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了兩個膝上型電腦之後,你會做些什麼?

2023-03-27 05:50:03 字數 922 閱讀 4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一台裝deepin系統,做成伺服器,裡面的資源可以隨時隨他**訪問。手機裝個軟體,可以遠端控制,做一些事情。其實我手機是堅果手機,裡面的tnt系統可以裝遠端作面的應用,所以這兩台電腦能發揮的作用有限。

另外可能會專門讓一太電影是遊戲機吧,這樣能打遊戲。

2樓:裝

我是比較擅長遊戲領域的知識,如果我有倆個膝上型電腦,如果是工作的話,乙個工作乙個專門掛qq和網頁微信回覆訊息。如果是在家的話,乙個玩遊戲,乙個放歌,聊天,或看電視。

3樓:影子

嗯,一台筆電,一台台式電腦,筆電配置低裝的win7和win10雙系統,台式電腦win10,兩台純屬娛樂機,比如戰地3和戰地4得用win7,而台式電腦2023年自己組裝的,不能安裝win7系統,而最新的遊戲腐爛國度2僅win10支援,所以台式電腦筆電相互使用。

4樓:能徹底

當然是把兩個都賣了,然後買輕薄遊戲本呀!我最近也在看看電腦,比較中意的是微星gs65系列,要是真的有兩台電腦就都賣了,換新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有兩台電腦,那絕對是賣一台,然後拿賣掉的錢買個好點的顯示器接另一台筆記本上,一起打遊戲哈,嘻嘻,我的快樂的源泉。

6樓:恩吉塔普

兩個當二手賣了,買乙個心怡的電腦,哈哈,目前是這樣想的,因為我平時很少用電腦的,遊戲也很少打,其實一台就夠用了。

7樓:王倩

看看主要用途吧,一般上班的時候,會專門用一台弄工作上的事情,家裡有個ipad,玩遊戲看電影什麼的,要是有兩台電腦也會這樣分配。

8樓:世刀真風水

不同情況用不同的吧,乙個適合攜帶,乙個效能更好,就是有點麻煩,這樣出門的時候還能帶著,也不耽誤事啊。

膝上型電腦有兩個網絡卡嗎,電腦有兩個網絡卡嗎

1.乙個是有線上網的網絡卡,一般用網線上網就需要安裝這個網絡卡驅動。2.另乙個是無線網絡卡,因為筆記本是可以用wifi和發射wifi熱點的,所以無線網絡卡驅動也是必須的。3.台式電腦是只有乙個能有線網絡卡,如果要連wifi或者發射wifi必須買乙個無線網絡卡。從 上看出如下 網絡卡1是無線網絡卡,使...

我的DELL膝上型電腦有兩個USB不能用了是怎麼了啊

您好 估計您的電腦有硬體出現故障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www.dell.com.cn cis 您好 看到您的問題 不知道您能否提供下您的服務編號或者快速服務 ...

膝上型電腦的兩個CTRL鍵不能用了

1 這跟 抄設定沒有關係的,2 可以重bai啟電腦,看下du行,不行外接個usb鍵盤,進行zhi測試下,是否可以dao用。3 重灌下系統,也有可能是病毒影響,會不會好,4 如果重灌系統不行,那就要拿到維修點檢測下,可能要更換鍵盤,5 買乙個usb的是可以的,便宜,如筆電換的話比較貴。左右ctrl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