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人才市場和招聘會一般在哪,天津招聘會 人才市場在哪裡?

2022-04-07 15:35:05 字數 1891 閱讀 4907

1樓:生活百事通楊老師

回答河西區 友誼北路 北方人才市場 公交車有 906 友誼路 國展中心 每週末大型人才招聘會 公交車有906 47 48 800 662 868 686

如果你要是找工作,我建議你還是去大型招聘會吧,更直接 更全面 而且基本上每週都有的 你可以買每日新報看看 買週三或者周五的 一般都有本週招聘會的介紹

希望能幫助到你

更多1條

2樓:幾林

中國人才招聘網招聘會

[2023年4月19日20日]體育中心對面楓林園2008天津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會

2023年4月18日天津工業大學2008天津市高職院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 2008-04-09

2023年4月19日天津體育中心大型天津招聘會 2008-04-04

2023年4月18日津洽會—高階人才智力交流洽談會 2008-04-04

中國北方人才市場近期招聘活動安排 2008-04-04

2023年4月26日津洽會—高階人才智力交流洽談會及相關參會企業

去招聘會前最好是先了解這次招聘會,不是所有招聘會都適合您的

3樓:

南開三馬路37號東方商廈5樓每週五上午9點到12點有招聘會,應聘者免費入場。

河北區獅子林大街公尺蘭家園對面有乙個華禹人才,也是免費進場的,不過大多數是操作工一系列的。好像每週2,5上午有招聘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路上的 國展 每週六或日有人才招聘 去這裡只能是碰運氣 因為他們只為了門票!

天津招聘會、人才市場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招聘會、人才市場在市區和濱海新區都有,天津市區的招聘會個人感覺今晚報大廈每週日的招聘會不錯,其他的人才市場招聘保險、房產的太多。濱海新區的招聘會在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每週六。

公交:去今晚報大廈招聘會,坐地鐵1號線「海光寺」下車。去天津濱海國際會展中心招聘會,坐輕軌9號線「會展中心」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採用網上投簡歷的形式找工作,在前程無憂,智聯招聘等上面都可以投,招聘會和人才市場招聘效果其實並不理想,主要面向一些低端的職位,我公司經常參加招聘會,但效果都不好,基本上招不到人。

天津都有哪些人才市場,都什麼時間有招聘會。

7樓:

每個區都有乙個人才市場,(和平,南開,河西,紅橋,河北,西青,北辰)另外,像北方人才,經委人才等都會定期舉辦招聘會。現在,大學裡面招聘會也很多。你上網一搜就有了

8樓:

每週六友誼路國展中心都有招聘會~

9樓:匿名使用者

英才網聯會定期在天津舉辦專場招聘會,有時間去網上了解一下相關資訊

天津人才市場或者勞務市場在那裡有知道的嗎?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六在梅江的國展中心都有招聘會,可以去參加

天津有幾個人才市場?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街附近有個龍鳳市場,那塊有南開區的類似這方面的人才市場。

天津現在哪有招聘會 大型點 正規的

12樓:寶潔變電室

9月11-13日,天津人力發展促進中心(河東區九經路25號)有招聘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河北區三馬路與宙緯路交口那塊,週三周五上午有。平時也會掛著資訊。

14樓:

體育館好像每週都有吧,國展也好像都有的

南粵人才市場4月招聘會安排?新南粵人才市場招聘時間

南粵人才市場逢周。六 日 三舉辦 中基層次型別 大型現場招聘會。4月1日 星期三 三月初六 南粵人才大型綜合人才招聘會 管理 設計 文職 銷售 保安 技工 普工 服務員等 4月4 5日 星期。六 日 三月初九 第370屆大型生產職員 技術技能 基層管理 營銷人員 文職 物業保安 服務行業等現場招聘會...

河南省人才市場招聘會什麼時間開

河南省人才市場定期招聘會 3 乘車路線 2 23 40 47 65 71 80 98 158 b15 b18路在經三路紅旗路站下車 正常工作日的話,是每週的三,五,六。上午9點開門。平常的小型招聘都是在上午就結束的,最多到吃了中午飯就沒有什麼單位在那了。大型的招聘會一般可以持續到下午的兩點到三點都是...

一般企業招聘會查學歷真假嗎,一般企業招聘會查學歷真假嗎?

通常查學歷真假可以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 學信網 查詢真假,可以登入 進入後就可以了解到其畢業資訊。通過這個 輸入畢業證編號,即可查詢到畢業證的相關資訊,如果畢業證上顯示的姓名,畢業證號等資訊與 上面查詢到的一樣,說明就是真的。一般高等教育文憑主要有三種,即 普通高等教育畢業證書 統招畢業證 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