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5路公交車的起點站和終點站分別在哪裡

2023-04-12 19:15:05 字數 5014 閱讀 1002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k5路空調 [電子地圖]

空調線路 紫薇城市花園-火車站 6:00-24:00 投幣2元,刷卡5折 公交五公司。

去程:紫薇城市花園 - 北山門 - 電子二路中段 - 省博愛醫院 - 東儀路北口 - 含光路南口 - 城南客運站 - 西八里村 - 醫學院 - 子午路 - 小寨 - 翠華路(省歷史博物館) -雁塔西路東口(大唐通易坊) -大雁塔南廣場 - 雁引路(雁塔南苑) -大雁塔(雁塔北路南口) -賽格電腦城 - 東新科貿電腦城(魯家村) -李家村 - 建東街西口 - 和平門 - 大差市 - 民樂園 - 五路口 - 火車站 (25站)

回程:火車站 - 五路口 - 民樂園 - 大差市 - 和平門 - 建東街西口 - 李家村 - 東新科貿電腦城(魯家村) -賽格電腦城 - 大雁塔(雁塔北路南口) -翠華路(省歷史博物館) -小寨 - 子午路 - 醫學院 - 西八里村 - 城南客運站 - 含光路南口 - 東儀路北口 - 省博愛醫院 - 電子二路中段 - 北山門 - 紫薇城市花園 (22站)

2樓:匿名使用者

5路。起點是紫薇城市花園(電子二路上) 終點火車站。

西安5路公交車路線圖

3樓:普通d一兵

k5路(火車站—紫薇城市花園):火車站-五路口-民樂園-大差市-和平門(臨時取消)-建東街-李家村-魯家村-賽格電腦城-大雁塔-翠華路-小寨-子午路-醫學院-西八里村-朱雀大街青松路口-含光路南口-東儀路-省博愛醫院-電子二路-北山門-紫薇城市花園。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k5路空調 市區線路 紫薇城市花園-火車站 6:00-24:00 投幣2元,刷卡5折 公交五公司。

去程: 紫薇城市花園 - 北山門 - 電子二路中段 - 省博愛醫院 - 東儀路北口 - 含光路南口 - 城南客運站 - 西八里村 - 醫學院 - 子午路 - 小寨 - 翠華路(省歷史博物館) -雁塔西路東口(大唐通易坊) -大雁塔南廣場 - 雁引路(雁塔南苑) -大雁塔(雁塔北路南口) -賽格電腦城 - 東新科貿電腦城(魯家村) -李家村 - 建東街西口 - 和平門 - 大差市 - 民樂園 - 五路口 - 火車站 (25站)

回程: 火車站 - 五路口 - 民樂園 - 大差市 - 和平門 - 建東街西口 - 李家村 - 東新科貿電腦城(魯家村) -賽格電腦城 - 大雁塔(雁塔北路南口) -翠華路(省歷史博物館) -小寨 - 子午路 - 醫學院 - 西八里村 - 城南客運站 - 含光路南口 - 東儀路北口 - 省博愛醫院 - 電子二路中段 - 北山門 - 紫薇城市花園 (22站)

西安遊5路公交車是昨樣滴?

5樓:匿名使用者

遊五也叫306路,在火車站東廣場,也就是火車站售票廳出啦再往左走幾十公尺的樣子,大多數車身是深綠色的,有很明顯的標誌。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火車站站前東廣場是遊5路公交(306)始發站;線路長度:41公里 配車:35輛。

起步2元,進製1元,全程7元(西安火車站到兵馬俑,首班: 07:00 末班: 19:00);

(兵馬俑—西安火車站,首班: 08:10 末班:19:00):

正規遊5上車後再買票,無往返票。假冒遊5的車很多,小心上當。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很多假冒車,正規的遊五是上車才買票,沒有往返票這一說法,問清楚再上車。這是所有的站,你看你離哪個近,就去哪,我當時是去的火車站坐的。

1 火車站。

2 三府灣(不停靠)

3 **路北口(不停靠)

4 胡家廟(不停靠)

5 王家墳(不停靠)

6 十里鋪(不停靠)

7 西安工程大學臨潼校區。

8 西安科技大學臨潼校區。

9 新疆軍區療養院。

10 陸軍療養院。

11 驪山索道。

12 華清池。

13 臨潼博物館。

14 臨潼東關。

15 東三岔。

16 東六小區(取消)

17 八大奇蹟館(取消)

18 秦陵地宮(取消)

19 秦始皇陵(取消)

20 華樂學校(取消)

21 兵馬俑。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就在真的遊5,也就是306旁邊有很多假的大巴,會有人穿衣服推銷你過去,不要相信就好了。正規的公交車有誰會在旁邊推銷呢!

從西安火車站下來怎麼找游5路?

9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出站後沿著城牆方向向東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遊6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火車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火車站2、乘坐遊6路,經過1站, 到達民樂園站。

3、步行約580公尺,到達新亞旅遊西五路分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 向左走300公尺就有游5 每天大概4趟 8:30 12:10 15:20 17:30

西安火車站5路公交路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 火車站南三環·電子正街樞紐站 首末班:06:00-00:00 起步票價:2 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5路公交車注意:k5路為空調車。

票價: 普通車一元一票制,空調車二元一票制 紫薇城市花園—火車站首班: 06:00 末班: 00:00 1 紫薇城市花園2 北山門。

3 電子二路。

4 省博愛醫院。

5 東儀路。

6 含光路南口。

7 城南客運站。

8 西八里村。

9 醫學院。

10 子午路。

11 小寨。

12 翠華路。

13 雁塔西路東口。

14 大雁塔南廣場。

15 雁引路。

16 大雁塔。

17 賽格電腦城。

18 魯家村。

19 李家村。

20 建東街。

21 和平門。

22 大差市。

23 民樂園。

24 五路口。

25 火車站。

火車站—紫薇城市花園。

首班: 06:00 末班:00:00 1 火車站2 五路口。

3 民樂園。

4 大差市。

5 和平門。

6 建東街。

7 李家村。

8 魯家村。

9 賽格電腦城。

10 大雁塔。

11 翠華路。

12 小寨。

13 子午路。

14 醫學院。

15 西八里村。

16 城南客運站。

17 含光路南口。

18 東儀路。

19 省博愛醫院。

20 電子二路。

21 北山門。

22 紫薇城市花園。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5路公交路線 西安市公共運輸總公司 火車站 06:00-23:00 紫薇城市花園 06:00-23:00 全程票價 1元 。 5路的經過站點:

(共22站)

火車站 五路口 民樂園 大差市 和平門 建東街西口 李家村 東新科貿電腦城 賽格電腦城 大雁塔 翠華路 雁塔西路 緯二街 醫學院 西八里村 城南客運站 含光路南口 東儀路北口 省博愛醫院 電子二路中段 北山門 紫薇城市花園。

15樓:匿名使用者

紫薇城市花園—火車站火車站—紫薇城市花園。

16樓:匿名使用者

往返紫薇城市花園 至 火車站。

西安5o路公交車沿途經過那些站

17樓:大風大浪

西安5o路公交車沿途經過各站點分別如下:

1行政中心東區站。

2行政中心站。

3張家堡站。

4鳳城五路站。

5尤家莊站。

6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校本部站。

7北康村站。

8明光路鳳城三路口站。

9海紅小區站。

10郭家村站。

11公交總公司站。

12朱巨集路站。

13範北村站。

14範南村站。

15公交六公司西區站。

16鴕鳥王大廈站。

17紅廟坡站。

18丰禾路站。

19西安西站。

20玉祥門站。

21潘家村站。

22勞動路站。

23家世界站。

24豐登路北口站。

25西開公司站。

26絲綢群雕站。

27麵粉廠站。

28城西客運站。

29漢城北路站。

西安市公交車4o5次終點站在**

18樓:鹹得淡

405路。

南門-斗門西。

首末班:06:30-19:30

起步票價: 元。

途經站點。1 . 南門 2號線。

2 . 朱雀門(小南門)

3 . 含光門。

4 . 豐慶路東口。

5 . 安康辦。

6 . 草陽村。

7 . 西稍門。

8 . 豐鎬東路。

9 . 豐登路。

10 . 土門。

11 . 團結南路。

12 . 土門新市場。

13 . 製藥廠。

14 . 北窯頭。

15 . 煤氣管網所。

16 . 大寨路。

17 . 科技路西口。

18 . 外事學院北校區。

19 . 雷家寨。

20 . 燕家莊。

21 . 周家寨。

22 . 八一村。

23 . 西曹村。

24 . 夢白村。

25 . 鎬京十字。

26 . 常家莊。

27 . 延紅村。

28 . 斗門。

29 . 斗門西。

廈門753路公交起點站到終點站線路

梧村公交場站到火炬外口公寓站 島內梧村公交場站 翔安火炬外口公寓站 廈門北到馬巷公交車753終點站是那 公交線路 790路 719路,全程約28.9公里1 從廈門北站步行約710公尺,到達廈門北站2 乘坐790路,經過20站,到達育成中心站3 步行約450公尺,到達開發晶站 4 乘坐719路,經過1...

186路公交車的始發站 終點站,186路公交車時間

天津186路 郊區線路 天津站05 30 19 30 大港老客運站05 30 19 00 票價起步4元,全程6元 空調車 無人售票,ic卡有效,月票無效,老人卡無效,eight six eight four bus data center 天津濱海公共運輸 去程 天津站 天津站a1站台 口腔醫院 曲...

大興地鐵4號線起點站和終點站是分別是那裡

北起北五環海淀區安河橋北站,南到大興區的天宮院站,線路全長49.2km,列車全程執行81分鐘,一共35座車站。北起 新宮站 南到 天宮院站 我肯定的說 起點天宮院!終點是安河橋 關於北京地鐵4號線和大興線的終點站 車來之前廣播會說本次列車終點是哪,因為人比較多,多以分新宮和公益西橋的區間車,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