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紅燒麵筋包肉丸,水面筋包肉丸做法

2023-04-12 19:05:02 字數 2478 閱讀 1767

1樓:六清妍

麵筋泡上劃一口,把肉餡塞進去直接紅燒即成。

水面筋包肉丸做法 20

2樓:zzzz音

1將買來的麵筋浸泡在清水中。

2拉出一塊,抻平,放上肉糜。 肉糜是事先做好的,五花肉剁成肉糜,加入適量的鹽、味極鮮、薑末、蔥花,攪拌均勻。

3將肉糜用水麵筋全部包裹住,不要露餡了,再將包有肉糜的水面筋丸子擰下來。

4乙個乙個的放在清水裡。

5準備一鍋燒開的水,將做好的麵筋丸子依次放入。

6蓋上鍋蓋煮8分鐘。

7揭開蓋子的那一刻,水面筋撐滿了整個鍋子。

8不一會,會稍微憋下去一點。再掉一下味。

9鮮美無比,盡情享用吧!

麵筋包肉怎麼做

3樓:樸安堂足淨膏

是不是要方肉餡的那種啊。

4樓:網友

肉糜洗淨,放入薑末,蔥末調味,(最好放些香菇,味道更好)用酒,鹽,味精調味。

麵筋一面開洞,將肉糜塞如麵筋,盡量塞足。

有兩種燒法。

1.起油鍋,放麵筋微炒。放酒,鹽味精,糖,姜,蔥。加水淹沒麵筋為宜。旺火燒開,小火滾熟,收汁。

2.起油鍋,放水,同上。鹽味精,燒開水。入麵筋,酒,薑蔥。燒開,小火滾熟,收汁。

第二種燒法,做的面筋肉比第一種做法嫩。

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選擇做法。

麵筋包肉的做法,麵筋包肉怎麼做好吃,麵筋包肉

5樓:匿名使用者

油麵筋包肉。

主料五花肉適量 油麵筋適量。

油麵筋包肉的做法步驟

1. 五花肉,瘦肉切多一點好了,因為給孩子吃。先兌點水順時針攪拌一會,放蔥碎、料酒、蠔油(我蠔油放的多所以沒有放鹽)大家可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調味。

順時針攪拌,放澱粉再順時針攪拌均勻。

2. 這是我放的蠔油的量。

3. 油麵筋搗個窟窿。用手指在裡面四周按一下,把組織給按開,能多塞點肉。

4. 朝里邊塞肉,塞滿(根據自己)

5. 包好肉的油麵筋放鍋裡,加水(到麵筋的一半,不要全蓋住),蓋上鍋蓋中火燒開。

6. 加生抽、糖(我沒有放鹽,因為油麵筋裡的肉餡是鹹的,水煮開後會滲出鹹味)

7. 小火燒個十多分鐘,看到皺巴巴的就要好了,然後收汁。很好吃的。

圓麵筋肉丸怎麼做好吃

6樓:魂牽夢縈

主料梅子肉50g 油麵筋一包(10個)輔料小蔥少許 鹽適量。

蠔油適量 生抽適量。

麵筋肉丸的做法步驟。

1. 油麵筋一包(10個裝)

2. 肉末加入適量鹽、生抽、蔥花、澱粉,少許水。順乙個方向將其調勻。

3. 將肉末塞進油麵筋裡。

4. 10個裝好了,周圍的肉丸是沒用完的肉末。

5. 用高湯將其燜煮7、8分鐘。(快好時加入少許生抽、蠔油調味)6. 裝盤,撒上蔥花。成功。

7樓:申霞綺

材料自發麵粉,香油 ,椒鹽粉 ,食用油。

做法1.自發麵粉放入盆中,加水和成麵團.分成小份,稍餳.2.取一塊麵團擀成長方形(偶的不象長方,也不象正方),刷上香油,撒上椒鹽粉,將兩短邊抓疊起.順長拉長.再順長從兩頭疊起,對疊,壓扁,擀成餅.

3.平底鍋放油燒熱,放入製好的餅,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油麵筋包的肉圓怎麼做

油麵筋肉丸怎麼做?

8樓:畸形的豬

食材明細。

主料豬肉餡適量。

輔料麵筋球適量。

配料大料適量。

蔥適量乾紅辣椒適量。

蒜適量姜適量。

微辣口味。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油麵筋肉丸的做法步驟。

調好的肉餡朝乙個方向打上勁兒。

將肉餡灌進麵筋球中。

燒至湯盡味進。

出鍋裝盤。

9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豬肉餡 適量。

麵筋球 適量。

大料 適量。

蔥薑蒜 適量。

乾紅辣椒 適量。

做法1.調好的肉餡朝乙個方向打上勁兒。

2.將肉餡灌進麵筋球中。

4.燒至湯盡味進。

5.出鍋裝盤。

10樓:呼

油麵筋是一種傳統油炸麵食,色澤金黃,表面光滑,味香性脆,吃起來鮮美可口,含有很高的維生素與蛋白質。油麵筋以無錫產的最知名的生產始於清乾隆時代(18世紀中葉),至今已有260多年歷史。當初的制法是將篩過的麩皮加鹽水用人力踏成生麩(又稱麵筋),再將生麩捏成塊狀,投入沸油鍋內煎炸,成為球形中空的油麵筋。

清水油麵筋的稱呼在清代末年(19世紀中期)出現,無錫第一家掛出「清水油麵筋」招牌的是笆斗弄的馬成茂麵筋店。

怎樣做烤麵筋,烤麵筋怎麼烤?

我是賣烤麵筋小吃 需要原材料小麥谷元粉,要用手工把和好的麵筋粉用筷子纏成團,然後放在90度的水裡煮,煮四 十分鐘後,再撈出來串上筷子,用刀割成螺旋圈,再串上簽子,準備的木炭火,要燒好,炸的調料油把做好的麵筋泡上,然後控油再烤,烤的調料和火候都很關鍵,還有煮麵筋的水溫都需要仔細掌握,如果想學我教你先給...

香辣麵筋的做法,香辣麵筋怎麼做好吃,香辣麵筋的家常

前言麵筋給人的錯覺是豆製品,其實是麵團洗面後得到的呢而且麵筋的口感超好的,軟軟的 麻辣麵筋的做法,麻辣麵筋怎麼做好吃,麻辣麵筋的家常 麻辣麵筋的做法 食材主料 麵筋2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青椒 適量老乾媽 適量步驟 1.準備一根麵筋和兩顆辣椒 2.將辣椒切絲 3.將麵筋用手撕成條狀 4.熱鍋冷油,...

油麵筋怎麼製作,怎樣製作油麵筋?

準備好原料 請點選輸入 描述 水分批次加入麵粉中,揉成光滑的麵團,醒30分鐘請點選輸入 描述 醒好的麵團放入盆中加適量清水,反覆揉洗麵團請點選輸入 描述 洗出來的水倒入另乙個盆中沉澱可做涼皮。剛開始洗出來的麵筋是散的,倒水的時候可以找個漏勺過濾下。請點選輸入 描述 洗到麵筋是清水為止 請點選輸入 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