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關係責任怎麼算

2023-03-27 02:25:04 字數 1726 閱讀 72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沒道德。

不喜歡就不想負責任了 你很可笑。

你既然把人家弄大肚子了 就應該想帶責任 懂麼。

你這樣算不算男人 呵!

這要看 那個女人了`

那個女人要是想要的是你的心 那麼她會留下這個孩子的。

因為她會覺得 有這個孩子 那個負心的男人會回來。

因為沒有爸爸不人孩子的。

她要是要的只是 錢 物質 ` 那麼就好辦了。

給錢了事 看她要多少了。

你既然上了人家 就負責。

否則像什麼男人 你真滑稽的可笑。

現在又把父母什麼的 客觀原因搬上來。

你覺得很有意思是麼` 你在為自己開脫吧。

你要是個有道德有良心的人 就好好思量思量。

2樓:柴翊小寶

你們要是決定了分手了,那**不久完了嗎,正常交男女朋友,她不會反咬你吧,要是願意**,錢你出了就完了,時間短用不到多少錢。時間長,也就1500元夠了。還是要你們倆談談。

假如鬧到法庭上責任還是在男性比較大。想想吧,但是也別惹惱了對方,畢竟你們相處過,還是好解決的。現在的社會像你們的情況不在少數啊,不過你們是要分手,不太好解決。

還是要確定是不是真的懷孕。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責任,但男方責任比女方大,因為男人這方面較主動。通常都是男人提出來的。我聽朋友是這樣說的。

4樓:

帶她去下了。

然後假裝答應她。

不分手!等下了之後再照顧好她的身體之後。

再說吧!把事情鬧大了,她也不好受!

5樓:蔚蘿川

男方責任大點,去幫著到醫院做掉,多付一些費用;並學習一下相關知識,以防日後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6樓:合川巴到燙

呵呵,私了給錢,公了法庭上見,只要是超過法定年齡都應該負責。

7樓:矯翮

如果女生不滿14周歲~那就是男的責任~

8樓:蕭蕭雪狐精

首先,孩子是關鍵。先和女友把當務之急--墮胎。給解決了。時間越長越不好辦事。

再乙個,個人情感問題,其實是自己的事情。不管有多少人幫助你,最終還是要靠你自己解決。只能給你個提醒,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走在外面當然都是要顧及自己面子的問題,墮胎畢竟不是什麼好事。

我想,她也應該會考慮到自己個人的顏面,應該不會鬧到什麼程度的。除非她做好了除了你,不會與任何人接觸的的準備~

最後還是要提醒你,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要對自己負責,更要對女人負責。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愛你嗎?

如果愛你!不會拿懷孕說事!

不愛你!拿就麻煩了!想敲你!或者想咽這口氣!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不行就破財免災!找個兩家都信得過的便宜當說和人!

10樓:大角度射門

如果事情是雙方自願做的話 那麼責任應該是均等的!既然挨於面子 還是私了吧!

性生活(**)有什麼好處?怎麼算性生活?

**一般多久才算正常 10

11樓:樓富貴劉女

一般就是要三十多分鐘吧,還是每個人的不相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呀,當然啦。你20分鐘才動了20下,那就不正常了!

女朋友和別人發生性關係算不正當男女關係嗎

算不正當男女關係。因為你和你女友已經建立了戀愛關係,那麼在你們戀愛期間你和你女友都應該潔身自好,不應該出軌與別人發生關係。所以,你女友這一出軌行為就是不正當的男女關係。現在你女友已經給你戴綠帽子了,你可以向她提出分手,否則你女友以後還會給你戴綠帽子的。嚴格說未領證不是合法夫妻發生性行為都屬不正當男女...

怎麼用excel製作線性關係圖圖表

舉例說明,在a1 b1分別輸入x y,在a2到bn輸入對應資料,選中a1到bn,插入,圖表,x,y.散點圖,帶平滑曲線的散點圖,完成 右鍵點圖表中曲線,新增趨勢線,線性,顯示方程 和r值前打對勾,完成。你也可以按f1進入幫助,查詢函式linest,很好的解釋和例子。如何用excel表做曲線圖 第一步...

婚姻與兩性關係

男人和女人對兩性關係和諧程度的看法雖然密切相關,但他們關注的重點卻有很大差別。雙方對於家務分工 養育子女 性生活等問題的不同看法使他們對兩性關係的和諧程度有不同的評判標準。因素2個性 許多種個性特徵會影響到兩性關係的和諧。乙個憂鬱 缺少安全感的人,往往在與人交往時採取消極的態度,使正常的交流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