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區最好的人才市場,北京昌平區有沒有人才市場?

2022-07-02 10:00:02 字數 1788 閱讀 5842

1樓:老公的水水

昌平有兩個人才市場:一、昌平職業介紹服務中心,位置在昌平區燕平路南,世紀聯華正南,昌平五中斜對面,經過的公交車有小公共5路(可在昌平南大街乘坐),3路(可在陽光商廈車站乘坐),它的開放時間是每週的週二跟周五的上午。二、昌平區人才交流服務中心,位置在昌平區鼓樓大街,同樣可以從南大街做5路,或者13路都可以到達。

它的開發時間是每週的週三跟週六的上午。

2樓:匿名使用者

週二、周五上午,可以去昌平南環路的職介中心(記得是大廳裡哦,外面都是個人釋出的資訊,大廳裡才是正規的),坐昌平的城鄉班車5路,可以到。週三上午可以去鼓樓大街的人才交流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聯華那邊是招保安、保姆的。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就去鼓樓大街那的人才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世紀聯華(超市)嗎??馬路對面就有,每週二(應該)都人很多的,你可以去看.

(世紀聯華就在石油大學和潤潔公寓之間的馬路邊)

5樓:匿名使用者

笨笨 那些市場都是給不會上網的人用的 你就上網搜阿

6樓:來自華容河說話詼諧的木棉花

昌平人才都是招聘 洗碗的 保姆 廚師什麼的

北京昌平區有沒有人才市場?

7樓:谷岑僪昭昭

嘿,那沒有,舊貨市場一般比較偏,沙河的北大橋有乙個,坐公交車可以到。919。345快,345,21.20.3.都成

北京市昌平區現在有人才市場嗎,具體位置在**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個,具體見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不過剛十四的他,因為常年吹海風緣

10樓:本少無心

南環路,水關新村北門東邊

11樓:玉杵搗藥

沒有人才市場,只有「人才中心」。詳情如下:

以上資訊**於昌平區人民****(網頁鏈結)

有人知道昌平**有人才市場嗎?

12樓:惲玟玉

昌平職介:世紀聯華對面,週二週三周五都開,座3路到;

昌平人才:昌平東街,物美斜對面。每週三開,座7路,小59可到。

北京市昌平區**比較好找工作

13樓:

去當地正規的人才市場看看

14樓:找工作找我

北京昌平天通苑附近招聘客服

任職要求:

1.年齡18~35周歲

2.有無經驗均可(注重工作能力和溝回

通能力)答

昌平區的勞務市場在什麼地方?需要位址及聯絡**?非常感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昌平有兩個人才市場:一、昌平職業介紹服務中心,位置在昌平區燕平路南,世紀聯華正南,昌平五中斜對面,經過的公交車有小公共5路(可在昌平南大街乘坐),3路(可在陽光商廈車站乘坐)。二、昌平區人才交流服務中心,位置在昌平區鼓樓大街,同樣可以從南大街做5路,或者13路都可以到達。

16樓:何聽雲

就是人才市場。

在昌平五中西北角。

乘坐:55路,493路到世紀聯華下車,下車就可以看到。

53路到昌平五中下車,下車後往北走150就到了

昌平區哪有花鳥魚蟲市場,北京昌平區哪有寵物市場呀花鳥魚蟲市場

這些都是最近最新的 希望你滿意。o o 1 紹特 昌平區哪有花鳥魚蟲市場 1.昌平東關車站北側文化市場。品種不多 2.回龍觀城北交易市場花鳥蟲魚廳。3.西三旗橋南300公尺路西通廈花卉市場。品種多 東關古玩市場邊上有個花卉市場,還有在北環那邊有個公安局北面有個,叫後花園花卉市場,還有石油大學那裡有個...

北京昌平區生命科學園公司清單,北京昌平區生命科學園公司清單

寶諾科技 先正達 諾和諾德 健贊 博奧晶元 揚子江藥業 北京蛋白質中心 生命科學研究所等 有知名的生物技術公司吧 對不起,我才6年級,不知道啊。北京昌平中關村生命科技園裡都有什麼單位呀?盡量說的全一些,謝謝!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昌平園規劃用地總面積11.48平方公里,包括昌平園中心區 中關村國家...

北京市昌平區屬於幾環,北京昌平區在幾環?

北京昌平區在六環。1 北京六環路連線昌平 順義 通州 亦莊 大興 房山 門頭溝等七個新城,穿行於東西部發展帶,是 兩帶 最主要的交通幹線和基礎設施。2 昌平區位於北京西北部,東鄰順義區,西與門頭溝區和河北省懷來縣接壤,南與朝陽區 海淀區毗鄰,北與延慶區 懷柔區相連。擴充套件資料 1 昌平區地形西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