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你面前說你不如他前女友,你會怎麼想?

2023-06-24 00:10:02 字數 5515 閱讀 3583

1樓:靑玄君

男朋友在自己的面前說自己不如他前女友,肯定會有以下想法:

情侶之間難免無話不談,如果男朋友在自己面前說自己還不如他的前女友,百分之八十的情侶都會吃醋,並且還帶有一絲憤怒。因為既然前任之所以是前任,那肯定是代表不合適,而如果在現任的面前談論前任的話,總會給人一種還未將前任放下的感覺。而這種現象往往都會引發一些小矛盾,小爭吵。

畢竟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俗話說人比人氣死人,更何況是拿前任與現任相比。

第二種情況就會導致自己開始自責。因為在對方的眼裡,自己還不如對方的前任。首先肯定就會認為自己確實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和做的不如前任的地方。

從而導致兩人陷入沉默更或是陷入冷戰。情侶之間發生這樣的事情可謂是見怪不怪。大多數的情侶都出現過這種將前任與現任相比的狀況。

如果可以盡可能的不要在現任的面前談論前任,並且將兩人進行對比。

而在情侶之間,最忌諱的就是談論前任;而情侶之間的底線就是背叛。偶爾談及前任會讓彼此更加圓滑,但如果過多的談論前任,會給對方一種放不下對方,並且在乎對方的想法。「那前任這麼好,你去跟前任過啊?

這樣的對話也出現在大多數的情侶當中。往往也是許多矛盾的導火索。如果已經離開了前任,那麼在自己的新戀情當中,就要避免這樣的話題。

2樓:韓諾諾

我會認為這個男人在對我進行精神上的pua,因為pua的經典開場就是以貶低對方的價值開始的。

3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我可能會想得很多,我可能會認為我的男朋友對我現在的狀態不滿意。

4樓:失憶到空白

我會覺得那你為什麼不回去找前女友,這樣的對比我個人無法接受,人無完人,但前女友本身就是乙個敏感話題。

男友總是說我不如他前女友,我應該怎麼辦?

5樓:潛達忍護璨

有一些女孩子平常在生活當中的時候就會特別的苦惱,如果自己談戀愛的話,這個時候男朋友責任說自己不如對方的前女友。自己這個時候就會特別的難受,因為畢竟對於每個女孩子來說,一句希望得到自己男朋友的肯定。而且這個時候如果一旦自己的男朋友否定自己的話,那麼自己心裡也會產生自我懷疑的這樣一種現象。

如果我們有這樣的一種時刻的話,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去反省自身到底有沒有一種做法是讓對方不開心的。

應該先反省一下自己。

這個時候也能夠去促進雙方的感情,因為畢竟在感情生活當中,的確有一些女孩子是非常的能夠作精的。這個時候也會引起男友的厭煩,那麼我們如果了解到自己這樣的一種行為不對的話,也能夠及時的改正,讓我們自己不斷的進步,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還有一種辦法就是能夠及時止損,因為如果對於自己的男朋友來說,總是拿著自己與他的前女友相比較的話,那麼這個時候肯定是說明在男友的心中還是無法忘卻他的前女友的。

最好能及時止損。

如果乙個人在談了下一段戀愛的時候還無法忘掉上乙個人的話,這個時候對於兩個人來說都不是尊重的做法。而且這一段戀愛也不會持續很久,所以我們遇到這樣的一些情況就需要及時止損,能夠讓自己不因為這樣的一些傷害而影響到自己以後的發展。畢竟對於每乙個女孩子來說,她們都去擁有去追求更幸福的權利,這個時候也需要明白每乙個女孩子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所以我們並不應該去因為某乙個人去委曲求全。我沒有明白自己在這樣的乙個感情當中是處於主動的趨勢。我們不能夠因為別人被動的傷害,讓我們自己感覺自我懷疑,這個時候也會讓我們自己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會陷入自我懷疑的狀態,對於我們自己的一些生活上面的追求來說也是乙個大的打擊。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總是說你不如他的前女友,我覺得你應該放下這段感情,從新開始,因為男友壓根對你的感覺就不如前女友,拿你和前女友對比,這樣的感情中,你肯定是無比痛苦的。

7樓:王祿

分手吧,這樣的男人是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他是只在乎利益的,只看重自己的一些東西。

8樓:己容

你就直接懟回去,而不是聽他貶低你啊,這樣下去你只會越來越沒有自信,所以自己要愛自己啊,不要讓乙個男人左右你什麼,這世界上的男人多著呢。

9樓:邁向夢想一不

如果你還愛著你的這個男友的話,那你就應該規勸他不應該這麼說話,最起碼他這麼跟你說話是對你的不尊重,如果說他是無意識的這麼說或者是一種開玩笑的話,你還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不是這樣說明他對你的感情上出現了問題。

10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建議你跟男朋友分開一段時間好好冷靜一下。因為你男朋友總是拿你和前女友做比較,說明他心裡還是愛著前女友的。

所以你跟他分開,讓他好好的自我反省一下,如果他真正能夠改變自己的話,那麼你再接受他。

11樓:三經天

感情當中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對比,因為有對比就意味著有傷害有傷害,就意味著雙方都會產生不滿意,你的男朋友總拿他的錢女友和你作比較,就意味著他對你是不滿意的乙個不滿意的男朋友,是沒有辦法去滿足他的。

12樓:千嶼戶

如果乙個男人一直在你面前說他的前任,說明他的前任非常好,他現在都還是喜歡前任的,所以只能和他分手,不然這樣不尊重你,你何必受這種氣。

13樓:歷小楠

這並不是你的問題,而是他的問題,如果他真的感覺自己的前女友那麼好的話,你就讓他去找他的前女友,而不是在這貶低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告訴他,你是你不應該拿來和別人一起做比較,如果很想前女友為什麼又要來招惹你呢?

15樓:今天退休了嗎

你應該分手。你的男友心裡面根本就沒有你,所以你趕緊離開吧,不要再自取其辱了。

16樓:查公尺龍

你應該自覺選擇迴避她的這些訊息,因為這些訊息都沒有什麼效果的,如果是老是因為這些東西來吵架,那麼這段感情肯定會很難。

17樓:微風的暖星

直接和他分手,這樣男的不知道你為他付出,一看就是個渣男,遠離他。

男朋友為什麼不肯對我說他前女友的事呢?

18樓:胖爺侃大山

我認為你男朋友做的是對的,就是不說前任的事情是最好的,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在交往之中都不應該把前任拿出來聊,這個是對兩個人感情比較傷的一件事情。

之前有過這麼乙個事情,就是我的乙個好朋友,他跟女朋友交往的過程中,經常喜歡把自己的女朋友跟前任拿來比,不管是女朋友比前任做的好的,還是做的差的,他都喜歡拿來比,時間長了之後,他的女朋友就非常反感,總覺得自己是自己,把自己跟別人比,是對自己的一種不尊重,後來慢慢的兩個人就出現了各種各樣的矛盾,最後分手了,其實導火索就是因為男生老是喜歡把女生跟自己的前任拿來比。

所以我個人的觀點是千萬不可以把自己的另一半拿來跟前任比,也不可以主動的去問對方前任**好,這些都是對感情無形中造成傷害的一些舉動。

19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男朋友不肯對你說,我覺得很大的原因是在乎你,不想糾結於過去的事情,只想和你好好過好現在和將來。

我認為男朋友不肯說前女友的事情,主要是以下幾個原因:

一、想要放下過去,不願提及。

每個人其實都希望有新的開始,而不是沉浸在過去。男朋友很在乎你,那麼他說前女友的事情會覺得讓你不開心,自己也不舒服,所以不願意說自己的前女友是情理之中的。

二、怕說多錯多,索性不說。

女孩子其實都有點嫉妒心理,如果男朋友跟你提起前女友,那按著自己的好奇心,一定會打破沙鍋問到底,問到最後自己醋意大發。所以,男朋友肯定也有自知之明,有些事情有些人過去了就各自安好,沒有必要重新拎起來給各自找不痛快。

三、想要給你獨一無二的感情。

我認為男朋友不願意和你說前女友的事情,潛意識裡面是想要給你獨一無二的愛情,不是別人的,這個男孩子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都是屬於你們的。所以,你們倆人的感情中,只需要保留你們之間的回憶就可以了。

以前我談戀愛也會問男朋友這樣的問題,但是他也總是扯東扯西不正面,我覺得我們對這樣的問題倒不至於諱莫如深,但是彼此能夠敞開心扉聊聊自己的想法就可以。如果因為兩個人之間溝通的問題造成對方心裡有心結,那就得不償失了。

20樓:晴天便好

年輕的時候誰沒有談過幾段戀愛呢,舊的感情結束了就會有新的感情來,不過不少女生卻很好奇男朋友為什麼不願意提起前任,這是還愛著前任的表現嗎?女生換位思考一下,你就知道這是為什麼了。

男朋友為什麼不願意提起前任。

1、受過傷害不願意提起。

有的男生和前任分手,可能是因為對方劈腿,因為太受傷了,所以就不願意提起那段感情。無論是哪段感情,只要經歷過,那肯定都付出感情了,被傷害了,傷心肯定是有的,不願意提起就是不願意揭開這個傷疤。

2、尊重現在的女友。

男生之所以不願意提起前女友,那是因為他知道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再提起來也沒有什麼意思,而且,他現在已經有了新的感情,作為對現任女友的尊重,不提前女友這是非常正常的,如果總是提起前女友的話,現女友還會認為自己對前任還沒有忘情。

男朋友為什麼不願意提起前任。

3、他愛的人是現任。

男友之所以不提起前任,主要是因為經過對比發現,現女友才是自己最愛的,而之前的感情已經過去了,再提起來也沒有什麼意思。更何況,現在自己已經有了新的感情,如果再提起以前的感情,那就對不起現任了。

當然,對於前任的問題,很多人往往都處理不好。實際上,不提就是最好的處理方式。畢竟,人都是要往前看的,無論是做什麼事情。

既然過去的感情已經結束了,那再提起來也沒啥意思,如果乙個男生總是提前女友,那說明他對前女友還沒有忘情,或者是對現在的女友不滿意。

男朋友為什麼不願意提起前任。

對於女生來說,也要學會尊重現在的男朋友,不要總是打聽男友以前的感情,這樣對你們的感情發展也是很不利的。作為乙個成熟的女性,也不會一直追問有關男友前任的事情,如果一直追問的話,這其實也是你不自信的一種表現。感情的事情,大家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珍惜現在。

21樓:夫越

觸及傷感。

分手的情感,一定是不愉快,是痛苦的,不想再去觸及,因此也不願提起。

請點選輸入**描述。

想要忘記過去。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要忘記過去,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想,不去談及。

請點選輸入**描述。

更愛的是你。

如果他非常愛你,那麼過去的戀人,從內心就不喜歡去想,不喜歡去談。

請點選輸入**描述。

感覺你不在乎他。

男人都會認為,自己喜歡的女人,非常的愛自己,根本就會迴避男人的過去,不喜歡談及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乙個男人,你總是去談及別的女人,男人會感覺你不是真正的愛他。

請點選輸入**描述。

總提過去才是不愛你。

乙個男生總是把前任掛在嘴上,總喜歡談及他的前任,又怎麼會是愛你呢?

請點選輸入**描述。

珍惜現在。已經發生的事情了,不可能再更改。你愛他就珍惜他的現在,不要去關注他的過去,也不要讓他談論過去。

請點選輸入**描述。

和男朋友聊起前女友我說你前女友生日的時候送的啥禮物啊他說沒送禮物還說早知道當時就送個禮物了

不用考慮他對前女友內疚或者不內疚,只要他現在對你好就夠了。你倆聊點什麼不好啊?偏偏聊他前女友。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再好也不能回去了,再不好也都過去了。所以,談這個話題沒有意義。送沒送過 他自己知道 他這麼說 就是想說只送你了 連幾十的東西都沒送過 便宜的也沒送過 這麼說 肯定顯得你的重要 前任無足輕...

如果你的男朋友現在心裡還想著他的前女友,你會怎麼做

這個是你的感覺還是有什麼呢?你了解他嗎?如果足夠了就好好問他怎麼想的,大家都好 沒必要瞎猜啊!這要分情況吧。第一種你很愛他 如果很愛不如給一點時間給他,最後他還是放不下她那麼不如瀟灑點祝福吧,感情勉強不來。第二種你喜歡他,那麼放手吧,還沒有那麼多感情時早點放受傷害比較少。給他點時間把她給忘了,如果還...

當前女友告訴你她有男朋友了潛意識告訴你什麼資訊

意思就是除了你她還是可以找到新的男朋友呀,意思就是說這個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你乙個男人,如果是你在騷擾她的話,那就是乙個讓你死心的資訊,告訴你她有男朋友了,和你是不可能的了,讓你知難而退,既然她已經有男朋友了,那還是祝福她吧,不管怎樣都曾經愛過,也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哦 當前女友告訴你她有男朋友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