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理工學院在哪 我是09年的新生啊 !

2023-03-27 05:20:03 字數 1577 閱讀 2570

1樓:網友

在陝西省西南部的漢中市,就是陝南;它有兩個校區,一南一北,南校區在城東的朝陽路;北校區在漢中市漢臺區郊區北邊的的河東店鎮。

2樓:我是西工人

在陝西漢中。

通知書上應該有更詳細的說明。

3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省漢中市朝陽路陝西理工學院(南區)

北區在褒河鎮。

學校主頁:

4樓:睫毛下微笑

你什麼專業啊 有倆校區。

北區(機械 電氣 材料 電信)在褒河那邊 ,剩下的都在南區。

到了漢市區找公交車102 在中心廣場啊 運達附近都有102公交車 注意他的行駛方向 他的終點站就是陝理工的南、北校區。幾乎成了校車了。

陝西理工學院是幾本

5樓:不愛動筆的小作家

2本是漢中師范的前身。

學校還好吧。

一般般條件很不好。

就是硬體設施不好。

但是如果你想好好學習來這裡可以。

這裡是乙個不會讓人心浮氣躁的地方。

如果你要增長見識提高人際交往能力這裡就不是好地方了宿舍14人的套間,里間6人,外間8人,擁擠分南北校區。

南校區在市里,體育學院,藝術學院,文科類院系北校區在山里,理科類院系,是這個學校比較好的專業都在北校區。

6樓:風隱葉

年份最高分。

平均分省控線。

錄取批次。2012 535 492 461 本科二批。

2011 560 509 488 本科二批。

2010 562 522 500 本科二批。

親~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家庭和諧,天天開心!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另發或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

你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 你的採納也會給你帶去財富值的。(祝你事事順心)

7樓:風中的一絃琴

陝西理工學院簡稱「陝理工」,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漢中,是一所涵蓋文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歷史學、理學、工學和管理學的多科性大學。

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具有50多年辦學歷史的省屬普通高等學校,也是***批准的首批具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高校之一,是一所具有碩士授予權的高校。先後經歷了漢中大學、漢中師範學院與北京大學漢中分校、陝西工學院等發展階段。2023年經***批准,原漢中師範學院與原陝西工學院合併組建陝西理工學院。

2023年5月22日,陝西省教育廳與漢中市人民**在西安簽訂協議,共同支援籌建陝西理工大學。

學校有兩個校區,校園總面積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總面積萬平方公尺。

陝西理工學院2023年時的校長是誰?

紐西蘭理工學院是紐西蘭最大的理工學院,它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紐西蘭unitec理工學院成立於1976年,是紐西蘭最大的國立理工學院之一。對於想在這裡學習的同學,同學們要提前安排好住宿。目前unitec理工學院有校內宿舍,寄宿家庭,租房等。其中,校內宿舍叫橡樹旅館,有72個房間,每天 早晚餐。每週住宿費約150紐西蘭元,寄宿家庭每週130 160紐西蘭元。un...

瑞典皇家理工學院是瑞典最好的理工學院嗎

本科教育最後一年的學生也可向kth提出申請,若符合要求,將得到條件式錄取。若尚未完成學業,請隨附乙份學位管理公室 或同等部門 提供的書面宣告,說明預期的畢業日期。此項要求適用於所有申請人。就讀學制較長的技術課程專案且已完成相當於180ects學分的課程申請人將酌情考慮。筆試 總成績為575分 書面測...

常熟理工學院的歷史沿革,常熟理工學院怎樣?

蘇州師范專科學校 1958年,蘇州師范專科 學校建立 1962年,蘇州師范專科學校撤銷 1970年,蘇州地區五七師訓班建立 1972年,蘇州地區五七師訓班更名為蘇州地區師範學校 1978年,江蘇師範學院 蘇州地區專科班 建立 合署 1983年,蘇州地區師範學校公升格為蘇州師范專科學校,由省 和市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