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商銀行網上銀行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2021-04-10 14:33:38 字數 1743 閱讀 6231

1樓:第五維

1、如果您是在櫃檯辦理的話,初始密碼就是您櫃檯自行設定的版6位數數字密碼。

2、如果是自主注權冊的網銀是數字、字母、6到30位密碼。如果記不起來,或者登陸密碼被鎖了,那請您帶著工行卡和您的身份證到櫃檯辦理網銀登陸密碼重置。

擴充套件資料

1.安全可靠:採取嚴密的標準數字證書體系,通過****認證。

2.功能強大:多賬戶管理,方便您和您的家庭理財;個性化的功能和提示,體現您的尊貴;豐富的理財功能,成為您的得力助手。

3.方便快捷:24小時網上服務,跨越時空,省時省力;賬務管理一目了然,所有交易明細盡收眼底;同城轉賬、異地匯款,資金調撥方便快捷;網上支付快捷便利。

4.資訊豐富:可提供銀行利率、外匯匯率等資訊的查詢,配備詳細的功能介紹、操作指南、幫助檔案及演示程式,幫助您了解系統各項功能。

2樓:mango菌吃橙子

初次開通來

網銀在銀行櫃檯會給你一自個初始密bai

碼, 寫在一張回du執單小票上  , 初次登陸網zhi銀必須dao用這個密碼,  登陸後可以自行修改。

因為長期沒有登入修改密碼,應該是被系統認定秘密過於簡單自動鎖定了,那只能拿身份證到櫃檯重置網銀登入密碼了。

如果是自主註冊的網銀是數字、字母、6到30位密碼。如果記不起來,或者登陸密碼被鎖了,那請您帶著工行卡和您的身份證到櫃檯辦理網銀登陸密碼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09年辦的網銀,就是辦的時候用過,之後就

4樓:顏以沫

都是那種比較簡單的,比如說000000

5樓:闌曐魜

密碼一般是你卡的密碼,或者你再櫃檯輸過的6位數字(

因為櫃檯密碼器只能輸數字)。因為你回

長期沒答有登入修改密碼,應該是被系統認定秘密過於簡單自動鎖定了,那你只能拿身份證到櫃檯重置網銀登入密碼了。這次一定要記得1,2天內改為英文加數字的密碼,要怕忘記的話就在銀行改完了再走就不會再麻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開通網銀在銀行櫃檯會給你乙個初始密碼 寫在一張回執單小票上 初次登陸網銀必須用這個密碼 登陸後可以自行修改

7樓:小二黑豬

沒有初始密碼!初始密碼需要自己設定 沒有人會知道的

8樓:工行磚瓦

初始密碼:6位,由顧抄客自己在櫃檯操作襲設定(一般設為存bai取錢密碼)。du登陸後必須修改zhi登入密碼後才可以使dao用,修改後為字母加數字,看看我這樣說你有沒有印象。

建議:去櫃檯帶著身份證和卡,重新修改一下密碼,還是網上辦業務方便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密碼也是你自己設的!!!

10樓:能愉介信瑞

卡的初始密碼,你應該知道。銀行卡登陸網銀的密碼,第一次用自己的卡的密碼進去,然後系統會提示你更改密碼。這個密碼一般是數字加字母的。

u盾的密碼應該會有信封給你的,然後可以自己更改

11樓:蒿焱洋蔓蔓

可能是六個抄0或六個1或123456.但是現襲在都不會銀bai行給留密碼呀。既du然你說是銀行留的,你可以問

zhi問同學是什麼dao規律,如果同學都不記得。你和五個同學去試。乙個人可以五次機會,25次機會猜不到才怪,這招有點過分。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初始密碼是多少?

中國工商銀行網上銀行密碼丟失怎麼辦呢

中國工商銀行網上銀行密碼丟失的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您是首次登入網上銀行,您的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是您在網點櫃檯設定的6位純數字,如果您不是首次登入網上銀行則您的密碼是您在首次登入網銀時設定的6 30位數字與字母混合的密碼其中英文本母區分大小寫。您設定的密碼很有可能是在櫃檯設定的6位純數字密碼,如果您沒有...

中國工商銀行屬於哪個支行,中國工商銀行屬於什麼支行

我懂了你的意思,你是在填寫銀行資訊的時候需要填寫在哪個支行的位址是吧。那個位址就是你的銀行卡在什麼地方哪個營業廳辦理的,把那個營業廳位址填上去就可以了。比如我的工商的卡是,湖北省武漢市洪山支行 你在哪條街辦理的你應該知道吧,一般銀行營業點會以每條街或者地點命名的。中國工商銀行 屬於哪個支行 中國工商...

中國工商銀行個人業務憑證,中國工商銀行個人業務憑證填單上的借戶名是什麼意思

交易日期是你實際轉帳的日期,工行的手續費最高是50元,不會再高。好好看看。異地轉賬要收千分之九的手續費的。中國工商銀行個人業務憑證 填單 上的借 戶名是什麼意思 戶名 賬戶名稱 1 如果是個人,戶名是開戶人名字。比方說你要給張三匯款,張三就是收款人戶名。2 如果是企業,戶名一般為企業名稱,企業的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