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提供幾首適合對唱的歌

2023-03-27 07:40:03 字數 1065 閱讀 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要嫁給我。

左半邊翅膀。

非常完美主題曲。

留在我身邊。

2樓:蘋果派的故事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王力巨集 selina《明明很愛你》品冠 梁靜茹。

《好心分手》王力巨集 盧巧音。

《珊瑚海》周杰倫 lara

《獨唱情歌》tank selina

《美麗的神話》孫楠 韓紅。

《只對你有感覺》hebe 飛輪海。

《way back into love 》huge grant haley bennett

《水晶》任賢齊 徐懷鈺。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萱 曹格。

《you make me wanna》蕭亞軒 blue《千里之外》周杰倫 費玉清。

《不得不愛》潘瑋柏 弦子。

《愛在蔓延中》梅林 謝霆鋒。

《有一點動心》張信哲 劉嘉玲。

《分開旅行》劉若英 黃立行。

《戀愛達人》羅志祥 小s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珍貴 -張學友&高慧珍 屋頂-吳宗憲&溫嵐 戀愛頻率-許志安&許慧欣 選擇-林子祥&葉倩文 讓我取暖-王力巨集&彭羚 水晶-任賢齊&徐懷鈺 那麼愛你為什麼-黃品源&莫文蔚 我不夠愛你-劉德華&陳慧琳 冰點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王力巨集/selina)期待愛 (林俊傑/金莎)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廣島之戀 (張洪量/莫文蔚) 這些是好唱的歌。

還有?fr=ala0

5樓:網友

《發現愛》《表達愛》《小酒窩》《被風吹過的夏天》《信心旅途》都是林俊傑的。哈哈!!

6樓:懶懶遊走的靈素

相思風雨中。

水晶。明天你要嫁給我。

我的最愛(粵語可以嗎?)方力申和鄧麗欣的都不錯。

選擇 林子祥和葉倩文都是很經典的了哦。

對了,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

只對你有感覺。

你最珍貴。

幾首適合求婚時唱的歌,推薦幾首適合求婚時唱的歌

1.至少還有你2.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這首歌由周華健演唱。是一首眾所周知的老歌,從歌曲中感受出了一對經歷了很多考驗最終在一起的故事,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3.給你們4.愛你等於愛自己愛你等於愛自己這首歌是由王力巨集演唱。歌曲節奏歡快,就想象一個熱戀的小夥子在勇敢地追求你的過程。5.求婚求婚...

潘瑋柏有幾首和女生對唱的歌曲啊,潘瑋柏和女明星合唱過的所有歌曲有那些?

1.i do 潘瑋柏 杜詩梅 2.tell me 3.特別來賓 潘瑋柏 許慧欣 4.快樂崇拜 潘瑋柏 張韶涵5.不得不愛 潘瑋柏 弦子 6.我想更懂你 潘瑋柏 蘇芮 7.戴上我的愛 潘瑋柏 王珞丹8.dip it low 潘瑋柏 christina milian 就這些了 完全版 絕對沒錯 快樂崇拜...

請幾首適合在KTV合唱的歌曲,請推薦幾首適合在KTV合唱的歌曲。

開場,搞活氣場的,嘻唰唰,讓大家放開點,然後,還有勁歌金曲,左麟右李,飛輪海的 the one,比較煽情的 偏愛 廣島之戀 復刻回憶 另乙個天堂 你是想要男女合唱歌曲,還是朋友之間唱的熱鬧的歌,我覺得 的歌不錯,你可以唱。丁噹的我愛他 黃小虎的愛沒那麼簡單 費玉清的千里之外 後來,傳奇 梁靜茹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