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想的,會回頭了麼

2022-05-19 04:09:24 字數 1284 閱讀 4343

1樓:玫楓

傻丫頭,我有過和你太類似的經歷了

聽我一句話,如果你還愛著他,趕快去找他。

原因:我的類似經歷告訴我,他還是很愛你的,可是你因為一些原因已經不相信他了,他很累,雖然他愛著你,可是他乙個人已經沒有能力撐起兩個人的感情天空了,好像「人」字,一撇一捺,他可以做那一撇,多付出一些,那還是要你的支援,現在他是沒有了你的信任和支撐,無力繼續下去。從你的只言片語裡面,我感覺到他是愛你的,如果他沒有什麼大錯,既然還是愛著的,為什麼不在一起呢?

要知道,分手的時候離開乙個自己已經不再說愛的人就很痛苦,更何況他說還愛著你,若不是演戲高手,他一定是哭著編輯簡訊的。

中國古語講到:「寧拆十座廟,不燬一門親」

我不是完全因為這句話,更是用我的經歷告訴你,愛就在一起!

祝你幸福!!小妹妹

2樓:貝塔教育技術

我來回答你吧!

分手的原因就是你們之間並不是因為不愛而分手的!

他告訴你還愛著你說明你在他心中還有分量的!

但是從他角度來說他不能再繼續愛你!

沒什麼好再思考的老!

分了就分了吧!

尋找自己的幸福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的問題出在信任危機上,很顯然,也就是說如果你能改掉這個,他會立即回來。

不是不愛你,但希望你信任他多一點,要有空間,要彼此信任,有時間的話看看歐美結婚時的誓言,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做到。

如果能,那就自豪的告訴他,你的決定,他坑定會回來的,有時候男人是需要你犧牲一些東西的。

如果這樣他還不回頭,那我就不怕打擊你了。

他有新歡了,男人總是找自己的不對提出分手,你的男朋友顯然沒有,但也不排除意外,如果你說你能改,他依舊不回頭,那就重找個,熟話說「中華兒女千千萬,乙個不行接著換!」看到底誰過的比誰好。

個人建議:你先問問自己能不能改,能改再看他;不能改,就找合適自己的。

不過夫妻間不信任是很難過到一起的!

4樓:鶸店長

他發簡訊說明還愛你 你能到這來問這個說明你心裡也有他

那你們分手是為啥??搞不懂了 現在人都腦殘??

5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改變,想和你在一起。你為什麼不能信任他?感覺他很可憐!如果你也愛他的話,為他改變吧。

6樓:洛笙

不要自以為是的等他回頭。傻瓜女。

7樓:惲雁絲

猶豫期中,或者分手的不適應期。等待吧,如果過了很久還是想和你在一起,那時再考慮要不要復合。

假如你分手了你會怎麼想

要是你還想你還愛他,那就繼續去追求你心中的所愛,要是你不再愛他了,或者你覺得他已經不值得你愛了,那就放開,也許你可以選擇去讓自己大醉一場,也許你會選擇去大聲嘶吼,但是,只有你真正放下了,才是最終的目的,建議,找朋友聚聚,讓自己開心點,說不定,也許在這些人中有乙個就是你的真愛哦 真的會很傷心,但是不管...

如果我辭職了,沒有了這份工作,你會怎麼想

很正常呀 可以換另乙份工作 對現有工作不滿意 在沒有好的規劃以前請不要隨便辭職 怕你誤入兩難之境 望採納 想辭職但怕辭職之後找不到工作,但現在這份工作 剛出去是這樣的,如果你還沒找到比這裡更好的,就做著先,到時再辭吧。倒班肯定很辛苦的,但是想去好的給公司單位又有文聘限制,所以建議不要辭那麼快,給自己...

換做你,你會怎麼想

怎麼會,她是滿可愛的型別啊 有兩種可能,1是這女生是跟我一樣的型別,很受不了別人對自己好,別人給自己一袋子糖,自己恨不得回報一袋螃蟹的那種 雖然你幫到得是整個小組的人,但也有她乙份啊,她一直把你這種好默默記在心裡,才會在乙個月後還是對你表示感謝 2是這女生對你有好感吧,所以借這個理由和你說話 蠻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