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都需要準備些什麼?上大學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2023-04-12 19:20:02 字數 1660 閱讀 71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首先要準備好錄取通知書,然後是足夠的學費和生活費,其他生活用品可以到了學校再買,因為有很多學長會賣二手,便宜好用。

2樓:帛叡讓彗

你得看看那學校怎麼樣,要是裝置比較齊全,你可以什麼不帶,要是條件比較差,生活用品自己帶就衛生很多。多帶錢就行了,到那了缺什麼再買。

3樓:楣書禕

首先要根據錄取院校的錄取通知書要求提前準備好相應的準備,如果在北方城市要多準備個人物品禦寒,準備好個人學習用品,比如買個電腦,其他的沒什麼要準備的!

4樓:功韶顓孫安福

現在條件越來越好了,大部分學校都是發的**被褥枕頭,盆子,你只需買生活用品就好了,再就是開始的第乙個月把錢多帶點,根據你們本地的消費情況而定!

上大學都需要準備什麼

5樓:黑6麒9麟

1、文具類必備:螢光筆,便利貼,檔案袋,訂書機,書籤,尺子,筆芯,筆,雙面膠,固體膠,剪刀,美工刀;

2、學習類:牛津高階字典,漢語字典,成語詞典,筆記本;

3、生活:掛鉤,水杯,針線包,蚊香,花露水,蒼蠅拍,濕巾,創可貼,眼罩,塑膠袋,鏡子,指甲刀,飯盒,餐具紙巾,內衣收納盒,棒球帽,馬克杯,書包。

6樓:奈宛

準備工作也沒多少的,看你專業需要是否電腦,然後提前適應多人寢室生活。

7樓:詩酒

帶好自己的所需的東西,還有學校所需的。

上大學需要準備什麼?

上大學需要準備什麼

上大學需要做那些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上課可以翹課,其實那都是電視劇集裡給人錯誤的演示,等你真正上了大學你才知道上課時並不能翹課的,老師隨時都會點名,雖不是每節課,但是大部分是要點名的,如果被發現翹課了,那期末就可以掛科了。

二、圖書館在緊張時期都是要搶座的,比如英語四六級考試、期末考試、考研等,都要很早的去圖書館佔座,如果去晚了根本就沒有你的位置,很多東西就只能望而卻步了。

三、每學期老師總會掛那麼幾個人,一般來說快到期末考試的時候老師都會給複習資料,如果你肯下功夫去記,還是能保證不被掛科的,如果能夠考到專業前幾名,還能拿到獎學金,獎勵還是很豐富的。

四、大家都知道大學是步入社會的乙個中間紐帶,通過大學這個門的後面就是人心深不可測的社會了,一般在大學只有同宿舍的關係很好,其他寢室的人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上完課就各自回到寢室了,所以一般只有寢室的人才會有很好的友誼。

9樓:匿名使用者

證件類。錄取通知書,身份證及影印件,高考准考證,團員證,銀行卡等。

洗護用品。洗臉要用的洗面奶肥皂等,還有護膚品,牙膏牙刷,洗髮水,沐浴液浴巾毛巾搓澡巾等,臉盆能帶也帶著。

生活用品類。拖鞋,衛生紙,傘,水杯等。

學習用品。筆記本,剪刀,尺子,書包,檯燈,電腦,優盤,自己喜歡的書籍,筆等。

住宿用品。這個要問清楚,是否是學校統一發放還是需要自己買。被子,床單,枕頭等。

衣服類。當季節的衣物,換季在在回家取,路遠的要考慮帶上冬天的衣服,行李箱,襪子,內衣,鞋子等。

上大學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上大學需要做那些準備 上大學要做哪些準備?

一 上課可以翹課,其實那都是電視劇集裡給人錯誤的演示,等你真正上了大學你才知道上課時並不能翹課的,老師隨時都會點名,雖不是每節課,但是大部分是要點名的,如果被發現翹課了,那期末就可以掛科了。二 圖書館在緊張時期都是要搶座的,比如英語四六級考試 期末考試 考研等,都要很早的去圖書館佔座,如果去晚了根本...

上大學都需要帶什麼啊,上大學 都需要帶什麼

一 從家裡帶的物品 1 日常用品。衣物 自己平時穿習慣的就可以了。夏裝可多帶些,有勤換,秋裝三四套即可。各學生應充分了解自己將去的那所大學所在地的氣候條件和生活環境,酌情準備衣物。鞋帽 拖鞋一雙,涼鞋一雙,運動鞋,旅遊鞋等根據自己的習慣可多帶兩雙,帽子請因地制宜的購買。包 旅行雙肩揹包乙個,旅行箱乙...

在上大學前最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呢

一.生活用品 1,個人衛生用品,請做成旁邊可以打勾的,以便學生檢查是否帶齊 如沐浴露 洗頭水 洗面奶 臉盆 牙刷 牙膏 漱口杯 洗臉毛巾 擦身毛巾,拖鞋。這些物品學校的超市都可以買到。2,洗衣用品 請做成旁邊可以打勾的,以便學生檢查是否帶齊 水桶 洗衣粉 衣架 衣夾 晾衣叉 很多學校都有洗衣服務,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