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DNF進頻道總是網路連線失敗?

2023-04-26 08:50:04 字數 1328 閱讀 798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和我一樣,很簡單的1:重啟電腦,然後等等,大概3,4分鐘再連線網路,然後不要登入qq的,網頁等,直接進dnf,然後等區完全顯示出來,再進入,並且在選擇頻道時進了選擇角色時不要挑角色,一進就隨便點乙個角色趕快進入,進入房間後,稍作等待,再按esc鍵,選擇角色,再選那個你要的角色,再進入,就不會這樣了。2:

還可能是伺服器的問題,不要急,慢慢來,拿杯咖啡,邊看電視邊等吧,唔~~~伺服器終會好的哦。很高興你的問題,謝謝你的,o(∩_o~

2樓:高斬

1,首先確定網路連線有沒有問題。

2,如果網路連線順暢,那就搞清楚你玩的是哪個區,是聯通(網通)區還是電信區?你自己的網是哪個運營商?電信、聯通還是移動?

3,使用tgp登入,右下角會顯示延遲,點選之後,彈出新頁面,選擇強制加速,節點擊擇和自己網路運營商相對應的節點,點選確定。

4,登入遊戲試下效果。

ps:用移動網一定要按照第三步做,否則遊戲會非常卡或者無法登陸。電信或者聯通會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時,遊戲會排除一些網速卡的玩家,所有可能是網速慢了,所以遊戲就會把你給斷掉。因為遊戲會讓一些新來的玩家進行遊戲所以每到人數的高峰期就會斷掉一些玩家。

4樓:我有孤獨與狗

可能是你的網路問題 可以重啟一下網路 希望幫得到你 謝謝。

dnf為什麼總是接收頻道資訊失敗?

5樓:止恆鈕羅

你這種情況我一週內遇到兩次了,每次能上號的時候就裝備被盜了…恨死盜號狗。

為什麼dnf總顯示網路連線失敗?有什麼解決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1:g是第三方軟體,就是修改遊戲指令碼,1級就能砍60級boss的那種違反遊戲規定的軟體。

2:如果出現網路連線失敗,請等90分鐘後上線,如果中途上線後給gm強退「網路連線失敗」多次,會造成封號,普通的3天-7天,或者是1年,再者是永久。

3:也許你會說你沒有開啟第三方軟體,那你最好殺下毒,可能電腦中毒,重啟下就沒事了,記得90分鐘後再上線。

4:有問題請繼續追問,本人再為您解答。

dnf在選擇頻道之後就出現「連線失敗,怎麼辦?

dnf顯示」自動頻道連線失敗,連線至可登陸的頻道」 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搜尋執行(win鍵+r)輸入,找到windows firewall,雙擊。啟動型別設定成手動,然後下面的服務狀態停止掉點確認,就ok了。

為什麼我的dnf老是網路中斷,為什麼我家玩DNF老是網路中斷

根據本人從50級開始開g,不停的封3天,然後繼續開g,直到刷到滿級的經驗來看 1.你曾經組隊的過程中,有隊友開g,2.組隊刷圖的過程中,某一瞬間傷害過大.個人親身經歷 1通宵的時候3個朋友一起組隊,我開g.我刷著沒事,他們集體掉線 網路中斷.2,本人滿級將軍單帶乙個小召喚,用滿級尼爾狙擊,瞬間秒殺乙...

為什麼我的dnf總是網路連線中斷

很正常,聽我講!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叫dnf了 d 掉線 n 拿錢 f 封號 名字取的真好btx也是依照名字來做事的,掉線拿錢加封號.掉線,是不會遲疑的!我是掉線流大師,風振!那邊的小伙,挺能掉的嘛!用耳去聽,用心去掉 掉線的力量實在太偉大了 難道不掉線也是一種罪嗎?羅傑大人好象也掉線了。掉線就是要狠 ...

玩DNF為什麼老是網路連線中斷?

1 找到網路圖示,然後擊右鍵,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 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 3 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第乙個 設定新的網路連線 然後單擊下一步。4 接下來,選擇 pppoe連線方式 然後點選該連線方式,輸入isp服務商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成功建立寬頻連線。5 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