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初戀發生過性關係,我該怎麼面對

2021-06-20 03:50:43 字數 3691 閱讀 2232

1樓:風清丶雲淡丿

其實你老公已經沒有放在心上了 不管怎麼樣那都已經是過去了 他第一次的否認不是他不誠實 欺騙你 正好相反他是在乎你 不想影響你的心情 這也是一種愛 如果你覺得他欺騙你 那我這麼和你說 他欺騙你正是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她不想和你在一起的話 他連這個謊言都省了 說個謊還要用更多的謊言去圓謊 不累嗎?至於你 我倒覺得你可能有處男情節 或者說你太愛你老公了 所以在乎他的一切 包括他的過去 但有時候愛太過了就會給對方一種壓力 或許你老公也在後悔為什麼沒有能夠早點遇見你 這樣他就不會有那種不堪回首的往事了不是麼。好了想看點吧 誰都有自己的過去 而且也僅僅是過去 不代表什麼的 最關鍵的是把握好現在。

好好愛他 不要讓你也成為他的「過去」 這才是你最應該珍惜的

你老公現在和你在一起 以後也是和你在一起 過去?那只是你姍姍來遲而已

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寬容的接受這一切,我相信你的丈夫會更加的愛你,也許讓你這麼做,我的這個想法會很自私,

因為本不該你承受的都讓你承受了,你的丈夫還騙了你但是,就像你說的,他很愛你, 很寵你,也許他騙你是另外一種不想失去你的方式,

不管怎樣,這都是你們結婚前的事情,

你可以安撫好自己的心情, 坐下來和你丈夫深談一下,你可以告訴你的丈夫,我尊重你的過去,但是你必須為你對我的欺瞞向我道歉,

沒有乙個男人會喜歡吵鬧的女人,也沒有乙個男人會喜歡乙個緊追他過去的女人,

換位思考的話, 如果這是發生在你的身上呢,相信他是真愛你的,真心希望你們幸福,古話都說勸和不勸離,走進婚姻的那一刻你們不僅僅是帶著滿腹的愛,還有責任。

祝福你們,願你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加油!

3樓:春吻熱雨

沒有必要這樣的糾結的,因為現在的你如果很幸福就足夠了。因為你的男友和他的前女友有了分手這樣的結果,你和他才走到一起的,不是嗎?不想和你說,就是說他不想提起那段令他痛徹心扉的往事,所以,你現在裝傻最好了,你越是這樣你的男友會越珍惜你的。

相信嗎?

4樓:

呵呵 你想多了 他不願意提起這段回憶說明他不想跟你說 怕說了之後會是你彆扭。如果你感到非常難以忍受的話,不放和他開誠布公的談一談,但是要先說明你不會因為這件事而責怪他,離開他。說話時再溫柔一點,嘿嘿~~ 等說開了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樣想:無論他過去怎樣,只要他現在對你好就行,因為現在的他已經屬於你了,你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不堪回首,不想因為那些事影響我們" 先恭喜你 起碼你嫁的那個人 很有智慧型也蠻忠實的 時間很無情但有時它也蠻公平的 過去來不及參與 但別忘進行中的是你和他完整的歲月人生 還想繼續美好的未來 智慧型如你 計算那些已過去的種種 又有何益! 快快樂樂的經營你現在的婚姻生活吧! 享受及時的每一刻幸福 勝過那虛度(糾結)的每一秒 祝福你 我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 記得

7樓:桃木梳子

大度一點吧,真的沒什麼呀?又不是同步進行的,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你如一張白紙,那你很幸運,假如你不是呢,那樣你就覺得公平了嗎?好好的日子就好好過吧。

8樓:眼甘甘

建議:1、去看心理醫生

2、裝蒙 權當日記不是你老公寫的

3、每天面壁 並說一仟遍:「沒有這回事」 有時侯「謊」話說多了 自己都會認為是真的了

9樓:洪荒郎中

這世界沒有完美,只要有貪念,就永遠沒有心靈澄靜的片刻安寧,這是人自私的代價,沒有永遠的解決之道,只有超脫**的枷鎖~~~~`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過去成為過去。

努力讓未來更美好。

重要的不是他的過去和他過去喜歡的人,重要的是現在他陪伴著的是你,愛著的是你,想一輩子一起走下去的人也是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時就不要再想了,

純潔的女孩子現在太少了

同樣,純潔的男孩子更少!

12樓:幸福在我心裡

難道你要跟他離婚嗎,要是那樣的話你也是個有過去的人了,你以後物件的心裡也和你現在一樣。

而且,因為愛所以發生關係,有什麼不對嗎,愛和性是在一起的,也許有些人一直等到新婚之夜,但是沒等到的就是無恥嗎,不可否認愛他(她)就會有衝動,男人的感覺尤其強烈一些。年少無知,總是覺得發生關係了就會結婚的,也不是玩玩的態度呀。可是現實總會有一些意外棒打鴛鴦散。

他不告訴你,是正常的,他怕說了之後你會吃醋會介意會影響你們的關係,他對你很好,你說的他對你很寵愛很關心,更想隱瞞了,不否認才怪。要是承認了,萬一你要分手,他會多痛苦?他已經承受過一次戀愛的失敗了……

再說,不是第一次的人,也許更懂愛情,更懂珍惜。為什麼你要斤斤計較?好日子過夠了嗎。

13樓:麥子秋天

現在好就好了呀,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丈夫和初戀情人發生了性關係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和初戀情人發生了性關係怎麼辦,既然你知道了就果斷分吧,先說斷後不亂。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故事和我乙個朋友是一樣的,同學聚會,酒後和自己的初戀情人在酒店開了房,雖然沒有明說發生了什麼?但是我想大家已經都猜到了。第二天天還沒亮,他的妻子就在他住的酒店大堂等他了,他把所有的經過都告訴了他的妻子,他妻子並沒有給他難堪,問他:

你愛她還是愛我,想好了再說,他說愛現在的妻子,昨晚只是酒後亂性加上對以前追憶的美好,他妻子說好好跟他的初戀情人道歉,該補償補償,以後不准再犯,當晚,他妻子約那個初戀情人一起吃飯,後來的事情就不是很清楚了,只是知道他們一家三口現在過得很幸福。

16樓:來自七仙洞善於分析的藍雪花

或許正常,或許你離婚。

17樓:

這個你確定嗎?是誰主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出你的年齡嗎,朋友

我老公現在跟初戀發生了性關係,我要離婚他又不同意,孩子也不同,我該怎麼辦,他跟我說只是根初戀玩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談談 各自找人不離婚 每月給你支付生活費 還是立即離婚和初戀談談 他有能力撫養孩子成年嗎? 並且每月支付你和孩子的生活費教育費等等

老公不同意前者 起訴離婚

初戀沒有能力 不願意負擔孩子費用 孩子留給初戀 離開他離婚了 孩子給出去了 與他們斷絕一切聯絡 換城市重新生活如果他們答應 你所有要求 就維持現狀 將來離開他們你也有保障

20樓:噬血竹節蟲

你也來個你看同不同意,如果不離婚,兩個人好好相處,你心裡平等了,如果同意你的想法成功了

21樓:盛世金喦

那你就分居啊!別讓他的**的語言給迷惑。小三上位還多了去了,更何況是初戀這樣的第一次戀愛關係。

22樓:mmm下劃線

那你也和初戀玩玩,讓他體驗下痛苦

23樓:飄香四溢吹

寶玉病重,和尚送來通靈寶玉,寶玉死而復生。寶玉二歷幻境,看淡兒女情長。賈璉看望賈赦,將女兒託于王夫人。

惜春出家修行,紫鵑陪伴。寶釵勸勉寶玉,與之辯論赤子之心。賈政回京行至毗陵,雪中見寶玉隨僧道而去。

香菱難產而死,襲人嫁蔣玉菡。賈雨村遇甄士隱,歸結紅樓夢。 [1] 作品目錄編輯

我所愛的人,以前和很多男人發生過性關係,怎麼辦

事情可不像大家說的那樣,一個人,自由慣了,就受不了約束,同樣一個人以前就有很多伴侶了,以後也就會收不住心了也許,你就是她的一個過客,僅僅如此而已,誰都不能容忍她以前曾經跟幾個男的有過 是吧?當然如果是她主動跟別人那更加 你的意思就是這樣 對不對?那我告訴你這樣一句話 其實貞操算什麼,是一道不攻自破的...

老公和女網友發生性關係我該怎麼辦

要是一個男人不在外面玩女人 他還長時間在外面 那他真是個好男人 我家的親戚也有這樣的事 但他自己知道 自己要有個度 像你們這樣的親情.你處理的好的話 我想還是很完美的.先放過他.為自己為孩子.要是他在路口迷失自我.不回頭.我說的話.最好離開他.你現在也不要當他的面猜穿他.自己多想想 來深圳這麼久。我...

老公用全家人性命發誓他和初戀沒發生過關係,是真的嗎

乙個男人用這種惡毒的話來發誓,說明他真的和初戀沒有發生關注!如果真發生了,他完全可以把誓言發在自己身上,而不會用在家人身上!否則他不配做人!真的假的看人。發誓不能說明真假。誠實的人不輕易發誓,輕易發誓的人未必誠實!是真是假,憑你對你老公的了解,應該心裡有底!發誓這種東西太虛無,對於有信仰的人來說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