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深圳坐火車要經過哪幾個省,北京到深圳 火車 經過哪些城市

2021-03-18 07:55:51 字數 1891 閱讀 1308

1樓:揹包去**

目前從北京到深圳,只有從北京西開往深圳北的高鐵或動車,以及到深圳火車站的普通火車。其中開往深圳北的動車臥鋪4趟,高鐵2趟。到達深圳火車站的普通火車2趟。

這幾趟車動車或高鐵,都是從京廣鐵路或京廣高鐵線上由北向南。

從北京出發後,依次經過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最終到達廣東深圳市。

不同點在於動車臥鋪停靠的站點比較少,基本都是省站。

比如4趟動車臥鋪,經過的站點可能有北京西、石家莊、保定東、邯鄲東、邢台東、鄭州東、廣州南、最後到達深圳北。

而高鐵,停靠的站點會多一點,比如g71次高鐵,基本停靠了京廣高鐵線上所有的大站小站,而g79只停靠省站的高鐵站。

但是這兩趟普通火車,則是沿著京九鐵路線由北向南。

從北京出發,經過河北、山東、安徽、湖北、江西、再經過廣東的河源、惠州最終到達深圳火車站,也就是羅湖火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京九線還是京廣線,北京 河北:衡水 山東:聊城、菏澤 河南:

商丘 安徽:亳州、阜陽 湖北:麻城 江西:

九江、南昌、吉安、贛州 廣東:河源、惠州、深圳

3樓:業盼晴

北京到深圳可以走大廣線沿途沒有收費站,到深圳是1026元。途經北京,河北,河南,湖北,江西,廣東。

北京到深圳 火車 經過哪些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城市大致包括:起點北京,途徑保定、 石家莊、邢台、邯鄲、鶴壁 、鄭州、 駐馬店、孝感、武漢 、長沙南、衡陽、耒陽 、韶關、廣州、虎門等 ,終點深圳。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衡水-聊城-阜陽-黃州-南昌-吉安-贛州-龍川-惠州-深圳

深圳到北京經過哪些省,這些省會城市分別在**

6樓:宰山菡咎輝

有深圳,江西,安徽,山東,北京,

還有更好的如廣東省省會廣州,江西省省會南昌,安徽省省會合肥,山東省省會濟南,北京省省會石家莊

從深圳到北京108坐火車途經哪些地方?

7樓:絀胯秺浜衡浀

深圳發:15:00

z108次

22小時15分

北京西到:13:15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1 深圳起點站 15:00 - -

2 惠州 16:27 16:32 5分 1小時27分鐘3 贛州 20:

45 21:03 18分 5小時45分鐘4 吉安 22:51 22:

55 4分 7小時51分鐘5 南昌 01:11 01:20 9分 10小時11分鐘6 阜陽 06:

10 06:16 6分 15小時10分鐘7 菏澤 08:29 08:

31 2分 17小時29分鐘8 聊城 09:38 09:41 3分 18小時38分鐘9 北京西 13:

15 終到站 - 22小時15分鐘

8樓:雨夜守候

t108次,空調特快 沿途停靠(含始發終到)深圳、惠州、龍川、贛州、吉安、南昌、黃州、阜陽、菏澤、聊城、北京西。

北京到深圳途經哪些站

9樓:波羅密

京深高鐵停靠站:保定、石家莊、鄭州、信陽、武漢、長沙、株洲、衡陽、韶關、廣州、深圳。

10樓:

截止於2023年6月, 北京到深圳每天有四趟直達的列車, 時刻表見下:

以g71為例, 北京到深圳途中經停的站點有: 高碑店東, 保定東, 石家莊, 邢台東, 邯鄲東, 鶴壁東, 鄭州東, 駐馬店西, 孝感北, 武漢, 長沙南, 衡陽東, 耒陽西, 韶關, 廣州南, 虎門, 最後到達深圳北.

坐火車從深圳到山西省運城要多久,從深圳到山西運城做火車和客車那個快些?

深圳沒有直達運城的火車,你在深圳坐火車到廣州東站,深圳到廣州東站的火車都是動車,每天99趟,用時1小時06分,廣州東站每天有一趟直達運城的火車,用時28個半小時到達運城,由於就這一趟火車到山西,所以票源非常緊張,必須提前買票,否則你坐不上。具體如落車次出發 到達發時 到時執行時間票價元k238 k2...

內江到南充坐火車要多久,成都坐火車到深圳要多久

沒有直達車,需要在成都中轉一次,車程總里程457 內江 到 成都 的時刻如下 k142 空調快速 發車時間03 58 到達時間08 09 用時4小時19分 硬座33 硬臥中 84 2004 普快 發車時間04 40 到達時間08 26 4小時0分 硬座17 硬臥中54 n746 快速 10 30 1...

從成都開車到北京要經過哪些城市,成都坐火車到北京要經過哪些省份和大城市

全程1800公里。經過城市 成都 德陽 綿陽 廣元 西安 臨汾 太原 石家莊 保定 北京。其間要翻越大巴山 秦嶺 太行山,過黃河 海河。成都 德陽 綿陽 廣元 西安 臨汾 太原 石家莊 保定 北京。其間要翻越大巴山 秦嶺 太行山,過黃河 海河。成都 德陽 綿陽 廣元 西安 臨汾 太原 石家莊 保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