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女網友發生性關係我該怎麼辦

2021-06-03 10:03:14 字數 2889 閱讀 776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一個男人不在外面玩女人`他還長時間在外面`那他真是個好男人`我家的親戚也有這樣的事`但他自己知道`自己要有個度`像你們這樣的親情.你處理的好的話`我想還是很完美的.先放過他.

為自己為孩子.要是他在路口迷失自我.不回頭.

我說的話.最好離開他.你現在也不要當他的面猜穿他.

自己多想想

2樓:oleio胖哥

來深圳這麼久。我發現你說的這種情況根本就是常事。我接觸到我舅舅這一輩的有幾個錢的人只有一個我還不確定他是否有婚外性行為。

男人有錢都這樣。所以從我看來真正的家庭和諧幸福都是在窮人身上。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是決對的有道 理的。

3樓:仴液寄楿偲

其實我認為這個事也不是完全怪你老公,你們倆都應該仔細的檢討,他的錯是不該說沒老婆,但是你的錯卻是不該有事沒事拿他出氣,男人也是需要愛的,如果和你說話的時候你老是生氣,他心裡寂寞的時候就會出去找別人來彌補他心裡的空虛,男人的感情也是和女人一樣,你們對這個問題還是好好交流一下,畢竟有了自己的孩子了,不能說分開就分開,要對你們的孩子負責,既然你們那麼相愛,如果分開你們一家三口都受到那麼大的傷害,好好考慮,如果有可能還是一起好好過日子把

4樓:

先想清你老公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值不值得原諒。主要參考現在的所作所為,而不是以前如何如何,人是會變的。

我要是知道老公和別的女人有過性關係,(得是事實,自己懷疑的不算)兩個字:“離婚!”

離婚時最好讓他淨戶出身,是他先對不起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主的應該由你自己 客觀來說你老公還是狠愛你喝孩子的 但這不是理由 他這個錯誤也是非常大的 但愛可以包容一切 要怎麼做就看你自己了 你如果覺得他能和你過一輩子而且不是貪你的錢的話我覺得還是給他個機會吧 反之還是一刀兩斷的好 順便告訴你下其實防止這種事發生狠簡單 但也狠難 一般來說男人會發生這種事應該是來自於心理壓力 而調節心理壓力老婆會起到狠大作用 比如下班了問問他一天怎麼樣啦 之類的這就要看你了 儘量釋放他的壓力 對他好些 他也就不會這出這種事了 嘿嘿

總之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點就原諒他吧。

對男人來說老婆是大樹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會護好~如果大樹和小草選一樣。百分之90的男人心理都會選大樹的。

除非大樹對他來說很不爽.

.恩。你也別鬧了。你別在懷疑他了.大方的告訴他。你這次可以不追究。

但是請他不要在犯云云。最後在思考下自己的問題..

好了。路過了。

7樓: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一,斷其歧路包括想法,嚴密關注,情感轟炸。二,斷自己不當想法。三,孩子無辜,他應該快樂。

四,心結難解,諮詢心理醫生,或研讀心理,自省、自解。

8樓:唉日

可以重新來過麼?離開他```孩子讓他自己選```挑明瞭說可能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經常是這樣就離婚

如果你對他有信心能改過就繼續和他生活

10樓:十六種顏色

其實,這種事有幾個女人能忍的了?

那都得看自己了

你心理 ..是你對你老公的愛多一些

還是因為那些事的恨和不舒服多一些...

雖然。.我還沒結婚 ..

不過我和我物件..

也有過像你類似的情景 ..

最後 ..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多一些

所以 ..原諒他了 ..

之後對我也很好..

這樣就足夠了 .

不知道 . ...你會怎麼做 ?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質問老公.看看他是什麼想法

12樓:yl顧梓珩

睜隻眼閉隻眼,天下男人都這樣.

他還對你們好就行了.

最近我的女朋友查出患有乙肝大三陽。發生關係會傳染嗎?我該怎麼辦啊。求各位好心的網友幫幫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關係只是有可能被傳染,但是這種可能性較小。你去接種乙肝疫苗,有了乙肝抗體就不會被傳染了,乙肝病毒攜帶者也是可以要孩子的,及時打免疫球蛋白孩子是可以不被傳染的,乙肝雖然用藥物目前還沒有**的辦法,但是這種病很多人是可以自愈的,就像感冒有時候不吃藥也會好。所以沒有那麼可怕。

平時生活上注意,乙肝是可以不影響生活和壽命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沒問題的,你放心就可以了,我的老婆和你女朋友也是一樣的,但我們過的很幸福,正因為她有這個,所以我知道她的心裡會比任何人更難受,我應該更關心她,給他更多的愛,這個病也不是什麼病,只要你有抗體,這一輩子都不會傳染,要小孩子的話只有在出生的時候給孩子打上200血蛋白就ok了,保證不會傳染。如果你因為這個拒絕了她,小心你後後悔哦,感情是經不你我折騰的哦,會傷害了她。我只是建議啊,不過,怎麼樣是你的選擇,我現在孩子都10歲了,我們過的很幸福,我真的是做為一個過來人給你的建議,小兄弟自己看著辦吧

15樓:藍天

我是一位醫生,對這個病有一定的瞭解,接處這樣的病人也多,現在的醫學這麼發達,雖然還沒有可**的直接藥物,不過,在不久的將來,肯定會有的,你也可以不在乎的,現在有這樣的病的多了去了,還不是照樣結婚生子。你上面說你看到她哭了一個晚上你很心痛,證明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好好自己考濾考濾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女人就吃那一套,多說幾句好話,多哄哄啥事沒有,是不是搞點浪漫,保證她愛的你死去活來的,要是連女人都搞不明白,真是白活了,啊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放心好了 ,要是要孩子 得去檢查一下 看看病毒是否活躍 ,活躍的話 打點滴 吃藥 也能控制的~~~

夢見我和老公發生性關係,夢見和丈夫發生性關係有啥預兆

很正常啊。熟悉的人和事都有被夢見的可能。夢見和丈夫發生性關係有啥預兆 這表示你很希望和他發生性行為 或者你覺得你的他不夠愛你 所以你想用 性 來留著他 為什麼我會夢見和男人發生性關係?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

老公和初戀發生過性關係,我該怎麼面對

其實你老公已經沒有放在心上了 不管怎麼樣那都已經是過去了 他第一次的否認不是他不誠實 欺騙你 正好相反他是在乎你 不想影響你的心情 這也是一種愛 如果你覺得他欺騙你 那我這麼和你說 他欺騙你正是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她不想和你在一起的話 他連這個謊言都省了 說個謊還要用更多的謊言去圓謊 不累嗎?至於你 ...

我女朋友和別人發生性關係了!我該怎麼辦

我懂得你內心的痛苦。你的女友主動婚前性行為,屬於犯姦淫一罪,斷乎不可與之結婚。若盲目與之結婚,則你也犯姦淫。而且 喝酒後發生此事 更說明,你的女友犯了醉酒一罪,因為酒能使人放蕩!願你主動告訴你女友正確的道理,然後遠離此人。不得隨意理會其他人的閒言碎語。我們都是被造的,講出的道理必然不可能完全無誤。我...