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經典老歌 推薦一些經典老歌,男人唱的

2023-03-27 05:45:03 字數 1587 閱讀 5789

1樓:

張明敏《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外婆的彭湖灣》

羅文《長城謠》

關正傑的《天籟》、《漁舟晚唱》

呂方《甜蜜十六歲》

林子祥《水中蓮》《七夕》《最愛是誰》《男兒當自強》

馮曉泉《冰糖葫蘆》

零點樂隊《你愛不愛我》

蔡國慶《北京的橋》

趙雷《成都成都》

趙照《當你老了》

呼斯楞《鴻雁》

韓磊《等待》

推薦一些經典老歌,男人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張學友 ,beyond的也可以,就是不知道夠不夠老。

3樓:匿名使用者

張學友:心碎了無痕、情網、秋意濃、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周華健:朋友、明天我要嫁給你、讓我歡喜讓我憂伍思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舞月光。

童安格:耶得亞女郎、花瓣雨、忘不了、一世情緣劉德華:世界第一等、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 忘情水、真永遠張國榮:天使之愛、夢裡藍天。

張信哲:我們愛這個錯、愛如潮水。

張鎬哲:好男人、不是我不小心。

齊秦:別在窗前等我、原來的我、外面的世界。

黑豹:don't break my heart

男生唱的有什麼經典的歌曲啊?

適合男的唱的經典老歌有哪些?

4樓:桃花源的桃花島

駝鈴,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真心英雄、朋友。

5樓:番茄醬駕到

01劉德華 -太愛你。

02張信哲 - 信仰。

03陳楚生 - 有沒有人告訴你。

04庾澄慶 - 情非得已。

05張學友 - 吻別。

06邰正宵 - 心要你聽見。

07老狼 - 同桌的你。

08周杰倫 - 晴天。

09陶喆 - 普通朋友。

10陳柏霖 - 我不會喜歡你。

11陶喆 - 寂寞的季節。

12盧廣仲 - 慢靈魂。

13鄭鈞 - 灰姑娘。

14李健 - 風吹麥浪。

15張震嶽 - 破結他。

以前那些很經典的男人的歌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克勤《月半小夜曲》

羅大佑《你的樣子》

張學友《只想一生跟你走》、《等你等到我心痛》、《餓狼傳說》、《心如刀割》、《一路上有你》、《你最珍貴》

鄭中基《絕口不提愛你》

鄭伊建《甘心替代你》

杜得偉《情人》

張信哲《愛如潮水》、《過火》等。

7樓:夜未央

呃 張國榮的 monica

劉德華的 忘情水《他的歌大家一般都會把。beyond的 海闊天空 光輝歲月。

張震嶽的 愛我別走 愛之初體驗。

周華健的 孤枕難眠 明天我要嫁給你了 花心 愛相隨姜育恆的 再回首。

齊秦的 夜夜夜夜 大約在冬季。

往事不要再提///大愛 要好幾個般得 喜歡林憶蓮和李宗盛合唱的好多好多的。

求一些好聽的經典老歌類似下面這些

1 丁香花 丁香花 由唐磊作詞 編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完成於2000年4月份,2002年上傳到網路,2004年收錄於唐磊本人的 丁香花 中。2004年 丁香花 獲得第12屆東方風雲榜 香特莉之夜 十大金曲獎。2 窗外 窗外 李琛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由牛朝陽作詞 作曲,收錄於2000年2月17日由李...

求七十年代至八十年代的經典老歌推薦一些老歌曲,六十年代到七八十年代的經典老歌。

1 祝酒歌 祝酒歌 是由韓偉填詞,施光南譜曲,李光羲演唱的主旋律歌曲。1989年,李光羲憑藉該曲獲得第一屆中國金唱片獎。歌詞 美酒飄香啊歌聲飛 朋友啊請你幹一杯,請你幹一杯 勝利的十月永難忘,杯中灑滿幸福淚 來來,十月里響春雷 億萬人民舉金盃,舒心的酒啊濃又美 千杯萬盞也不醉,手捧美酒啊望北京 豪情...

請一些經典的中外好書,請推薦一些經典的中外好書

相約星期二 一日重生 公尺奇阿爾博姆 追風箏的人 燦爛千陽 卡勒德.胡塞尼 燕子 傷心咖啡店之歌 朱少麟 傲慢與偏見 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 培根隨筆 神曲 崑崙殤 女心理師 畢淑敏 感覺你已經非常厲害的說,很多我都沒看過。既然喜歡看書,那麼推薦你乙個 豆瓣讀書 這裡面有各類書籍,有分類,有排行。有的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