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敦煌,北京到敦煌經過哪些站

2023-03-27 07:50:02 字數 3087 閱讀 9130

1樓:

呵呵~您好。

乙個人哦?有想法,那我來系統給您解答一下。

交通:火車 北京到敦煌沒有直達的火車,可以先乘坐 北京至嘉峪關 的 k43b 次列車 09年9月、10月均為雙號發車(此趟列車為隔日執行),硬座為281元,硬臥416上/431中/446下 軟臥為656上/686下 火車全程大約32小時。到達嘉峪關後可換乘火車或者旅遊大巴至敦煌,火車全程大約5小時,硬座票價50元左右,旅遊大巴全程約4個半小時,票價約100左右。

飛機 全價1880元,全程3個小時,估計會有8~9折的折扣。

費用:去敦煌必去就是莫高窟和鳴沙山,兩處均需要購買門票(莫高窟160元、鳴沙山120元)。敦煌是旅遊城市再加上趕上十一**周,吃住費用是少不了的,估計一天的成本在130左右,當然也看您需要什麼樣的住宿條件了。

省錢的話可以住家庭旅館,敦煌有很多,但質量也層次不齊,**一般在50元一天。

線路:這裡只說莫高窟和鳴沙山,最好先是白天去莫高窟,傍晚去鳴沙山。白天如鳴沙山日頭太烈,傍晚去別有風情。

溫度:十一預計溫度在10℃-25℃之間,這邊晝夜溫差較大,長褲加外套是最佳組合,最好能帶身秋衣秋褲,以備天氣突變。

裝備:太陽鏡、陽傘是必須的,這邊日頭還是很烈。除鳴沙山外相機無需特別做防沙,但鳴沙山還是必須的。

以上都是些個人建議,希望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票你算是問對人了~我就在機場上班。隨時可以告訴你價錢!~~有北京至敦煌的航班,是ca1288,票價是1880元~全價。

這個航線比較熱~所以不打折。早上9點20北京起飛,12點10分到敦煌!2小時50分鐘路程。

火車是北京至烏魯木齊的~路過敦煌乙個鎮柳圓(離市區還有2小時車程)票價30元~北京到敦煌火車臥鋪下是545~t69次~ 合計575~

北京18:36出發,到敦煌第三天凌晨01:18~

門票當然有~住一天180元是3星的~2星的120~吃一天30足夠~

最好的路線就是第一天去莫高窟,鳴沙山晚上去~第二天去雅丹地貌,陽關等地。第三天就可以走了!

溫度到了不高~要穿外套了~

不需要自帶什麼~多帶幾件衣服~數位相機需不需要防沙?完全不要~你把這裡想的太恐怖了!

別忘記給我懸賞分啊~哈哈。

3樓:到地兒旅行

從北京先到蘭州,如果時間安排好,可以當天就乘坐火車去敦煌,晚上睡一覺,第二天早上就到敦煌了,我們去的時候火車都是空調硬臥,很不錯的,你問問0931-8751766的,他們服務還是不錯的,還可以代訂返程票!

4樓:

做飛機到西安 在做火車到敦煌。

做飛機到蘭州 在做火車到敦煌。

十一的時候敦煌已經有些冷了,準備長袖和外套。

敦煌莫高窟 月牙泉是要門票的。

住普通旅館150元/ 天。你要是帶單反建議防沙,具體看你的用處和相機要求,普通相機不用防沙。

自帶些錢就可以了。

蘭州到敦煌

5樓:吱吱愛教育

3全部蘭州到敦煌大致有三種路線:

1、飛機。一般兩個小時左右,**。

三、五百左右。

2、火車。12至15個小時。硬臥244點5元,軟臥381點5元。

3、汽車。除非沿著河西走廊幾個城市一路玩過去,不然不推薦,路程太長。

敦煌,完全趕得及第一批參觀莫高窟。

北京到敦煌經過哪些站

6樓:誰是腦力達人

北京到敦煌的火車,1月22日 有1個k41次,經過的車站如下:

從北京怎麼去敦煌

7樓:冷風

敦煌到青海湖1100公里。

敦煌, 09:32乘k592, 00:02到蘭州(硬座票價141.

5,上鋪; 04:39乘k1009從蘭州到西寧西, 07:

38到站(硬座;西寧到青海湖,有旅遊車,157公里。

從西安到敦煌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選擇以下幾個方案:

1、西安到敦煌有直達的火車,車次為k591,早晨10:53從西安發車,第二天早晨09:27到達敦煌站,歷經22小時34分。返程為k592次。

2、西安到敦煌每天都航班,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起飛,到達敦煌機場。

如果有問題,您可以hi我~~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莫高窟不允許帶乙個手電筒,另一側的洞穴導遊專業照明手電筒!開放的洞穴只有十幾時間將在8-10,你可以有幾個導遊,每個導遊開的洞穴是不一樣的!並不意味著更多的錢更少或更多的淡季!

開放的洞穴是2023年固定**,遊客中心建成,估計票價會去了不少! 敦煌柳園站坐車,做普快,然後做租金40至敦煌,住宿,所有景點敦煌學生證,半價到網際網路上找到一家不錯的酒店,如果三個更好的住房子便宜,主要的三重像敦煌走走,然後3天,去西線汽車出租400一天,陽關,如果乙個人做,穿梭在早上方式,晚上回來,但不包括陽關!莫高窟了半天,半天月牙泉,是要回去的時間控制好,只需要兩天的時間,當然,發揮也差不多!

我當地的朋友!我的朋友三加2500儲備**沒有花!除了票價回來!

乙個人的車費是500在蘭州,他們坐臥鋪直接到敦煌!

10樓:裴振東

k591次列車,22小時34分。快的話也可以坐飛機。

從西安到敦煌多少公里?

張掖到敦煌多少公里,張掖到敦煌怎麼去最方便

駕車路線 全程約595.3公里 起點 張掖市 1.張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環路行駛20公尺,過右側的農業大廈約100公尺後,調頭進入南環路 2 沿南環路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丹霞東路3 沿丹霞東路行駛910公尺,右轉進入西二環路4 沿西二環路行駛410公尺,左轉進入張肅公路...

銅川到敦煌開車多遠,酒泉開車到敦煌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90.4公里 起點 銅川市交通局 1.銅川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正陽路 2 沿正陽路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朝陽路 3 沿朝陽路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朝陽路 4 沿朝陽路行駛680公尺,直行 5 行駛710公尺,直行 6 行駛2.1公里,...

邯鄲到唐山的火車經過哪些站,北京到唐山的火車經過的站點

邯鄲08 0608 082分10小時36分758公里103元191元286元查詢餘票11沙河市08 2708 3710分10小時57分786公里106元197元298元查詢餘票12邢台08 5309 0411分11小時23分810公里106元197元298元查詢餘票13石家莊10 3610 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