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澳大利亞是乙個被網際網路遺忘的國家?

2023-04-23 01:55:03 字數 2385 閱讀 3132

1樓:葉曉楓

主要是因為澳大利亞不是特別注重網際網路的發展,覺得可有可無 。

2樓:珺權

澳大利亞人。不喜歡被高科技束縛著,所以他們發展網際網路比較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的網際網路不是特別的發達,所以才有了說他們是被網際網路遺忘的國家。

4樓:水帆靈

澳大利亞不重視網際網路發展,也沒有很重視這塊人才培養。

為何中國人這麼多年來,都沒有發現澳大利亞?

5樓:萬能導師

因為隔著大大小小的島嶼與半島。

澳大利亞離中國非常近,並不是隔海相望,而是橫跨東南亞地區的大大小小的島嶼和半島,中國人可以遠渡重洋。同時,中國古代的導航技術也很發達,在地理距離和導航技術上都沒有問題,中國人只是沒有發現澳洲大陸。

一丶中國人的活動範圍導致

澳大利亞大陸的總面積為萬平方公里。對歐洲人和中國人來說,它是乙個不為人知的南方大陸。

澳大利亞的英文名字是「australia」,來自於拉丁語「australis」,意思是南方。對歐洲人來說,澳大利亞確實很遙遠。歐洲人直到18世紀才發現澳大利亞,這很正常。

但對中國人來說,澳大利亞是如此的接近。

二丶島嶼與半島的遮掩導致

為什麼中國人直到18世紀才發現澳大利亞,當時清朝的乾隆皇帝在位?那時,中國有4億人口。如果中國人早於其他人發現了澳大利亞,他們就會大量移民到澳大利亞。

從南宋末年開始,中國人開始前往南太平洋旅遊,並在明清時期達到高峰。中國移民在東南亞與歐洲移民美洲和大洋洲,好像有點困難,因為很多地方東南亞的乙個國家,在美洲和大洋洲或原始社會時,歐洲移民到美洲和大洋洲可以構建國家、美洲和澳大利亞大陸的許多地方是一片荒野,是原始生態環境。

最後,澳大利亞缺水,是世界上最乾旱的大陸,飲用水主要來自自然降雨,依靠水壩供水。現任澳大利亞**還禁止居民開採地下水,因為一旦開採出來,就很難恢復。當中國大陸的漢人移民到乙個地方時,他們需要耕種土地。

大部分在南海的中國人來自中國南部。當他們到乙個地方,他們耕種稻田和水稻。

6樓:飄花說史

明明就在東南亞旁邊,為何中國人幾千年都沒有發現澳大利亞?

7樓:小u自**

因為在中國經濟、文化比較發達的朝代,並沒有出現像哥倫布一樣的以發現新大陸為目的的航海家。

8樓:小牛電競

因為前往澳大利亞的航線太過於危險,而當時的航海技術還沒有那麼高階。

9樓:安小玄

首先,中國古代人比較不喜歡離開家園,其次,澳大利亞北部比較落後,而且古代人不喜歡做漁民,所以就沒有發現澳大利亞。

「被網際網路遺忘的國家」,為何這樣說澳大利亞?

10樓:髒兮兮的皺巴巴

澳大利亞我挺喜歡的,因為覺得慵懶的考拉太可愛了,澳大利亞是乙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國土面積非常大,但是澳大利亞的人口稀少,只有兩千多萬人,那裡的生物物種非常豐富,澳大利亞發展最好的產業就是農業,它有乙個稱呼「土澳」,就是因為發達的農業,牛羊肉啊、水果啊發展極好。

澳大利亞發達的農業與落後的網際網路發展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如果你去那裡旅遊或者生活,可能會經常帶著現金出門,甚至去一些地方會沒有訊號,外賣更是很少,網購的速度也是很慢的,為什麼發達國家的網際網路發展會如此落後呢?

一、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

澳大利亞人口稀少,如果在澳大利亞發展網際網路,最多也就兩千多萬使用,再想想做乙個軟體,需要大量的資金還有後期的運營,這樣一看,根本就不成正比的。

二、澳大利亞傳統的個性三、實體商鋪發展完善,城鄉差距不大

澳大利亞是發達國家,那線下的商鋪發展是非常好的了,各種需求線下就能很好的滿足,且在偏遠的地方也發展的較好,所以對於澳大利亞線上的發展並不是必須。

11樓:ok我是胖子王

因為澳大利亞獨自處於乙個大洲中,四周都被海洋包圍,他們的網際網路設施非常的不好,很多居民都沒有辦法用到網路。

12樓:石門小驕傲

個人認為,這個就是可能和澳大利亞近期的火災有一定關係,因為澳大利亞的山火是持續了乙個月之後才被網際網路**出來。

13樓:孤獨患者

據我所知澳大利亞除了南海岸等沿海人口集中,很多人是分散居住的,甚至有些地方甚至沒有光纖和寬頻,在某些區域,甚至手機沒有訊號。因為人太少,基礎建設成本太高。人口少,地方大,基礎建設不夠完善,這位網際網路本土產品的發展,設定了很高的門檻。

澳大利亞的國旗中為什麼有一顆星星是角的

澳大利亞國旗 呈橫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2 1。旗地為深藍色,左上方是紅 白 米 字,米 字下面為一顆較大的白色七角星。旗地右邊為五顆白色的星,其中一顆小星為五角,其餘均為七角。澳大利亞為英聯邦成員國,英國女王為澳大利亞的國家元首。國旗的左上角為英國國旗圖案,表明澳大利亞與英國的傳統關係。一顆最大的七...

澳大利亞是世界上什麼最多的國家之一有什麼稱號

你好,澳大利亞是騎在羊背上的國家和坐在礦車上面的國家 下列稱號屬於澳大利亞的是 a 火山國b 袖珍國c 騎在羊背上的國家d 千島之 印度尼西亞,火山有400多座,其中活火山有77座,被稱為 火山國 故a排除 袖珍國的概念在 國際上並無嚴版格定義,一般是指領土面積排在世界末遊,海域管轄範圍不大的國家,...

為什麼說印度是失敗國家,為什麼說印度是乙個失敗國家

不能這麼所,印度還是很厲害的,這些年國家發展不錯,經濟挺好的,助人為樂不容易,還望採納,謝謝。我覺得印度並不差,雖然跟中國,美國在民用或者軍用領域差強人意,但是印度國民幸福指數很高的,也就是說不能用我們認為的國家運作模式強加給印度,這是他們選擇的生活方式。其次印度在外交政治,軍事上都是世界前列的,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