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京站離地鐵4號線多遠,北京站如何到地鐵4號線

2021-07-16 06:53:21 字數 2451 閱讀 1710

1樓:

從北京南站坐4號線到宣武門換乘2號線到北京站坐4號線到宣武門約8分鐘

換乘加等車約8分鐘

坐2號線到北京站約10分鐘

考慮到出站等車等時間,您6:55到達北京,坐地鐵8:00之前趕到北京站完全沒問題

另,工作日和休息日基本耗時相同,地鐵不堵車

北京站如何到地鐵4號線

2樓:網友

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到宣武門換地鐵4號線

地鐵四號線怎樣到北京站

3樓:地址當密碼

四號線宣武門站下車,轉二號線到北京站下車。

貌似如果海淀方向過來的乘客也可以選擇在西直門站換乘,不是一定要到宣武門的。可登陸 http://map.

c=beijing 查詢。

4樓:

地鐵4號線崇文門站下,換乘地鐵2號線,北京站(1站)下,上去就是

地鐵4號線到北京站嗎

北京西站離地鐵4號線有多遠

5樓:琴音水情

1 北京西站乘地鐵7號線4站到菜市口,可轉地鐵4號線;

2 北京西站乘地鐵9號線4站到國家圖書館,可轉乘地鐵4號線。

北京北站距離地鐵四號線入口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就能看到地鐵的指示,但是有13號線和4號線不要走錯。直線距離300米,但是要繞一繞,500米估計差不多。走得快大概10分鐘,4號線約18分鐘到南站,出站加等待約5分鐘,也就是說6:

33左右到南站(前提是快走。)

7樓:弘陽飆

西直門啊,時間夠了,不過你那個點是早高峰,那裡人很多的,你還得算上這邊出站那邊進站的時間,一個小時可能很緊張,一晚點就夠嗆了。

地鐵四號錢魏公襯站到北京站用時多少

8樓:子欣子軒

魏公村坐地鐵4號線到宣武門換乘2號線到北京站,4,50分鐘

從北京南站坐地鐵4號線倒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需要多長時間

9樓:

從北京南站坐4號線到宣武門換乘2號線到北京站坐4號線到宣武門約8分鐘

換乘加等車約8分鐘

坐2號線到北京站約10分鐘

考慮到出站等車等時間,您6:55到達北京,坐地鐵8:00之前趕到北京站完全沒問題

另,工作日和休息日基本耗時相同,地鐵不堵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現在將您的線路進行分解。請您檢視。

1、您從北京南站站臺走到北京地鐵4號線,加上安檢和下扶梯需要15分鐘。由於早晨乘客較多,請您儘快進站,防止進站過程排隊過長耽誤您的時間。現在總時間為“15分鐘”。

2、由於早晨您乘坐地鐵4號線的方向為【北京南站】到【宣武門】方向(開往安河橋北方向),乘客很多,4號線的早高峰間隔為3分30秒,因此您若行李不多,從您登上地鐵站臺到上車需要1-6分鐘(打1趟車富餘)現在總時間為“21分鐘”。

3、您乘坐4號線坐3站到達【宣武門】站後,請您儘快下車,走到車站兩端乘坐扶梯或爬樓梯換乘。因換乘通道狹窄,約需要3-5分鐘到達2號線站臺。現在總時間為“26分鐘”。

4、2號線外環(開往和平門、北京站方向)乘客較多,您從【宣武門】乘坐4站地到達【北京站】,出東南口(c口),此過程需要15分鐘。現在總時間為“41分鐘”。

5、您從地鐵2號線北京站東南口走進進站大廳,安檢,到候車室約需要5-10分鐘。因此您從【北京南站】到【北京站】總耗時最少39分鐘,打富餘約需要【51分鐘】。

結論:您6:55從北京南站下車,7:46左右到達北京站候車大廳。

休息日時7點的列車執行間隔加大,但換乘時間減少,總體時間相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的,連中途等車加換乘,半小時肯定到了。

只要你坐的火車抵達北京南站不晚點,理論上是可以的。

工作日和休息日那個時間的發車間隔,在地鐵是基本一致的,都是3分鐘左右。同時,地鐵沒塞車一說,所以沒有什麼顧慮的。

12樓:

北京南站坐4號線,大約15分鐘後到宣武門,換乘2號線,大約15分鐘後到北京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外的話地鐵平時和雙休日換乘時間基本差不多,光在地鐵裡的時間有40分鐘肯定到了。

但是你如果換乘路線不熟還得找或打聽,還有出站步行到火車站裡面,最少應該留出1個半小時,要不有點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列車執行時間是15分鐘,但是如果加上等車、換乘的時間大概需要25分鐘左右。

豐臺區到北京站地鐵怎麼走

從北京站怎麼倒地鐵一號線,從北京站怎麼到地鐵一號線

北京站出來就是地鐵2號線,可以乘坐2號線到建國門 經過2站 或者到復興門 經過5站 換乘地鐵1號線。也可以乘坐公交車到達地鐵一號線,如619,804,668,1路。在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到達建國門站,再換乘1號線就可以了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1公里 1 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

北京站地鐵2號線怎麼換乘7號線,北京地鐵7號線到北京站怎麼走

西客站檢票出來後,抬頭就能看到指示牌,按指示牌走就行,很明顯,沒多遠。去北京站不用非得坐七號線,九號線也行。九號線是1站到軍博換1號線三站到復興門換2號線6站到北京站,算上換乘時間大約45到1小時吧,主要不清楚你走的快慢和運氣如何,換乘可能排隊就上車,也有可能車剛走還得等下一趟。七號線換乘是八站到磁...

地鐵10號線到北京站怎麼走,北京地鐵十四號線將台站到北京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4.6公里 1 乘坐地鐵10號線到達國貿站 2 步行約28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到達建國門站4 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5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到達北京站 北京地鐵十四號線將台站到北京站怎麼走 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