔記憶體、視訊記憶體等儲存功能,所以相比之下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對於整機效能的影響更為顯著。

隨著軟體容量的不斷增大,版本的不斷公升級,同時也對系統效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過去膝上型電腦主流的1g記憶體配置越來越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尤其是進行影象處理時甚至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情況。所以,公升級記憶體顯得很有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要求的,大於4g的記憶體,需要安裝64位作業系統才能用,32位的只能認到3.2gb記憶體。原來是4gb+新裝8gb的話,8gb中會有4g與原來的4g組雙通道,另外4g不處於雙通道狀態而已,對使用沒有影響。

沒有特別使用需求的話,建議4g+4g就可以了。

7樓:漢中隆

不一定要加和原來一樣大小的。

另外,已經有4g,

加了沒有什麼效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速度要和你原來的記憶體一致

9樓:老許說地理

可以。只要主機板支援且插口一致就行。

10樓:v旖旎s萍蹤

放心加吧,頻率一致就好

11樓:木子_祥祥

可以的,最好頻率一樣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4g在加個4g還是8g好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單條記憶體8g要比兩條4g記憶體好點。畢竟訪問乙個硬體的速度要高於訪問兩個硬體的速度。而且兩條記憶體還存在指令分配問題,弊大於利。

電腦本身有乙個4g記憶體條,在加乙個8g的好還是4g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個4g的記憶體,記憶體有雙通道的嘛,如果主機板上四個記憶體插口,要插13或者24!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把這個4g賣了,買二個8g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記憶體,最好用同型號,同品牌,同容量的記憶體,不然很容易出現記憶體不相容現像,加記憶體時,把你的記憶體拔出來,記下型號,去買個一樣的加上去。

15樓:藍紫之劍

直接買乙個8g記憶體條好,保險一點,現在有一些筆記本只有乙個記憶體條卡槽,只要你的筆記本買來就沒有重灌過系統那麼,你的系統就是64位的不用擔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根8g的,你這個處理器效能不錯,記憶體放大一點只會更好用。

17樓:鋼神綠鋼

建議安裝兩根8gb記憶體。

18樓:歸來新生

系統操作環境32位還是64位?32位最大支援2g,64位最大支援4g以上

19樓:冬之哀傷

根據配置來看 建議多加一條4g的記憶體 雙通道是要比單通道要好一些的

20樓:容芷文卯木

加條4g的就可以了,組雙通道記憶體只有在相同容量的雙條上才會有雙通提公升,加8g意義不大一方面是用不到那麼大容量,另一方面是無法成雙通道。

21樓:永蘊秀良寧

以前的系統是雙通道有優勢,現在的系統速度已經沒有區別了,建議加乙個8g,留出通道給以後新增使用。

22樓:捃耀

加乙個8g記憶體就夠了說直接換倆的你是瓜皮吧

筆記本插兩條4g記憶體條和插一條8g記憶體條,哪個好?為什麼?

23樓:蒼狼_白鹿

筆記本主機板一般是2個記憶體插槽,看你單個記憶體插槽支援多大記憶體。

如果單個插槽支援4g,那你插乙個8g肯定不行。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4g的頻率快於或者與和8g頻率相同,那麼是2條4g的好,因為主機板會識別為雙通道,能夠提公升讀寫速度,略微提公升效能。

如果4g的頻率略低於8g,那麼仍然是2條4g的好。道理仍然是雙通道。

如果4g的頻率遠低於8g,那麼8g的要好於2條4g的.

25樓:夢迴精武

從相容性方面考慮當然是用乙個8g的好 ,還要看整體配置比如cpu和主機板,其他配置不是很高用4g和8g的區別就不是很大了,假如你本機有個4g的建議再加個4g同品牌的,整體相容性會好些

26樓:卡爾

2條好,雙通道,但是型號要一樣。

27樓:ljy劉雲

當然你插一條8g的,是不如插兩條4g的好!因為插兩條,可以組成雙通道!!!

28樓:我和小夥伴

看主機板,主機板支援8g就用8g,支援4g,你用8g也只能縮水到4g

膝上型電腦4g記憶體條換8g記憶體條,能隨便選麼

如果需要自己加記憶體,需要注意的事有幾點 新記憶體是否和原機記憶體規格相同,主頻 電壓是否一致 其次,整機是否支援擴充套件,也就是說主機板上還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 還有,如果整機底部沒有單獨的,可拆卸的記憶體蓋板,則不能自行加裝記憶體,因為保修期內的膝上型電腦,自行拆機加裝記憶體可能會影響整機的正...

三星450R筆記本能加額外的4G記憶體條嗎

貌似,不可以的,你可以把原來的換掉,換成8g的。可以加,但如果你是xpsp2系統預設,sp3系統預設 手打的望。根據您的描述,三星該筆記本最大支援記憶體為4g,若您新增4g記憶體,請先將原廠記憶體卸下,支援記憶體頻率ddr3 1066mhz 三星筆記本r428想加記憶體條 最大能加多少?尊敬的三星使...

筆記本4g記憶體條可以再裝8g的嗎

可以的,一般筆記本都是有兩個記憶體插曹,你買記憶體的時候要首先要弄清楚你的筆記本用的是幾代記憶體,再者最好找專業人員給你拆裝!給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一定要加和原來那個一樣大小的嗎?我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是4g,加乙個8g的記憶體條可不可 可以的,加記憶體不存在一定要一樣大。有的人說要加一樣大,是因為兩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