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家人安排結婚

2021-03-04 00:52:53 字數 2214 閱讀 9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將有好運來臨。父親的高公升、母親的病好、或兄弟的考試及格等等,都在預料之中。你本人也可以暫時過太平的日子·夢見自己當新娘 —— 愛情運將開始上公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感狀況出現兩難的局面。如果希望把這段關係穩定下去的話,你要學著為自己放鬆,而且在人際關係上必須有更成熟的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要和父母安排的陌生男子結婚了,後來對方有點不正常,就沒結了,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親友平安健康

夢見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自己不認識的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4樓:善良的豬豬俠慧

我也夢見過,後來查了些東西,資料,說是自己想戀愛,想讓人關心疼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不認

bai識的結婚,表du示會有好消zhi

息傳來,前途無量。

考生夢見dao跟不認回識的人結婚

說明考試答成績好。

單身人士夢見跟不認識的人結婚

主近期愛情運勢:不是很如意。

鰥寡孤獨者夢見跟不認識的人結婚

預示出遠門,無礙,盡情放鬆吧。

夢見在不知情的下,告訴我要結婚了?

6樓:黎祖南

說夢見這種情況,說明你內心深處潛意識非常希望結婚。

夢見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就結婚了 我是男的 不知道是什麼寓意呀 這女

7樓:廊前聽雨

這兩bai

天會遇到一些讓你感動的小細節,du交往zhi到的身邊人也相當有人情dao味。雖然你一回向主張用資料答和事實來說話,但在這兩天的氣氛,情感打動的方式往往更加有效!你會與他人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近日你的感覺會很不錯,你也會主動的去幫助別人。

財運上,近日可以玩點投機性強的小投資。

夢見自己要結婚了但是自己還不知情求高手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代表母性或女性,表示你願意為戀人奉獻一切。

〖適合睡前聽的**〗:迷失 - 林海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如果你週六睡得晚週日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

9樓:田虹

悲嘆一bai世豪情!

?長思今方得du一夢!?高山多

zhi險要、虎、狼惡獣dao蹤!上山回不可行!?

………奉勸﹕大答專生!

夢見父母給安排結婚,而自己卻完全不知情,也沒見過新郎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運佳,故而可以安定發展,排除萬難而成功,但因成功運不吉,是以難於再伸展,或陷於不測之災難襲來之慮,若無兇數則可免憂,亦可康健無病。【中吉】如果對你有幫助,請給個「好評」哦,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的東西,大多數不會發生,例如你夢見你撿到很多錢,那你是不是發財啦?我經常做惡夢。例如給老虎撕咬,還不是照樣過日子!

12樓:開心的笑

不同意,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夢不是真實,但是有可能變成現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自己心裡還沒自己的心上人。也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愛人。

自己有戀人,卻夢見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迫嫁給近親

15樓:闖籍

從科學角度看:

一、夢不代表生活。並無實際聯絡。

二、通常壓力大的人更容易做夢。

三、日有所思,夜 有所夢。

建議多運動,調整心態放鬆。

我猜你可能是有些壓抑。

請採納,順便點個贊哦!

夢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父母安排跟老公訂婚

16樓:我的林八哥

日有bai所思,夜有所夢。只du

是夢而已,別的也沒什麼zhi,dao不要想的太多。每個人內

都有做夢的時候。特別是容換季時,秋天很容易做夢的。這也屬於正常現象。

如果睡眠質量不好。晚上睡覺前喝杯熱牛奶或者泡個熱水腳。都能促進睡眠。

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人大代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紀委拘禁

證明犯罪了,有貪腐或其他犯罪。拘禁前應該通知了所在地人大。在查辦案件工作中,被調查人是人大代表紀委應怎麼辦 調查人大代表可以的。但下列行為需依法進行。1 依法對縣級以上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採取拘傳 取保候審 監視居住 拘留或者提請逮捕的,應當書面報請該代表所屬的人民代表大會主席團或者常務委員會許可。...

在寢室不知情情況下被錄音是否侵犯隱私權

根據我國現行立法及有關司法解釋,隱私利益是受法律明確保護的一項人格利益,因此構成侵害隱私利益的,行為人就應承擔侵權民事責任。我國侵害公民隱私權的責任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 1 停止侵害 受害人對於正在發生的侵害,如加害人正在宣揚傳播受害人的隱私資料 侵入受害人的私生活領域等,可以請求停止侵害,防止損害結...

我的戶口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遷出我想行政訴訟請問有時效期嗎

行政訴訟法第四十六條規定 公民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應當自知道或者應當知道作出行政行為之日起六個月內提出。因不動產提起訴訟的案件自行政行為作出之日起超過二十年,其他案件自行政行為作出之日起超過五年提起訴訟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第四十五條規定 公民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不服復議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