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愛的人,以前和很多男人發生過性關係,怎麼辦

2021-05-09 14:28:48 字數 6700 閱讀 6848

1樓:戀包頭

事情可不像大家說的那樣,

一個人,自由慣了,就受不了約束,

同樣一個人以前就有很多伴侶了,以後也就會收不住心了也許,你就是她的一個過客,僅僅如此而已,.

2樓:富麗

誰都不能容忍她以前曾經跟幾個男的有過…………是吧?(當然如果是她主動跟別人那更加…………) 你的意思就是這樣 對不對?那我告訴你這樣一句話:

”其實貞操算什麼,是一道不攻自破的藩籬,女人拿它做要挾,男人拿它做藉口,其實心若不貞。肉體的貞有什麼用?“(是從一本書看到的)

現在這種社會這種事情不能太算什麼大事,我們都沒有太過在意,你不必擔心.

這種事情,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你應該知道。

而且,生活本來就是這樣,你身邊的人不也有突然就走了的嗎?要珍惜現在的她!!!

生活需要勇者,幸福需要你的努力爭取!!!

3樓:

唉……真的愛的話就不該介意這些

不要問有多少人擁有過她

只要記住你要做那個永遠和她在一起的人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是假,不然你不會介意,

她愛你更假,因為她賤得不知道什麼是愛了

同意第一句 不同意後一句 這樣對女的很不公平 雖然我是男的也許你不是真的愛她 還是分手吧 否則結了婚也不會幸福的

5樓:粉紅色果園

如果實在接受不了,就放棄吧!

這始終是你心理的陰影,最終將壓得你透不過氣來!

但是,愛一個人就該寬容啊,畢竟她告訴你是信任你,不是嗎?

anyway,希望你開心!

6樓:可可可可

你真的愛她嗎 真的愛她就不要在意那麼多啊

只要她是真正愛你的 如果你不愛她 那就沒必要 糾纏下去了啊

7樓:

最主要是你的看法,你能接受就可以,不能接受就拉倒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不要介意,要介意就不要愛,愛了也白愛,沒有好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太介意的話就趕快離開 要不會倒黴的

10樓:

如果你很放不下,那你們還是分了吧,這樣對彼此都好,試想一下,一個有心結的人會好好的,認認真真的愛而且對他們的愛深信不疑嗎?

11樓:

ji 都比它好,真的

12樓:珍藏那份

如果很介意,那就和她分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很好啊

誰都想找個好好的人結婚

自己的老婆和別的男的都有過~

哎 這個事~~

14樓:

想開一點就沒事了,試問一下你跟她在一起之前就沒有跟別的女孩子發生過關係嗎?既然愛她就不要在乎這麼多.

我女朋友以前跟很多男人有過性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認識bai你之後還有男人du

的話,建議你不要要了,zhi他現在這樣dao以後還還這樣的。如果是認內識你之前,過去容就算了。肉麻的話看她說什麼羅,很多女生的性格就是那樣的,這個還是你自己權衡的比較好。

多瞭解,問問自己的心,不要什麼事情都挺旁人的觀點

16樓:追諾

堅決不能要,你只是她其中一個男人,她並不愛你,一個好女人不會揹著她愛人做對不起他的事…這樣的女人以後成家立業了還是會到處亂來…

17樓:愛水的魚

如果這樣的女人她是不值得要。她是太隨便的女孩,那她以後會再有幾個男人那你想清楚啊!好女人是這樣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上過的話 就上了 分手吧 別給錢她花了 分手前在跟她拿點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在愛情面前賭的勇氣也沒有,那你永遠也贏不了愛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後再說,這個在她眼裡你是她的男友嗎?未必

21樓:愛在彼此

不要為好,趁現在還來得及,不然痛苦的只有你自己

22樓:水墨雲煙

你自己決定,她如果在和你在一起,還跟別人來往,你說能要麼?

23樓:

甩了~她根本不是真心和你在一起的·要來有何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啥啊就沒把你當盤菜

25樓:喵不在飯堂打菜

別要了!兄弟,這是我真心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都是姥姥,要哄著,供著。

天底下哪有不偷腥的貓啊?

老子回的女朋友跟老子在答一起,老子很尊重她,崇拜她,愛她,但是都沒有想過碰她。連想都不敢想。

誰知這五年時間裡。

女朋友揹著老子找了400多個男人。

但是女朋友只是跟他們發生關係。並沒有愛他們。

女朋友的內心,只有老子一人。

女朋友只愛老子。

27樓:殺狼破情

最好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喜歡她愛她就無所謂了,現在有幾個女人不是這樣的,我老婆的閨蜜也在東莞打工,聽說好像做過小姐,不過也結婚了,人挺漂亮的。

我突然愛上一個男人,但是我怕他知道我以前跟很多男人睡過,怎麼辦?

29樓:吳老人家

這個問題你要正確看待,要弄清楚幾個問題。

一,做人的本分是誠實,既然過去與眾多的男人睡過,你應該明確告訴他,如果他接受,那可以好下去,如果你不告訴他,紙是包不住火的,即使好上,以後他知道了也許會離開你。且對彼此的傷害都很大。有其以後矛盾,不如早點避而痛苦。

二,你愛上了他,只能是你的事,他愛不愛你,應該早點搞清楚,如果他也愛你,你們應彼此坦誠,過去的事該告知,他如果可以接受,你們彼此好好珍惜。

三,其實現在這種情況不少,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或許他能接受坦誠,而不能接受欺騙。假如好上了,你過去的舊交一定要徹底斷掉,一心一意去愛他。祝福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他嗎?希望愛能持久嗎?你得先思考好這兩個問題,然後再往下看。

1、你得明白:紙裡包不住火

你與其他男人睡過這個事實實際上就是個“火種”,它一旦爆發,將燒掉你苦心經營的婚姻,乃至一切——沒有幾個男人能接受妻子做這樣的事,尤其是用欺瞞的方式試圖掩蓋這種事。

2、紙裡包火,實際上是為自己埋下的定時炸彈,可怕的是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它會在何時**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句話你肯定聽過。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更何況你跟不不能確定你的周邊是不是有好事之人存在。——你想包住的這團火,預計包不住。

3、想要持久的婚姻,那可以坦白地告訴他

我倒願意相信,一個男人願意原諒一個對自己坦誠相見的女人。你的坦誠可能是在親手拔掉那顆定時炸彈的引信。如果他可以接受,那可求婚姻的持久永續。

如果他不能接受,那說明他根本就不是真愛你,如果這樣的話,到頭了火起的時候,更加可怕。

就說這些,何去何從,請自定奪!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不理解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做?我想但凡是個男人,知道你有這樣的行為都不會愛上你。你都說了,你是突然愛上了一個男人,過不久你又發現了一個你更愛的呢?

會不會再拋棄現在你認為你愛的男人呢?有一句話說的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作為女人首先要懂得自尊自愛,你要想清楚,你是不是真的愛他?

與其害怕他將來有一天知道,不如現在就告訴他你原來的一切。因為紙是包不住火的,免得天天提心吊膽的過日子。不過這是我個人的見解,僅供參考。

32樓:風乾犛牛肉專賣

你告訴他你睡過很多男人,不在乎再多睡一個,這樣霸氣的回答可能會有意外收穫,反正你喜歡他,對他就不要欺騙,遲早會知道的,那麼就坦蕩蕩的接受,如此會比較妥當。結果記得告訴大家。

33樓:李思靜雨

我覺得你還是放手吧,你太濫了,不該擁有愛情,這是你種的因果。女孩子還是應該自重自愛。自己氾濫卻又想撒謊隱瞞。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想要他接受你,你可以跟他聊聊你的過去,看他能不能接受你,不過我覺得,像你這樣隨便的人,如果一個很優秀的男人還是很難接受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他怎麼知道,他知道的或許就是你不是第一次,但具體有多少男人,他不會清楚的。不過,你作為女人,還是要檢點。擁有一份真愛才是最重要的,身體的需求是個人,應該都有剋制的能力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用怕,喜歡一個人就直接表白,跟別人睡過了也是正常,各有所需,不能隱瞞讓他知道,如果他愛你才能更好,如果他不喜歡也就不強求。

37樓:白來想

一生中有些事情你是不能說的,你不說誰也不知道,不是你的錯,你自己要保守祕密,如果他愛你的話,你要好好談一談。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心愛他,你就好好和他相處,真心和他談戀愛,同時一定斷了和其他男人的聯絡,水到渠成地和他一起睡,睡過後你可以和他解釋以前的事,並表明你現在只愛他 ̄個就行。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自私的,愛一個人就勇敢的去追求,他如果愛你,是不會介意你的過去的,你的過去在適當的時候告訴他,如果他介意就不要在一起了,心存介蒂那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40樓:射手

不要在乎自己的過去,愛能融化一切!有幾個人(包括男人和女人)能保證像紙一樣清白!

41樓:南京夢中人

看來你是一個不知廉聊的女人,你不懂得什麼叫真愛,朝三暮四,還說突然愛上一個男人,不是笑話嗎?你這樣下去是沒有未來,沒有幸福的,等你人老株黃,誰會要爾?希望你趕快結束自己的放蕩的生活,自愛自重,自立自強,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對家庭對自已負責的人。

祝你獲得真正的快樂和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人,就要成實,這種事你不說,早晚會知道,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就能原諒你的一切。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尊的女人,你還是放過他吧,你這種人不配被人愛。

44樓:2018哈哈

你跟生活開玩笑,生活就會拿你開玩笑。事實已然如此,只能堅強面對。先向他表白試試,如果他接受了你,以後有機會還是要向他說明白,免得以後讓他知道說你騙他。

如果不接受你,以後也要好自為之,自重自愛一點。

4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故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改了嗎?如果還是那種態度勸你還是不要去害人害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膜修補一下,你說你是初女。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應該對你有所包容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沒必要坦白的那麼清楚的,珍惜當下,

我愛的人以前跟別的女人發生過性關係,我怎麼辦?

49樓:

首先,你男朋友以前的女朋友打**來不管是出於什麼目的,我想這個目的都是明確版的,或許是來

權破壞你們之間的感覺,或許是想和你朋友重新和好讓你自動放棄,這時的你如果真的動怒了和你男朋友吵架那你就中了他的圈套,當然每個女孩子聽到自己的男朋友以前有這段歷史一定會很難過的,而且他沒有告訴你,從你男朋友的角度來說,不告訴你應該是怕你傷心,如果你真認為你男朋友好,就不要計效他的過去,我想每個人都有過去,而且過去的事你也無法去抹掉,愛他就愛到底,雖然他犯了錯,如果你能原諒他,我相信他會更愛你,而那個女人的詭計會不攻自破了,如果你真愛他就給他一次機會,必竟相愛很不容易而且遇到風雨的時候更能看出一段感情的深淺,我希望你好好想想,這是我的意見,你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到底和那個女的有什麼關係,如果他要和你好就和以前那個女人斷了關係,如果再發現,你就會離開他,明確的和他說清楚,如果這樣談了他還是和那個女的有來往過密,那你可以放棄了,因為原諒只有一次,不是一次二次再而三的原諒。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告訴你,也是不想影響你們現在的感情.誰都有過去的.你要和他分手,那他也不成了你的過去?重要的是現在.

51樓:拌糖

我能理解你!因為我抄有和你驚人相襲似的遭遇!他沒有騙我,我要分,他求我原諒,一直說對不起,甚至都哭了.

我以為這是對我太大的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我深愛的人,深愛我的人,要和我在一起的人,會有這樣的過去....如果沒有這,我們會是很完美的啊!為什麼為什麼,難道是對我的考驗,是在考驗我是不是真的愛他?

其實,愛他,要原諒的,因為畢竟曾經他沒和你在一起啊!我們有什麼權利去管他的過去呢!其實,他的心裡比我們還難受!

為自己的黑暗過去後悔,為對不起你而自責啊!!只要他現在和以後對我們好,對我們真心這就好拉,這就足夠拉!過去,你們什麼都不是,他做過什麼,也與你無關.

可是如果以後他這樣,那才是不應該原諒他的時候啊!

還有,不要上了他過去女朋友的圈套,很明顯他是來挑撥你們的!

這個時候你更應該表現出你對他的無盡,無私和奉獻的偉大的愛了!向他舊女友展示,你們的愛是沒有什麼能打倒的!同時,他也會對你充滿歉意和感激,以後更愛你了!

如何面對和自己發生過關係的人,如何面對發生過關係的人

這個跟吃飯一樣平常。所以你完全可以跟平常一樣去面對,沒什麼好害羞的。坦然面對啊,別人都很坦然,你倒是有什麼小九九 如何面對發生過關係的人 對方是男是女?其實都無所謂,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如果你真的愛對方,那就接受現實。你想想如何面對才能開心自在就如何做 發生關係後,男人會怎樣對待女的 會心胸敞開,當...

男人在不在乎自己的女人以前跟別人發生過關係

其實人都會有過去的,但是過去的事也都已經過去了。人應該是往前看,珍惜目前所有的一切。我相信你是真的很愛他。要不然你也不會那麼介意啊!但是最後她最後還是跟你坦白了,雖然是因為吵架之下才告訴你。他之前不敢跟你說,因為對方一定比較難接受說自己愛的人的第一次已經沒了,要告訴對方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她會告訴你...

女朋友因為我色被我弄哭了,而且以前發生過我也承諾過不在弄了,她說對我很反感,我還怎麼辦

讓你自己做乙個堂堂正正的男人。乙個男人太色了。也不是個好男人。你的女朋友就是很好的乙個女朋友了。不要讓她再傷心。那你自己改正。改過自新,做個好的男人,疼她愛她的男人。改正你自己唄!我覺得你女朋友是挺保守又很單純的女孩,得給她點時間,讓她慢慢接受。以後不要了,或者相隔辦法讓她心甘情願啊。嘿嘿!投其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