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朝乙個被遺忘的朝代 冉閔被遺忘的英雄

2023-03-27 05:20:02 字數 917 閱讀 8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冉閔,西晉滅亡後,五胡十六國時期後趙的掘墓人。後來建立了冉魏,但時間很短,作戰異常勇猛,經常以少勝多。最後一次和前燕戰鬥中由於坐騎突然馬失前蹄,被前燕俘獲。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哦,只是現在電視劇集、**不是三國就是辮子,漢唐都很少,更不用說宋元,先秦和兩晉南北朝。其實兩晉南北朝是一段很精彩的歷史,lz可以多看看書,不要看電視劇集了。

3樓:張之梁

武悼天王冉閔(?-352),字永曾,小字棘奴,十六國時期魏郡內黃(今河南內黃西北)人,漢族,冉魏建立者。

漢族的英雄,永遠的光榮!上面都有。

4樓:沿途的思索

我聽說過,晉朝就是存在的時間短了一些。

武悼天王冉閔(?-352),字永曾,小字棘奴,十六國時期魏郡內黃(今河南內黃西北)人,漢族,也作「染閔」。冉魏建立者,350-352年在位。

以勇猛著稱。350年稱帝,國號魏,史稱冉魏。352年冉閔突圍不遂,為燕王慕容俊所執,斬於遏陘山,後被追封為武悼天王。

冉閔後人的墓誌上稱冉閔為「平帝」,有學者認為這可能是冉魏政權給冉閔上的諡號。

5樓:晴時多靈

武悼天王啊呀 !這是你讀書 不會知道的事哦。

為什麼冉閔被人們忽視啊?為什麼很少有人稱他是民族英雄啊?歷史真的那麼不公平嗎?

6樓:夜柳晨

要是二戰日本人占領並統治了中國,那麼現在那些抗日英雄也將千千萬萬個冉閔,包括孫立人等等,記得在緬甸戰場上,孫立人殺俘虜只要是來過中國的全部殺光。

7樓:我ak你不懂

何止被忽視啊,都被和諧了。

歷史上的冉閔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物呢?

為什麼有人說,澳大利亞是乙個被網際網路遺忘的國家?

主要是因為澳大利亞不是特別注重網際網路的發展,覺得可有可無 澳大利亞人。不喜歡被高科技束縛著,所以他們發展網際網路比較慢。那裡的網際網路不是特別的發達,所以才有了說他們是被網際網路遺忘的國家。澳大利亞不重視網際網路發展,也沒有很重視這塊人才培養。為何中國人這麼多年來,都沒有發現澳大利亞?因為隔著大大...

人生中的哪一瞬間,讓你有種被世界遺忘的感覺

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不是主角,也確實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乙個,我去也匆匆的人,其實人活在世界上是時間很短的,所以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在我大學畢業之後找工作四處碰壁的時候,我的親人和朋友都沒有伸出援手,讓我覺得被世界遺忘了。在我孤單一人租房的時候,我的朋友和親人都沒有過問太多,讓我覺得被遺忘了。在我失...

有被剪掉別字的成語,有乙個被剪掉乙個別字的四字成語

成語 別出心裁 拼音 bi ch x n c i 解釋 別 另外 心裁 心中的設計 籌劃。另有一種構思或設計。指想出的辦法與眾不同。一把剪刀剪了乙個愛心 愛心上面寫著別字是什麼四字成語 別出心裁 bi ch x n c i 解釋 別 另外 心裁 心中的設計 籌劃。另有一種構思或設計。指想出的辦法與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