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蒸以後多久可以發生性關係

2023-02-19 16:30:04 字數 1308 閱讀 9224

1樓:宇宙塵埃

最好在8小時以後。

因為汗蒸後人體的所有毛孔都是張開的,如果短時間內做的話,可能會導致很多細菌進入體內。

易生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汗多的在半小時後會好些!

3樓:第一次不要說疼

只要身體不疲勞,隨時都可以。

兩性問題 .

4樓:匿名使用者

的佔有慾太強特殊,我作為經常拒絕別人

告白的女生來看。拒絕就是拒絕,不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情延時昏活這是最後的溫柔吧。她這麼做謎加還問你要錢,就是不尊重你。

我個人覺得,即便是。

自己拒絕的男生,也是有尊。

嚴的男生,他願意告訴我他喜歡我,這是他的勇氣。我沒資格接受

來自他們的一分一毫,每次他們給我買東西,我都會直接把錢還回去,他們如果不要我的錢,我就直接拉黑他們。畢竟朋友就是朋友,沒必要對女生盡男友的責任。她這明顯不尊重你,還打。

5樓:真想變成豬

嗯,告訴男人是有jj的,女人是沒有的。

6樓:樂在其中

什麼問題?說清楚啊。

7樓:優性網招商

有問題上優性網!是有關兩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情世界也需要平衡的所以個人覺凡情昏迷是有個度別太感情用事特殊愛情的世界應該是互容互信的。

在yy兩性頻道可以提問一些難以啟齒的問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啟齒好了,這兒也行,誰也不認識誰,只有知道不知道的朋友。

兩性關係怎麼處理

**兩性 10

10樓:聽禰說硪愛妳

可能是有**病。

最好去醫院看看。~

希望被採納!

和男朋友戀愛多久後可以發生性關係?我們都不是第一次。但我們相戀月後才接吻的

不要太過保守抄 如果你一直不讓他這樣bai那樣 到最後他du得到你以後知道你不zhi是 他難免又會想dao 明明不是第一次當初還和我裝.至少我覺得你讓他知道你不是第一次比較好 至少不會讓他產生被騙了的感覺 不要太過擔心是不是 的問題 雖然說男的不可能完全不在乎這個 但是如果他也很愛很愛你那就不會提起...

夢見自己殺人以後被人威脅要跟他發生性關係,後來家人為救我摔到屋下,求解,謝謝

夢見 會失去愛情。會有不幸.夢見殺人通常見於年輕男性的夢中,而夢境畫面的場景很可能與你曾經看過的暴力影視有關,讓你的夢境顯得特別的真實。其實夢見殺人並不用太擔心,有人總是懷疑是否自己有暴力傾向,這裡我想說明一下,心理學中講到,每個人都有潛在的暴力傾向,平時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想法或行為在夢中得到體現,甚...

夢見我和老公發生性關係,夢見和丈夫發生性關係有啥預兆

很正常啊。熟悉的人和事都有被夢見的可能。夢見和丈夫發生性關係有啥預兆 這表示你很希望和他發生性行為 或者你覺得你的他不夠愛你 所以你想用 性 來留著他 為什麼我會夢見和男人發生性關係?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