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2G公升到6G),筆記本加記憶體後顯示6G,2G可用,為什麼?

2021-04-22 16:27:16 字數 2102 閱讀 9040

1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系統支援最高不到4g記憶體,建議你可以買個2gddr3的插上

區分記憶體型別,就是ddr1/2/3和667/800/1333這樣

筆記本加記憶體後顯示6g,2g可用,為什麼?

2樓:諾天素緣

開始--執行--msconfig--引導--高階選項--把最大記憶體的√去掉或者輸入6144m(6g) 然後重啟。

如果有用,請採納!

4g+2g 可以是6g記憶體嗎 我想公升級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如果以前已經有一條2g的,還有記憶體條插槽空閒的話,只要主板晶元組支援單條4g記憶體,則可以再加一條4g記憶體條,組成6g記憶體。是完全可行的。而且相容性也沒有問題。

筆記本原來是2g的記憶體條,可以加4g記憶體條變6g的嗎?

4樓:小熊寶寶

可以這樣加的。

1、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2g+4g組合的,是等於6g的。

2、不一定要加同品牌同容量的記憶體。電壓一樣就行的,例如筆記本ddr3記憶體條,是不能和ddr2通用的。

3、總記憶體大於4g以上,要使用64位的電腦系統,32位系統只能識別到3.2g。

4、加裝記憶體條等硬體,一定要關機斷開所有供電再增加,以免損壞硬體。

5樓:pro博士

可以,但是4g單條記憶體的**很貴,市場上很少有賣的。兩根2g的可以組成對稱雙通道,一根2g再加上一根不是2g的組成非對稱雙通道

2g記憶體公升級到6g系統選擇,64位/32位

6樓:匿名使用者

6g記憶體選64位,32位只能識別3.5g記憶體。

重灌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64位的,64位的比較好,12年的機子,效能也不會特別差的

電腦本身是2g記憶體,加乙個4g記憶體條,是6g記憶體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本身是2g記憶體,多加4g記憶體後,就是6g記憶體。

但必要前提是記憶體條與主機板型號相同,其次,還需要空餘的記憶體插槽。

以及,系統如果安裝的是xp32,則記憶體安裝的6g就不會完全顯示,因為軟體、硬體廠家的計算方式不同,顯示的結果也會有差異,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的情況下,還要扣去共享的部分。

常規來說,與ddr3代的記憶體條匹配的主機基本是沒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只要是型號相同就可以

比如都是ddr3代的 就可以

另外 xp 只能認出 3g 的記憶體

你安裝 win7 64位的才能認出 6g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如果是64位系統,只要記憶體種類一樣,就是6g。

32位系統的電腦,再加入4g,電腦也只能認出3.27g。但剩於記憶體可用ramdisk做為快取記憶體,提高電腦速度,也很不錯。

11樓:藍曉刀

首先你的主機板、作業系統得支援

其次你得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

兩者都具備就可以了,但顯示的結果可能未必就是6g,因為軟體、硬體廠家的計算方式不同,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話,還要扣去共享的部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不過牌子最好用一樣的

不然有可能不相容

把2g記憶體挺高到6g需要多少錢啊啊

13樓:船長羅傑

硬體公升級,去電腦維修的地方把記憶體條公升級一下,或者買乙個好的300-40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非常抱歉,我們暫不了解機器具體公升級**,您可以到聯想服務站進行相關事宜的諮詢。

lenovo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質量的話得300-400吧

2g視訊記憶體的筆記本都有哪些,2g視訊記憶體的筆記本都有哪些

個人建議 1 目前筆記本顯示卡高配的一般是gt540m,對於gt540獨顯來說,視訊記憶體2g或者1g,對筆記本整體效能的影響沒有什麼差別,視訊記憶體不是瓶頸,決定顯示卡效能的要素首先是晶元,其次是視訊記憶體頻寬 這取決於視訊記憶體位寬和視訊記憶體頻率 最後才是視訊記憶體容量,根據木桶原理視訊記憶體...

筆記本記憶體4G變6g要多少錢,購膝上型電腦記憶體6G以上要多少錢

4g要改6g,就是多加一根2g記憶體條,不推薦,你再加4g變8g比較好,但是目前記憶體條 猛漲,低點再入手 購膝上型電腦記憶體6g以上要多少錢?你好記憶體6g以上現在很多 也不貴很多是8g標配 的 5000左右基本都是8g記憶體望採納 一般都是1g 2g 4g 8g 16g的以2的次方增長的,目前8...

筆記本44g記憶體和8g記憶體,筆記本44g記憶體和8g記憶體

cpu呢?顯示卡呢?網路呢?系統呢?這些問題都會直接導致你說的問題 玩遊戲的流暢bai 度,並不全du是記憶體大小決定的zhi,跟電腦整套裝置dao有關係的。載入卡頓有下列內情況 硬碟讀取速度慢,容建議更換固態硬碟。cpu效能低,處理速度慢,也會出現卡頓。顯示卡效能低,影響載入及畫面卡頓。記憶體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