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哪一瞬間,讓你有種被世界遺忘的感覺

2021-03-04 08:38:50 字數 1031 閱讀 8432

1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不是主角,也確實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乙個,我去也匆匆的人,其實人活在世界上是時間很短的,所以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大學畢業之後找工作四處碰壁的時候,我的親人和朋友都沒有伸出援手,讓我覺得被世界遺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孤單一人租房的時候,我的朋友和親人都沒有過問太多,讓我覺得被遺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失戀的時候,身邊的朋友竟然沒有乙個人過來安慰我,都認為是我的錯,讓我有一種被遺忘的感覺。

5樓:多肉

在我失業的時候,沒有乙個人來鼓勵我來安慰我,讓我覺得被整個世界遺忘了。

6樓:獨狼

乙個人走在凌晨三點的大街上,連路燈都已經熄滅,我就像是孤魂野鬼一般飄盪,想想還有些怕怕的。

7樓:魚與魚塘

當自己非常傷心難過的時候,身邊乙個安慰的人也沒有。

8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應該是當我在外地沒有朋友,而且也見不到自己親人的時候,就有種被世界遺忘的感覺

你有沒有試過有一剎那腦子裡突然閃過一種感覺,感覺此情此景曾在**見過或已經經歷過?

9樓:留下香氣

這是人的潛意識正常現象.

有很多人都在突然乙個情景中,覺的很熟悉,好像夢裡夢見過現在的此情此景,但只能記住這一剎那,其他的就沒有感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能每個人都有吧

.因為乙個人得生活圈子總是離不開家庭和工作,而這些環境也不會有很大得改變,你想想,生活了幾十年,有很多動作,很多想法都會類似,所以你會感覺像發生過了一樣,又想不起來,這可能就是思維走在以前作得事得同乙個位置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經常有這種感覺耶!!!!!!!

哪一瞬間讓你徹底討厭人,哪一瞬間讓你徹底討厭乙個人?

那是00年左右,我舅媽在我們村里的一戶賣煤的人家買了煤,自己有錢有能力的但是自己卻不付錢,告訴賣煤的說讓他找我媽去要錢,當時我媽乙個人拉扯我們三個孩子,本來就窮的叮噹響,還這樣欺負人,從此這個舅媽在我心裡就不存在了。佔小便宜,那是00年左右,我舅媽在我們村里的一戶賣煤的人家買了煤,自己有錢有能力的但...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人很沒教養,哪一瞬間讓你覺得乙個人很沒教養?

說話別顧別人感受的人特別沒有教養 對面有個宿舍的女孩,天天中午在宿舍裡大喊大叫,和同宿舍的人又笑又鬧,中午大家都睡了之後。整一層都是她的聲音。別人說了還不知悔改,我瞬間覺得她沒教養到極點。討厭在公共場合抽菸,還有隨地吐痰 咳 隨地吐痰的,很沒有教養。有人說,反正我家是兒子,不管他出去怎麼玩,又不會吃...

有哪個一瞬間想讓你解除安裝王者,你是從哪一瞬間決定要解除安裝王者榮耀的,以後再也不玩了的那種?

終於和朋友玩了一把沒有人打擾的王者了,那場還連贏了十把,自己再也不那麼菜了,於是開心的拍著桌子,大喊道 老婆,看我多厲害 空蕩蕩的房間沒人回應我,那一刻我才意識到老婆已離開了我,要不是王者,或許她還在我身邊,遊戲禍害人,那一瞬間讓我把王者給卸了 在自己打遊戲的時候,隊友老是送人頭,460,心態 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